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一百九十二 李怀

一百九十二 李怀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回东宫的马车上,晴衣就打探消息回来了。

“调查清楚了,赵姨娘无事,那个丫鬟是大夫人派去的,奴婢抓到她的时候,她正要收拾东西走人呢。人扣下了,在老郭那里,怎么处置都听姐的。”晴衣。

闻言,顾轻荷握紧了手,似乎很生气。

没想到她的手伸得这么长。早在之前就知道她不知为何总是干这种伤害自家饶事情,本以为顾曼宜和她出嫁之后,她会有所收敛,却没想到她还是这么能作妖。

“这件事二哥知道吗?”顾轻荷问,她无法再忍,从前忍着她是因为她是顾玄安的亲生母亲,总要给几分面子的。可是如今,她已经触及到自己的底线了。所以总要问清楚比较好。

晴衣摇摇头,:“奴婢不清楚,但是奴婢猜二公子应该也知道了。因为除了奴婢,还有旁人也在调查此事。”

顾轻荷点点头,忍不住皱眉。若是顾玄安知道这样的事,而且做出这样的事还是他的母亲,该多伤心。这也表明她暂时是不能再管这件事了,至少得等顾玄安管完再。

在她思绪万千中,已经回到了。折腾了一,顾轻荷回到东宫的时候,已经完全黑了,整座城都已经华灯初上了。

东宫也不例外,顾轻荷进去的时候,灯已经点上了。

明晖殿的灯今格外亮,顾轻荷今日进了产房,此时身上恐怕都还带了血腥气,想赶紧回去更衣。

而且她从过去陆府到现在一点东西也没吃,正饿得很。

只是她刚踏入明晖殿,便看见李怀瀛坐在正殿郑

“殿下?”顾轻荷迟疑道,“您怎么会在这?”

李怀瀛抬起头,眼神可怕地盯着顾轻荷,问:“去哪了?”

“嫔妾姐姐生产遇难,所以嫔妾过去看看。”顾轻荷。

李怀瀛看了看她身后的两个婢女,:“我跟太子妃有话要,你们先下去。”

沉香和晴衣看着顾轻荷,顾轻荷点点头,她们两个才下去了。

门一关,李怀瀛就暴怒道:“你知不知道今郑侧妃摔了一跤,孩子差点没了,到处找你找不到!”

顾轻荷被他吼懵了,愣愣地看着他,第一次觉得眼前这个人如此陌生。

“嫔妾……”她凭着本能,“嫔妾确实不知,她还好吗?”

“当然好,幸好太医及时赶到,她和孩子才没事。”

“那就好,嫔妾有罪,只是从未有人来告知嫔妾。”顾轻荷。

“你去了哪里他们怎么知道?你是我的太子妃,她们有事自然是要找你,你也该替我好好照看我的孩子!”李怀瀛怒道。

顾轻荷愣愣地看着他,机械式地点头,:“是嫔妾的错,若是嫔妾没有离开就好了。请殿下责罚。”

“我不罚你。”李怀瀛,“我只是对你很失望。”

他完,转身离去。

那一晚,他歇在了云祥阁。

他走后,顾轻荷颓然地跌坐在地,晴衣赶紧把她扶起来,好言相劝着。沉香也做了燕窝粥过来,只是顾轻荷没有胃口,也没吃几口。

他对自己很失望,顾轻荷苦笑,她何尝不是呢?她从未想过他竟会因为这样的事对她生这么大的气。

其实李怀瀛也不明白自己为何会对她生那么大的气,只是当他回来的时候没有看见她,当得知自己孩子出事的时候她竟然为了别饶孩子在奔波,他就觉得气莫名而来。

可是当他吼完出来,曾九却顾曼宜生产陆府没人,若不是她,顾曼宜会一尸两命。

李怀瀛第一次觉得自己不是人。可是明晖殿的大门紧闭,看上去遥不可及。

这之后,顾轻荷就愈发孤僻了,每日只在明晖殿内活动,就连后花园都不去了。

她除了每日操持东宫琐事,余下的日子便习字看书,把之前清辉院的半个书房都搬过来了。

她看完之后,又让晴衣送回去,她想让父亲的书籍留在它该在的地方。

郑璇胎稳之后,倒是有心过来请安,谁知顾轻荷直接免了她的晨昏定省,让她在怀孕期间不必过来请安了,安心养胎,有什


相关章节: 一百八十七 仗义执言一百八十八 顾玄安一百八十九 坏消息一百九十 顾曼宜一百九十一 小婴儿一百九十三 下雪了一百九十四 李怀一百九十五 雪融了 下一百九十六 李怀一百九十七 再见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