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两百零九 上门

两百零九 上门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自从顾轻荷怀孕之后,李怀瀛就每日过来关心,每日从外面烦完回来就变着法讨顾轻荷开心。

好不容易过了三个月,李怀瀛终于可以名正言顺地告诉别人这件喜事了。胤帝刚知道这个消息,西南便传来捷报,胤帝一高兴,:“这孩子来得真是时候,是个福星。”

于是,还未出世的孩子便被这样定义为了福星,在肚子里便受到万众瞩目。

这对李怀瀛来是一件好事,顾轻荷作为母亲,高心时候,却有些担忧,这个孩子还未出世便受到这么多的关注,以后对他未必是好的。

不过,她怀孕这事一经传出,便有不少人上门道喜。最先来的便是顾曼宜了,她这回还带着她的公子过来了,这孩子越长越可爱了。

看着活泼可爱的孩子,顾轻荷爱心泛滥了,想着以后自己的孩子出生了也会是这样可爱,就开心得不校

原本并不在意的东西,在真正拥有了才会觉得他的可贵。

顾轻荷没想到自己有一也要成为母亲了,这种感觉是很奇妙的。她开始很理解李怀瀛当初得知郑璇怀孕时的感受了。

血浓于水,这种联系是断不聊。

她与顾曼宜带着公子在花园散步,顾轻荷得知公子的名字,笑道:“陆霆?这个名字倒是挺有气势的。”

“是啊,是陆啸取的。”顾曼宜。

“将来会是个和他父亲一样的男子汉。”顾轻荷,看着公子在旁边玩得很开心。

“听陆家二房搬出去住了?”她问。

“可不是嘛,这些年可不仅仅是在我生产时做了那些事,婆婆找了证据,废了一番功夫才把他们赶出去了。”顾曼宜,她嫁过去这些年也没少受气。

“他们干了这样的事,搬出去算是便宜了。”顾轻荷,看来她没白提醒陆夫人。

“到底还是要谢谢你。”顾曼宜,“若不是你,恐怕就没有今的我。还有大夫人那件事也是。”

“你知道了?”顾轻荷问。

顾曼毅点头,:“大哥告诉我了。”

“大哥?”顾轻荷疑惑,要是有人告诉她,那个人也应该是顾玄安才是。

“没错,经历了这样的事,我觉得大哥变了。”顾曼宜,“具体不上来,就是感觉不一样了。”

“或许这才是正常的大哥吧。”顾轻荷着又想起了那日护在顾白氏身前的男人,面目隐约有些像顾白氏。

“听嫂子生个了千金,或许有了孩子的人都会不一样吧。”顾曼宜。

顾轻荷点点头,两人着便走到了荷花池边,见郑璇也带着元绥郡主在玩。

郑璇也瞧见了人过来,忙带着郡主过来请安。

一番行礼之后,顾轻荷看着可爱的元绥郡主,问:“郡主吃得可还好?”

“如今吃得多了些。”郑璇笑着答的,虽然李怀瀛一个月也不去看她几回,但好歹现在她还有个女儿相伴,所以人也比以前开心了。

“气这样人,郡主怎么还穿得这么厚?”顾曼宜惊奇问。

“元绥体弱畏寒,太医是从母胎里带的,只能慢慢调养。所以虽然热,可也不敢穿少了。哪像公子这般活泼。”郑璇起来还是有些羡慕。

“郡主是千金之躯,自然要金贵些。”顾曼宜,“既然太医都了,慢慢调养会好的。”

“就是啊,你也不必太忧心,照顾好郡主便是。”顾轻荷。

“嫔妾知道了。”

罢,郑璇便让两个孩子在树荫下玩,玩了一会,便各自抱回去喂奶了。

次日,顾轻荷正喝完安胎药,晴衣便顺宁侯府来人了。顾轻荷一想,顺宁候府里她也就和魏长修有些交情,该不会是他吧?

出去一看,果然是他,还带了魏明佩和一个熟悉的人。

走进一看来人,顾轻荷惊讶得不出话来。

“太子妃,你怎么了?”魏长修。

顾轻荷反应过来,掩饰了自己的失宜,:“既然来了,便到茶室坐坐吧,那里凉快一些。”

然后她便吩咐沉香去准备。

魏明佩也老大不了,但也没有许配人家,倒是经


相关章节: 两百零四 李怀两百零五 战争两百零六 李怀两百零七 不是时候两百零八 李怀两百一十 魏长两百一十一 出事两百一十二 李怀清两百一十三 真相大白两百一十四 李怀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