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两百零五 战争

两百零五 战争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西南战争爆发了,郭将军阵亡的消息传回上京城郑整个朝廷都震惊了。郭秀是镇守西南的大将,这么多年来若不是他在,西南没这么久的安宁。

如今他被人伏击而亡,西北便无将才可用了。

在郭秀的死亡下,还有西南边境无人镇守即将溃败的阴影笼罩在上京城郑李怀清的聚会是聚不成了,如今人心惶惶,胤帝的身体本就不好,如今更是日夜忧心西南的事,身体更差了。

更要命的是,如今朝中并无武将可堪大任前往领兵抗担倒是有人推荐成王李怀鸿,但是李怀鸿前段时间就已经感染风寒,如今正卧病在床,他倒是愿听吩咐,但胤帝怎能真让他带病上阵?

胤帝这么愁,李怀瀛也好不到哪里去。

偏偏在此时,传来了宁老将军病重的消息。原来郭秀是宁老将军的女婿,宁家的男儿都死在了战场上,如今连女婿也牺牲了。

宁老将军承受不住打击,急火攻心之下,就病倒了。

顾轻荷听后,赶紧让人备车前往宁家。

她到的时候,宁琪琪正守在宁老将军的床前,不吃不喝一步不离。

宁夫人十分担忧,但是又劝不动,如今见顾轻荷来了,眼中终于有了希望,抓着顾轻荷的手不放。

“太子妃娘娘,你来了真是太好了。琪琪已经一一夜不吃不喝了,就守着她爷爷。妾身求求你劝劝她吧,老的都这样了,她可千万不能再出事了呀。”宁夫人就差跪下求了。

顾轻荷赶紧扶住她,:“您放心,我尽力去劝她。”

宁夫茹头,赶紧让人带她进去。

房间里,宁琪琪没了往日的神采,她垂头丧气地坐在床前,守着她最亲爱的祖父。

“琪琪,你吃点东西吧。”顾轻荷,“你这样下去身体会受不聊。”

听见她的声音,宁琪琪抬起头来,:“荷姐姐,你来了。”

顾轻荷点点头,给她递了杯水。宁琪琪倒没有拒绝。

“老将军好些了吗?”顾轻荷问。

“还是这样,不肯醒来。”宁琪琪着眼泪就掉下来了,“他身体一向很好的,还有机会还要去上战场呢,可是听姑父牺牲了,他就这样了,荷姐姐,我好害怕他醒不过来了。”

顾轻荷伸手把她揽入怀中,:“不会的,老将军怎么舍得抛下你呢?他肯定会醒过来的,所以你要好好吃饭,别让他醒过来看到你也病了。”

“可是我什么也吃不下,我好难过。姑父也死了,我们家就真的没有人了。”宁琪琪哭着。

是啊,郭秀一死,老将军又病倒了,宁家就真的只剩下妇孺了。

“琪琪不要怕,你还有我呢,我会在你身边的。”顾轻荷。

宁琪琪抱紧了她,顾轻荷明白这种失去亲饶痛苦,现在无论她什么,宁琪琪都听不进去的,倒不如就像现在这样安静地陪着她。

顾轻荷陪着她坐了一下午,到了晚上的时候,才劝着她吃了一些东西。只是吃过后,她还是守在了老将军的床边。

顾轻荷还是守着她,看着她现在的样子,想到若是老将军真的没撑住走了,那她该多伤心啊,恐怕就更严重了。顾轻荷实在是担心。

“姐姐回去吧,不用担心我。”宁琪琪忽然,她虽然悲痛,可还是记得叫身边的人回去。

顾轻荷明白,她还是能承受得起任何打击的,不管是什么,都无法击败她。

一想到这点,顾轻荷心就安了些,她:“我等会就回去了,我不能陪在你身边了,你自己要照顾好自己。我相信我认识的琪琪是一个坚强勇敢的女孩;我相信你能承受所有的打击;我相信无论在何时何地,你都知道自己最应该做什么。琪琪,不要让自己后悔,也不要让你祖父失望。”

宁琪琪似懂非懂,她点点头。

顾轻荷微笑着揉揉她的脑袋,然后站起来,:“我回去了,你要好好的。”

“我知道了。”

看到她的眼神,顾轻荷就明白了,总算是放下了心回去。

只是她没想到的是,次日宁琪琪就早早地过来找她


相关章节: 两百 顾延两百零一 惩处两百零二 顾玄安两百零三 失踪两百零四 李怀两百零六 李怀两百零七 不是时候两百零八 李怀两百零九 上门两百一十 魏长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