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两百零一 惩处

两百零一 惩处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在顾轻荷的眼中,顾玄平一直都沉默寡言,她一直都以为是他太成熟的缘故,现在一想,只不过是他知道太多了,在很的年纪承受太多了,所以他才会没有顾玄安这般真活泼。

“我是疯了!在你纳第一个女饶时候我就疯了!”顾白氏大叫,“我白眉兰宁愿自己早就疯了,什么也记不得了。你娶我只是因为我是白家知书达理贤良淑德的白大姐,你只是想要娶一个持家的妻子,你不是真的爱我。”

“在白府的时候,我不得不遵从父亲的严格要求,做一个合格的白家大姐,给所有弟妹做一个榜样。遇见了你,我本以为自己可以摆脱父亲了,可谁知却跳进了另一个坑,在顾府,为了讨你开心,我不得不照着你的要求,做一个贤良的妻子。几十年过去了,我没有一是真正做我自己的。若你爱我,也就罢了,可你也不爱我,你只喜欢外面那些狐狸精,见一个爱一个!我就想啊,若你没有了顾家的荣华,没有这背后的富贵,你是不是就不会这样对我了?”

这样的理由顾轻荷闻所未闻,却太感叹,她接道:“所以你就做这些事来报复他?”

顾白氏低头,:“我只是想,若是顾家没了,那他就只有我了。”

“你疯了!你简直就是不可理喻!疯女人!”顾延之没有感到惭愧,反而感到可怕。或许他愧疚过,可是相比顾家,白眉兰这个人简直不足为道。

顾玄平却在此时站了出来,他从未这样犀利地盯着自己的父亲,他:“母亲这样难道父亲就没有一点责任吗?母亲为这个家付出了多少您知道吗?她本来也是善良的人,可是因为父亲,她才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

看来他对顾延之是有恨的,这些恨也是一日一日积累起来的。之前顾玄平为了这个家,一直隐忍不言,如今,事情都已经被捅了出来,他也没有必要再继续忍下去了。

“玄平,你这么是不是早就知道了你母亲在背后干的这些事?”顾延之问。

顾玄平不话,默认了。

其实他早就发现了顾白氏这些年做的这些事,但是他为了自己的母亲,为了维持这个家表面的平静和幸福,他不仅没有揭露这些事,反而一直都在背后帮顾白氏擦屁股。

“不怪平儿,是我要他这么做的。”顾白氏突然,“他舍不得失去我这个母亲,所以他也只能帮我隐瞒,甚至帮着我做这些缺德的事。”

“那么我呢?”忽然传来沙哑的声音。一直不作声的顾玄安站得远远的,不知道他因为震惊倒退了多少步。他满眼泪水地望着面前他最亲近的三个亲人,原来这些事他们都瞒着他。

“二哥。”顾轻荷下意识地叫了他。

顾玄安摇摇头,绝望道:“这些事你们都瞒着我,不告诉我,到底是为什么?明明我们家好好的,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你们就这么不喜欢这个家吗?”

“二弟……”顾玄平看着他,不知该什么。

顾玄安不忍再看这场闹剧,转身飞快跑了出去。

一时间,花厅里静默了。

“此事必须要做个了断,”顾轻荷,“顾白氏做下这么多恶事,不能就这么算了。”

顾白氏冷笑道:“我顾家的事什么时候需要你一个嫁出去的姑娘做主了?”

顾轻荷也笑,道:“就你手里那么多人命,你是想让官府来解决吗?虽我是顾家的女儿,可我也是当朝太子妃,你散播谣言中伤我,就是有损皇家颜面,做出这样的事,你以为太子能饶你吗?”

“你别用太子妃的身份来压我,我不怕!”

“我不管你怕不怕,你做了这么多恶事就应该受到惩罚,若是大伯父和大哥不忍心,那我变越俎代庖过分一次,代替他们惩处你。”顾轻荷。

“四妹妹……”

“大哥你什么也别,也别替她求情,你只知道她这么多年来的辛酸,可也知道你的妹妹过的事什么生活?她们经历了什么样的折磨?你是她的儿子,可也是顾家的大公子、我们的大哥啊。”顾轻荷快速。

顾玄平看看


相关章节: 一百九十六 李怀一百九十七 再见一百九十八 顾玄安一百九十九 回娘家两百 顾延两百零二 顾玄安两百零三 失踪两百零四 李怀两百零五 战争两百零六 李怀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