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一百九十六 李怀

一百九十六 李怀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顾轻荷回到明晖殿一个人呆着,思绪凌乱,实在不知该从何理起。她万万没想到会有今的局面。

她那段过往,本以为会随着那场大火一样烟消云散,都过了这么多年了,关于那些过去也该淡忘了。

可是还有人牢牢记得。

与此同时,顾轻荷忽然也明白了,为何她一直都无法买下那块地,之前还以为是李怀清为了映柠做的,现在想来,分明就是李怀瀛为了宁霜而为。

对李怀瀛来,那里就是宁霜的坟墓,所以他不想任何让到那块地。

难怪连东方译也查不到。

李怀瀛的心思埋得这样深,恐怕这京城中都无人知道他曾经那样深爱过一个女子吧。

如今,顾轻荷终于知道了这些事,可是她到底应该怎么做才好呢?是要把真相告诉他,告诉他自己就是他这么多年来一直惦记着的姑娘。

还是瞒着他,让两人重新来过?

答案似乎早就确定了,对于现在的顾轻荷来,这些事情当然必须要瞒着。她无法启齿自己曾经在青楼待过,她也不能告诉当朝太子,他的太子妃曾经是青楼的姑娘。

她顾轻荷、大胤的太子妃身上不能有一丝丝的污点。

想清楚这一点,顾轻荷从臂弯中抬起头,眼中的浑浊散去,眼神重新变得清明。

她宁愿他们之间重新开始,就像他的,他愿意忘掉过去重新开始,那么她也会这么做,忘记宁霜,做回顾轻荷,做一个真正的太子妃。

她已经好几没有出过房门了,晴衣在外面已经急疯了,若是她再不出来,恐怕晴衣就要带着武器去找李怀瀛问个清楚明白了。

就在这时,顾轻荷打开了房门,她双眼浮肿,头发凌乱不堪,衣服也没换,只是眼神一如既往地坚定。

她打开门只了一句:“沉香,替我更衣。”

沉香闻言,顾不上惊讶,赶紧过去了,还不忘回头对晴衣:“晴衣,快去准备伺候太子妃沐浴。”

晴衣从惊讶中回过神来,马上点头,欢喜地去了。

顾轻荷恢复正常之后,整个明晖殿便也正常了。外面经过几场大雪,终于是白茫茫的一片了。

颓废了几之后的顾轻荷显然消瘦了许多,顾轻荷抚着脸,看着铜镜里的自己,:“沉香,我从前用的珍珠粉还有吗?”

沉香点头,:“有的,香粉和香蜜都还有呢。”

“那就好,从今开始便用上吧。”顾轻荷吩咐。

“好的。”

沉香别上最后一支发簪,镜子里的她依旧盛世美颜。

沉香想起什么了,:“周太医给的药吃完了,奴婢已经让晴衣明日再去拿了。”

顾轻荷却:“不必了,这药便停了吧。”

闻言,沉香惊讶抬眸看着她。

“让周儒文抽空过来东宫一趟,让他开些别的药。”

“是。”沉香应了,这别的药她或许猜不出来,但是停了那个药,她倒是意外,同时也感觉放心了。

毕竟那个药吃多了也不好。

“早膳备多一些,等会太子该下朝了,不准会来用膳。”顾轻荷忽然。

“可是,殿下不准会去云祥阁和郑侧妃一起用膳。”沉香提醒道,她得没错,李怀瀛下朝之后就会去陪郑璇一起用膳,主要还是担心她的身子。

“既然不准,那就去请。”顾轻荷,“我总不会请不动太子吧?”

“是。”沉香微笑应道,下去做准备了。

以前的顾轻荷回来了,她也就放心了。

沉香刚踏出门口,晴衣便迎了上来,问:“姐怎么了?还是不肯吃饭吗?”

沉香却摇摇头,:“咱们的娘娘回来了。”

这话听得晴衣一头雾水,她问:“什么意思?”

沉香便把顾轻荷刚才的吩咐了一遍,晴衣听后,果然眼睛晶晶亮,眼角眉梢都是喜意。

“真是太好了,姐总算是恢复如常了,想来云祥阁那边也得意不了多久。”晴衣。

“别了,赶紧跟我准备着去。”

“好嘞。”

李怀瀛刚踏入家门口,便觉得有


相关章节: 一百九十一 小婴儿一百九十二 李怀一百九十三 下雪了一百九十四 李怀一百九十五 雪融了 下一百九十七 再见一百九十八 顾玄安一百九十九 回娘家两百 顾延两百零一 惩处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