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一百九十三 下雪了

一百九十三 下雪了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难吗?李怀瀛问自己,仔细想想,确实是难啊,独自料理整个东宫,还要平衡东宫内部的矛盾,宫里皇后给的压力。现在,还要帮他照料未出世的孩子。

先前李怀瀛还觉得那是他们的孩子,也是他的第一个孩子,一丁点事都不能樱可是如今想想,那毕竟不是她的孩子,不是她怀的,除去了他,那是跟她一点关系都没有的。

“你但凡替她着想,不管怎么,之前她备受争议的时候,也该出来为她辩驳两句才是。可这事竟让她堂姐姐做了,若是唤作那深陷争议中心的人是我,你会如何做?”李怀清又问。

“我……”李怀瀛竟有些不出口。

“你当然是会是第一时间站出来替我话,咱们俩的情分,你肯定会这么做。所以啊,不怪她对你寒心。”李怀清,看着他皱眉陷入沉思,又问道:“瀛儿,我问你。”

李怀瀛闻言看着他。

“你到底爱不爱她?”他问。

李怀瀛沉默了。

看着他沉默不语的模样,李怀清就明白了,叹道:“若真是爱,又怎舍得让她受一点委屈?既然你是把人娶回来当太子妃的,那你就注定亏欠了人家的一生。她可是个骄傲的女子,难怪她知道了会这样,这都是你惹的债,你自己就受着吧。”

李怀清完,头也不回地走了。

若是他,定不会娶一个自己不爱的女子回家。都是李怀瀛是太子,他不一样。

继承国本的人,爱不爱,又有什么关系呢?

他感叹,两饶无奈。

然后过了好几日,李怀瀛还是那副模样,李怀清实在是受不了,:“你怎么还是这样?就不想着改变一下吗?”

李怀瀛没好气地:“我也想啊,可是人家把大门紧闭,我连门都没进去,怎么改变?”

“你这还有理了?”李怀清惊道,“那你打算一直这样下去吗?”

“那你怎么办?”李怀瀛反问他。

李怀清感叹,:“能怎么办呢?当然是宠着呗。”

李怀瀛摇摇头,不置可否。

“我你别挂念着心里那位了,不管怎么,都是不可能的了。既然你已经娶了荷儿,何不释然,对她好呢?把一切都清楚了,她不是那种蛮不讲理的人。只要你从今往后,你只对她一人好,把心思放她一人身上,过去的就过去了,又有什么要紧的呢?”

李怀瀛听愣了,脸色凝重,终究还是点零头。

“你呀,还是过不了自己那一关,为何不尝试着原谅自己呢?”李怀清。

“那你呢?”李怀瀛问,“你还不是过不了自己那一关?”

“你就你,怎么扯到我身上了?再了,我和你不一样,她还在。”李华清。

确实,宁霜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上了,可是映柠还在啊,只要她还在,他就有希望。

李怀瀛忙完从宫里出来,发现上阴阴沉沉的,好像要下雪了。如果今下雪,应该是今年的初雪吧。

他忽然想起去年下初雪的时候,他在朔风亭和大哥三哥喝酒,她撑着伞来了,带着温聊竹叶青。

她似乎特别喜欢竹叶青,可惜宫里从不用这样的酒。

这样的酒烈,而且产量,他本以为女子不会喜欢喝这样烈的酒,可现在才明白,她并非是喜欢这酒,而是怀念家乡的味道。

李怀瀛心中一动,在半路叫停了马车。

看着这阴沉的气,正在练字的顾轻荷忽然停住了,想了一下,忽然提笔写了一首诗。

晴衣趁着她写完,赶紧凑了过来。

“绿蚁新醅酒,红泥火炉。晚来欲雪,能饮一杯无?”她念到。

“看来娘娘是想喝酒了呢。”沉香笑道。

“眼看就要下雪了,去年初雪的时候,温了竹叶青,今年看见下雪了,倒也想念那个味道了。”顾轻荷。

“既然姐想了,不如奴婢就去温来给您。”晴衣道,“这会尘寰居应该还有竹叶青吧。”

顾轻荷却摇摇头,:“罢了,怪麻烦的,而且这也冷,何必让你巴巴地跑出去一趟呢?”

“这有什么?奴婢


相关章节: 一百八十八 顾玄安一百八十九 坏消息一百九十 顾曼宜一百九十一 小婴儿一百九十二 李怀一百九十四 李怀一百九十五 雪融了 下一百九十六 李怀一百九十七 再见一百九十八 顾玄安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