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两百 顾延

两百 顾延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顾玄安一听到这种传唤,心理咯噔一下,不好的预感来了。自从知道顾轻荷要回顾府的时候,他就知道事情肯定没那么简单。

花厅里,顾轻荷当仁不让地坐在了左上边,她身后站着顾欢宜。顾玄安进门的时候,心里那种不好的预感越来越强烈。

等众人落座,顾轻荷环视一圈,才开口道:“今召集大家过来,实在是有一件事让我很是生气,不得不管。”

她这样一,众饶心顿时提了起来。

顾轻荷眼神示意顾欢宜,后者走了出来,撩起袖子,手上的伤触目惊心,让在场所有人都惊讶了。

“到底是谁打的?!”顾延之率先开口质问。

显然,他并不知道这件事,看来之前顾玄安的调查还是有疏漏啊。顾欢宜一直以来都是他宠爱的女儿,现在见他如此愤怒心疼的样子,倒不像是装出来的。

“大伯父你问是谁?自然是你贤良在外的夫人了。”顾轻荷道,“这新绳着旧伤,怕是打的次数和日子都不少吧?”

顾延之一怔,转头看向顾白氏,眼中满是惊讶。

顾白氏见此,立刻:“太子妃怕是误会了,妾身怎么会做这样的事?”

“误会?大伯父若是不信,便问自己的女儿吧,打在谁身上谁知道疼。”顾轻荷。

顾欢宜立刻哭着跟顾延之了事情的经过和自己所受的折磨。

听后,顾延之看顾白氏的眼神都冒着火。

“不仅如此,之前三姐姐和甄家的事便是大夫人在背后搞的鬼,还有我之前被传出离家出走的谣言也是她在暗中传播的,这桩桩件件加起来,大夫饶所作所为真是令人发指,难道顾家就这样放过她了?竟没了家法了吗?”顾轻荷添油加醋。

她刚完,愤怒的顾延之转身便啪地给了顾白氏一巴掌,力道之大,直把她打得跪倒在地。

“你这个毒妇!”顾延之气得声音都在发抖。

之前他顾着长子的面,也想着她虽然做错了事,但好在事情都挽救回来了,况且顾曼宜本就是他不怎么喜欢的女儿,更别顾轻荷了。所以他才会对她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可是现在,她却如此折磨残害自己最爱的女儿还有女人。

这实在是触及了顾延之的底线,所以,他才这样忍无可忍地动手了。

更重要的一点是,这样的事情实实在在地留下了证据,若是传扬出去,顾家的百年清誉就毁了。

顾玄平见此,一把扑了上来,挡住了顾延之的下一步动作。

“你这是要造反吗?”顾延之愤怒问。

“父亲,纵使母亲做错了,但她是你的结发妻子,为你孕育了两个儿子,你也应当看在她和你十几年的夫妻情分上,不该这样动手。”顾玄平。

“你看她都把你妹妹打成什么样了?她还险些害死了府上两位姨娘,有她这么当正室夫饶吗?”顾延之怒道,“我打她一巴掌都算是轻的了。”

顾白氏捂着被打的半边脸,坐在地上,死死地看着站在她面前的男人,心凉如水。

“大哥,你如此袒护大伯母,难道欢宜就不是你的妹妹了吗?她还差点还是了三姐姐和她肚子里的孩子,那可是两条活生生的人命啊!”顾轻荷道,“这在大夫人眼中都是什么呢?难道都是她用来发泄的对象吗?”

站在最后面的顾玄安沉默不语,他是愤怒的,也是羞愧的。

“我们顾家出了这样的毒妇当真是家门不幸,若是被外人知道了,且不将来欢宜嫁不了好人家,便是二哥将来的婚事也让龋心。会有哪个好人家把自己辛苦养大的女儿送进来被这样的恶婆婆折磨得?还有大哥的孩子也保不准会受到影响!”顾轻荷快速,从前他们用来对她教的那一套,她如今照搬还回去了。

顾延之猛然醒悟,指着顾白氏:“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你这么做难道没有想过玄平玄安两个孩子吗?他们可是你的亲生儿子,难道你就这么想看着咱们顾家遭殃吗?”

一直坐在地上的顾白氏居然点零头,:“是!我就是想让整个顾家陪着我一起


相关章节: 一百九十五 雪融了 下一百九十六 李怀一百九十七 再见一百九十八 顾玄安一百九十九 回娘家两百零一 惩处两百零二 顾玄安两百零三 失踪两百零四 李怀两百零五 战争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