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两百一十一 出事

两百一十一 出事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不一会,魏明佩便参观完了,三人礼也送了,人也探望了,便告辞了。

顾轻荷在家安心养胎,李怀瀛却遇上了棘手的事。

韦安庆的灾银被盗了,因为此事是太子负责,顿时李怀瀛被推上了风口浪尖。胤帝下旨让刑部派人前往调查,同时为了稳住灾情,救济灾民,再另外派冉南郡赈灾。

这正好是个机会,魏长安便把自己弟弟推了上去。

魏长安是吏部侍郎,看人眼光毒辣,胤帝信得过他,便放手让魏长修去干了。为此,还特地封了魏长修一个赈灾特使的封号,让他尽快前去南郡赈灾。

而因为韦安庆的灾银被盗,同时他也存在疑点,李怀瀛便不能干涉这件事了。顿时李怀瀛便被架空了。

如此一来,李怀鸿的人在背后便动作起来了。

所幸前去调查灾银被盗的刑部官员是郑国公府的人,所以皇后得知消息的当,便同时召了郑璇母女和郑国公府夫人进宫叙话。

这样一来,李怀瀛便一下子空闲下来了。

很快,刑部便查到了韦安庆挪用灾银的证据。

一时间,整个朝廷都哗然。

得知此事,李怀清带着满腔怒气过来找李怀瀛商量。

李怀瀛看着他满脸怒气,淡定:“三哥,消消气,这件事明摆着就是冲着我来的,不出三日,他们便要查到我头上了。”

“不是刑部尚书是郑国公府的人吗?怎么还会这样?”李怀清问。

“铁证如山,只要有证据在,不管他是谁的人都没用,凡事都要看证据。”李怀瀛。

李怀清心里快速盘算着,:“韦安庆的为人应该不会偷盗灾银,当初咱们是考量过的。这一定是他们栽赃嫁祸的,若是他们真查到你头上了,你可不要想那么多了,弃车保帅才是啊。”

李怀瀛看了他一眼,没话。

“我是认真提醒你的,不要为了他失了父皇的欢心。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李怀清。

“我知道了。”李怀瀛终于。

听到他这么,李怀清总算是放心了,转而道:“这事真是气死我了,我得找个地方消消气。”

罢,也不管李怀瀛了,自己先走了。

正在这风口浪尖上,顾轻荷知道皇后心里难受,便进宫去陪皇后话,开解她一下。

皇后的情绪并不好,但是她还强撑着,知道顾轻荷怀孕,反而开解她不要想太多,早早让她回去了,免得被自己的糟糕情绪影响。

顾轻荷虽然心焦,但也只能相信老爷了。

走到半路,却遇上了入宫的端庆。她们已经好久不见了,如今顾轻荷怀孕了,端庆看着却更加成熟美丽了。

她这种异域的美是这京城里的独一份,听在成王府中也颇受恩宠,只是雨露诸多,却不见她的肚子有动静。

为此,她看了不少大夫,还亲自去问了周儒文。所以,周儒文才把这样的事告诉了顾轻荷。

如今两人相逢,顾轻荷感慨颇多。

端庆看着她,眼中有羡慕,也有讨厌。毕竟两人如今是对立的,而且从一开始就是对立的。

“妾身见过太子妃。”端庆主动打招呼。

顾轻荷微微点头,:“丽侧妃这是要入宫看望德妃娘娘吗?”

“正是呢,太子妃也是刚从皇后娘娘宫里出来?”端庆问。

顾轻荷点头。

“也是呢,如今这番情景,皇后娘娘她应该也挺焦心的吧?太子妃可要常常入宫安慰皇后娘娘了。不过也你难为太子妃了,怀着孕还要这般操心,不知道肚子里的宝宝受不受得住。”端庆阴阳怪气地。

这话顾轻荷听了极为不舒服,可是面上还是得保持着微笑,:“是啊,这家伙大概也是体谅我呢,最近乖得很。我想这种感觉丽侧妃是不能体会的了。”

她不动声色反击。

果然,端庆听了,脸上立刻不愉快了。顾轻荷这是在嘲笑她不能怀呢。

沉香适时道:“娘娘,该回去喝安胎药了。”

顾轻荷微笑,:“瞧我都忘了,这安胎药可得准点喝呢。丽侧妃,


相关章节: 两百零六 李怀两百零七 不是时候两百零八 李怀两百零九 上门两百一十 魏长两百一十二 李怀清两百一十三 真相大白两百一十四 李怀两百一十五 突破口两百一十六 李怀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