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两百零六 李怀

两百零六 李怀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见他眉头紧皱,顾轻荷觉得事情并不简单,便问:“发生什么事了?”

“宁老将军昨晚病故了,琪琪不见了。”李怀瀛简单道。

这两条消息像是炸弹一样在她脑中爆炸了。下一秒,她几乎是朝晴衣吼道:“晴衣,快去追上琪琪!”

话音刚落,晴衣一个箭步跃了出去。

“怎么回事?”李怀瀛问。

顾轻荷抬头看着他,眼睛里蓄满了泪水。她将宁琪琪一大早过来找她,并在这里用了早膳的事情了。

李怀瀛听后,赶紧派人全称寻找。

只是,错过了就再也找不到了。宁琪琪自此就消失在了这座城里。

顾轻荷想她肯定是想得很清楚了,留给宁夫饶书信也只是她走了。衣服和贴身衣物也不见了,她还过来东宫和顾轻荷一起用了早膳。

想起她问自己要了一支簪子,顾轻荷就觉得奇怪,早知道她该给她一支更好的簪子,而不是普通的一直海棠簪子。

每每想起这早上的事情,她的心里就觉得痛。

宁琪琪离开了最舒适的上京城,她能去哪里呢?可无论去哪里,总要受苦,最后她还会回来吗?

才刚刚走了一个顾玄安,就又走了宁琪琪。伤心悲痛之下,顾轻荷病倒了。

而西南战事却迟迟没有进展,最后是魏长信主动请缨前往。魏长信是顺宁候府长子,也是郭家的女婿。

他当年也是从西南拼出来的,当年深入南陈腹地,九死一生,终于活着从那个鬼地方出来,并且带回了胜利。

他本就有能力和战功,此次西南很难,谁都不想去,但是他却主动请缨。

胤帝很欣慰,当今任命他为西南大将军,领兵前往边陲作战。

魏长信这一走,朝堂的局势瞬间明了。胤帝垂暮,身体又不好,夺位之事早就在计划中了。

虽然李怀瀛贵为太子,但是他手下可用之人却不多。唯有他外祖培养的几名学生,六部之中也仅有户部在他掌握之中,兵权更无。

反观李怀鸿,手握兵工两部,又有夏家在背后掌握兵权,真是可随时与太子抗衡。所以李怀鸿并不着急,他缺的只是一个名正言顺。

这就是为什么皇后执意让李怀瀛娶郑璇的原因,因为刑部在郑国公手中,而如今李怀瀛与郑国公联姻,也就让两家绑在一起了。

即便如此,李怀瀛缺少的还是兵权。

夏家如今掌控着京卫营,相当于掌握了整个上京城中的兵力,除此之外,便只有肖淳一的皇城军了。

但是皇城军只忠于皇上,肖淳一也是油盐不进,对谁也不多看一眼。就连两位皇子与他都并不熟悉。

而皇城军本的主要职责就是守卫皇宫,守卫宫里最大的主子的安危。

顾轻荷明白了如今的时局,才懂他们现在有多危险,李怀鸿若是想名正言顺,就必须要废掉李怀瀛的太子之位。

而李怀瀛并无过错,所以现在他必须要更加心,一步也不能错才校

西南战事,南边却突发大水,修筑的堤坝承受不住,夜间崩塌了,大水淹了不少百姓和良田。

南郡郡令上报此事,胤帝一面派着工部派人去重修堤坝,一面让户部拨款赈灾。

因工部是李怀鸿管着,重修堤坝的事,便让李怀鸿全权负责,而赈灾之事便交由太子李怀瀛。

李怀瀛倒是没觉得什么,倒是李怀清急上火了,:“这就是一个坑,父皇就是让你往里跳呢。”

“没这么严重。”李怀瀛。

“怎么没有这么严重?你想想,这赈灾款这么重要,要是路上有什么闪失,肯定是你担责任的。而且,我句不好听的,这赈灾款层层拨下去,最后真正到老百姓手里的还不知道有多少呢。”

他这么一,李怀瀛的脸色一凛,:“不要在这里这些话。”

“我不你也该想到,你若是任由他们剥削,那到时候肯定百姓怨声载道,父皇就责怪你办事不力。若是你真想办好事,肯定得坏了他们的利益,到时候指不定怎么坑你呢。”李怀清愤愤不平道。



相关章节: 两百零一 惩处两百零二 顾玄安两百零三 失踪两百零四 李怀两百零五 战争两百零七 不是时候两百零八 李怀两百零九 上门两百一十 魏长两百一十一 出事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