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两百一十 魏长

两百一十 魏长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魏明佩走后,顾轻荷才正色看向东方译,:“无事不登三宝殿,吧,你这次过来做什么?”

顾轻荷不相信东方译今过来仅仅是跟着魏长修过来看她。

“真的是过来看看你。”东方译,“你不是怀孕了吗?我来看看你好不好。再了,怀孕这么大的事你怎么也不告诉我?若非阿修来,你是要一直瞒着我吗?”

顾轻荷别开脸:“不过就是怀孕而已,没什么好的。”

东方译深吸一口气,尽量平缓了语气,:“我听你还想把这孩子打掉?”

“又是沉香在胡了吧?”顾轻荷,“没有的事。”

“若非周儒文劝阻,恐怕我是等不到你这喜事了。”东方译,“我告诉你,不管如何,都不能伤害自己的身体。”

“就是啊,……太子妃,我也不明白你为什么就想要打掉这个孩子呢?孩还是挺可爱的。”魏长修也十分不解,但是看了看两饶脸色,忙接着道:“不过呢,事情都已经过去了,而且现在孩子也保住了,所以你们就都消消气,不要这件事了。”

东方译看了他一眼,:“多事。”

“是是是,算我多事。”魏长修马上举手道,“以前你们两个人聊我就不便打扰,但是今我貌似可以跟你们聊到一起。”

“什么?”顾轻荷不解。

魏长修得意地站在了中间,面带笑意地:“这件事也是我三哥托的,我呢觉得也挺不错的,本来是想和太子商量的,但是嘛,又不太方便,具体原因就不了。”

“怎么那么废话?”东方译不耐烦道。

魏长修撇撇嘴,继续:“就是到南郡赈灾的事可以让我去。”

“你?”顾轻荷惊讶道,“这是魏长安的意思?”

魏长修点点头,:“是啊,我觉得是无所谓啦,反正我现在闲着呢,虽然在弘文馆挂了职,但是他们啥也不让我干。”

东方译听了他的话,瞬间明白过来了,:“或许这是个办法,李怀瀛不是缺人吗?现在的韦安庆并不是最合适的人。”

顾轻荷点点头,:“确实如此,如果是你去,那么无论身份地位都能镇得住人,关键是你并不是按常理出牌的人,下面的人估计吃不住你。”

“别,别这么夸我。”魏长修还有点羞涩。

“你这是夸你吗?”东方译斜眼他。

“当然了,”魏长修十分自信,“我家三哥呢,从就是个老狐狸,心思深沉得可怕,哪怕是不怕地不怕的我都不敢惹他。他既然出了这么个主意,肯定就是对的。”魏长修对他家三哥崇拜得很。

“你们魏家人真是的,长子自请上战场,你三哥又让你去南郡那个狼窝,还真是不怕死啊。”东方译笑道。

“不过,”顾轻荷却问,“魏长安为什么要这么做?”

这个问题倒是问倒了魏长修,他:“咱们顺宁侯府只忠于皇上,三哥这也是为了江山社稷、黎民百姓。”

顾轻荷却摇头,:“或许魏长信是这样,但是魏长安却未必。他这么聪明,应该知道如今成王和太子夺位,东宫并没有优势,他在此时却选择帮东宫,并且并未直接让你去找太子,显然是不想让人知道你们顺宁侯府和东宫的关系。”

“若他想投诚东宫,却也未必,若他是成王的人,就不会这样来帮太子了。”

“我了,我们家只忠于皇上。”魏长修强调。

顾轻荷还是在摇头,:“为何让你来跟我呢?”她看着他。

“你是太子妃啊。”魏长修理所当然道。

“后宫不能干政,我当然也不可以,就算你跟我了,我也不会告诉太子的。”顾轻荷。

魏长修也疑惑了,:“对啊,那三哥为什么要我来跟你呢?”他被顾轻荷绕晕了。

东方译却早就想明白了,问顾轻荷:“你觉得呢?”

顾轻荷看着他,没有话。

“你就不能委婉地告诉太子吗?”魏长修突然道。

“也不是不可以,”顾轻荷,“只是没有必要,到时候只需要一个时机,魏长安可直接跟皇上提议让你


相关章节: 两百零五 战争两百零六 李怀两百零七 不是时候两百零八 李怀两百零九 上门两百一十一 出事两百一十二 李怀清两百一十三 真相大白两百一十四 李怀两百一十五 突破口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