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两百零二 顾玄安

两百零二 顾玄安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顾白氏很快就被秘密送走了,是曾九亲自办的,顾家的人不敢多言。她被送走,顾轻荷算是松了一口气,就只剩下顾玄安的事需要担心了。

她想现在顾玄安怕是要埋怨她了,若不是她,顾白氏也不会被送走。

可是她没想到的是,顾白氏最后还是顾玄安劝走的。顾白氏做了这么多恶事,还未曾实现她心中所想,现在被送走自然是不甘心的。

她死活不肯走,最后还是顾玄安亲自去劝她离开的。也不知道他跟顾白氏了什么,反正他完之后,顾白氏就同意了,也没再闹。

经过了这么一遭,顾轻荷以为自己顾玄安的关系会生疏了。于是她也没有再去找顾玄安,毕竟这件事是她一手促成的。

这个年就这么过了,因着郑璇怀孕,李怀瀛少不得要花些心思在她身上,总的来,这个年还是过得很不错。

只是顾轻荷没想到,顾玄安在年初五便登门了。当时她正在处理东宫的杂务,听到他来了,马上放下了手中的东西,赶着去会客厅见人。

顾玄安瘦了,眼神也没了往日的那般灵动,他眼里的光变少了。顾轻荷看了,心里微微发疼。她真是没想到顾玄安还会过来找她。

“二哥。”

他转头,见了她,宫颈道:“见过太子妃。”

顾轻荷的心发酸,他终究是和自己生疏了。

“二哥,许久不见了,你瘦了许多。”顾轻荷忍不住。

“承蒙太子妃记挂……”

“二哥,你当真要与我这般生疏吗?”顾轻荷打断他,“当真要这样叫我吗?”

顾玄安低了头,:“四妹妹,对不起,母亲的事让你受委屈了,但她也受到了应有的惩罚,往后这种事再也不会发生了。”

“二哥,你在怪我吗?”顾轻荷问。

顾玄安摇摇头,:“我不会怪你,我反而觉得高兴。你终于可以保护自己了,不用我时刻操心了。不对,你在这样的地方,就算我操心也操心不过来。”

看着她不相信的样子,顾玄安又补充:“你不要觉得对不起我,母亲这是自作自受,这一点我还是拎得清的。只是我一时还没从这件事情里走出来,请你给我一点时间。”

顾轻荷点点头,:“没关系的,二哥,就算你怪我恨我都没关系的,因为这件事本就是我一手促成的,她毕竟是你的亲生母亲,我能理解的。”

“不是这个原因,”顾玄安,“这一切确实是她罪有应得,你帮我做了我狠不下心做的事情。我该谢谢你,而不是怪你。可我也心疼你,你明明比我还,却比我还要成熟,还要懂事,四妹妹,虽然你已经有足够的能力保护自己了,但是我希望我还是这个世界上能够让你依靠的人。我知道二叔二婶不在,我若再怪你恨你,你身边就真的没有人了。”

顾轻荷眼一热,泪水差点掉下来,她的二哥总是这么温暖,总是为她考虑周全。这样温暖善良的顾玄安,她怎么忍心再让他伤心呢?

“二哥,谢谢你,自父亲去后,你再次让我感到了家的温暖。我希望二哥永远都不要恼我怪我恨我,永远都把我当做你的妹妹。”顾轻荷忍不住撒娇。

“你放心,二哥会的。”顾玄安笑道,“我就知道你会这样胡思乱想,所以才会在大过年的时候亲自登门给你清楚,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心意,别再为这些事烦心了。”

“果然还是二哥对我最好了。”顾轻荷,“不过,经历了这样的事,我也希望二哥不要因此影响到自己。眼看着就要科考了,你可要稳住了。”

顾玄安眼神闪过一丝闪躲,却还是笑着应下了。

“我相信二哥一定会拔得头筹的,二哥的实力弘文馆的老师都是有目共睹的,听秦先生也对你抱有很大的期望。”顾轻荷。

“你听谁瞎的?”顾玄安道,“还没考呢,一切都还没有定论。”

“好事传千里,二哥的文章,那是谁见了都夸的。”顾轻荷。

“行了,不跟你了,我要回去了,得抓紧时间复习,要真是没考上,还不


相关章节: 一百九十七 再见一百九十八 顾玄安一百九十九 回娘家两百 顾延两百零一 惩处两百零三 失踪两百零四 李怀两百零五 战争两百零六 李怀两百零七 不是时候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