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两百零八 李怀

两百零八 李怀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四皇子李怀泽,从就体弱,不能骑马射箭习武,只能舞文弄墨。由于身患怪病,从就在皇家别院静养,只偶尔进宫来。

这次进宫刚好就碰上了顾轻荷晕倒了,便把她带到了自己的宫院。

如今听肖淳一她没事了,便放了心,:“好,我知道了,下回她若是入宫,你就告诉我。”

“卑职明白。”

“下去吧。”

肖淳一便退下了,谁也没想到,曾经叱咤风云,如今油盐不进、不卑不亢、威风凛凛的大统领竟然在这样一个病弱书生面前俯首称臣。

其中原因只有肖淳一自己清楚,他的这条命是李怀泽捡回来的。

他走之后,李怀泽看着怡芳殿窗外的景象,脸上挂着久违的笑意。

“太像了。”他轻声道,“像到我以为你回来了。”

除了他自己,谁也听不懂他在什么。

怀孕来得那么突然,顾轻荷不知该怎么办,当回去也并未告诉李怀瀛。她其实并不想要孩子那么快,因为她还有好多事情没做完。

而另一边,听闻李怀瀛派了韦安庆去赈灾,李怀清便马上找了过去。

“其实你应该让我去的,我才是最适合的人选。”他。

李怀瀛却摇头,:“三哥,你留下来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还有什么事情?韦安庆他不行,你知道的,他虽然人品没问题,但是……”

“三哥!”李怀瀛打断他,“你去过南郡吗?那是什么地方?我们一点都不了解,我怎么能放心你去那里?”

“可若是韦安庆镇不住那些人,你就功亏一篑了。”李怀清,“你心里清楚,别再想这么多了,这条注定不能善良。”

“三哥,你怎么不明白我的心?我不希望你掺和进来。”李怀瀛,“从现在开始,你什么也不要管,回沂南居去。”

“这根本不可能,”李怀清,“我早就跟你过了,这是我们的宿命。”

“你就不能像四哥一样吗?”李怀瀛吼他。

“我跟他怎么能一样?!”李怀清,“怀泽他是不能啊!我像他一样,别人能相信吗?”

李怀瀛不语。

“别人不会相信的,不管是在他们眼里,还是在父皇眼中,我都是跟你绑在一起的了,咱们一荣俱荣,一损俱损,逃不掉的。所以,我帮不帮你又有什么区别呢?”

李怀瀛低了头,:“不管怎样,我都会尽力保住你的。三哥,你就让我任性这一回吧。”

李华清不话了,他知道李怀瀛对自己的感情。从他一出生就被立为了太子,从就被推在风口浪尖上,不管做什么都会被无数双眼睛看着。

所以他很早懂事,年纪就变得很老成,当别人在学消遣的琴棋书画时,他却只能跟在夫子后面学策论,学书法,学帝王之术。

这么多年来,没有人知道他喜欢什么,他到底快不快乐。只是知道他身为太子应该学什么,应该什么时候开心大笑,什么时候严肃认真。

看着这样的他,李怀清心里难受,可是偏偏什么也做不了。

好不容易到了能为他做点事的时候了,他却偏偏要护着,不让做。

这个缺真是无可挑剔的太子殿下。

李怀清最终还是没拗过李怀瀛,所以也没能去成南郡。

顾轻荷思前想后之下,还是叫了周儒文过来,问道:“我暂时不想要这个孩子,你能帮我吗?”

周儒文一听,吓得赶紧跪了下来,:“请太子妃三思,这可不是普通的血脉。而且,这是您的第一胎,至关重要,微臣实在是不敢帮娘娘这个忙。”

“风险很大吗?”

“这对您身体的损害是很大的。”周儒文只,“微臣不知娘娘为何不想要这个孩子,但是娘娘入东宫这么久了,也是该有个孩子了,一方面是堵住那些悠悠之口,另一方面,太子如今的处境您也知道,若是娘娘诞下皇孙,太子也有多一分的胜算啊。”

“这一点我倒是没想到,这个孩子最好可以得到皇上的喜爱。”顾轻荷,“多谢你提醒我。”



相关章节: 两百零三 失踪两百零四 李怀两百零五 战争两百零六 李怀两百零七 不是时候两百零九 上门两百一十 魏长两百一十一 出事两百一十二 李怀清两百一十三 真相大白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