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两百一十二 李怀清

两百一十二 李怀清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可是李怀瀛并不知道他是这样的想法,只一心想让他别掺和这件事了。所以每次李怀清来找,李怀瀛都头疼,近日更是直接不想见了。

他不见,顾轻荷就得出面去跟李怀清了。

一看见顾轻荷进来,李怀清立刻问:“怎么是你?太子呢?”

“殿下有事要忙,所以托我过来跟你一声,让你别等他了,先回去吧。”顾轻荷。

李华清却狐疑地看着她,:“恐怕是他不想见我吧?”

顾轻荷笑而不语。

“你这事该着急的明明是他呀,他都火烧眉毛了,怎么还这么悠闲呢?真是皇帝不急太监急。”李怀清开始口不择言起来了。

听后最后那句,顾轻荷还是没忍住轻笑了起来,提醒他:“殿下,话不能这么。”

李怀清一想,才反应过来刚才那句话有些不妥,不过他也不在乎了,:“真是的,急得我都口不择言了。”

顾轻荷看他一时半会是不会走了,便让沉香上茶,两人坐了下来。她才:“三皇子殿下,这件事太子殿下自有他自己的打算,我觉得您是在没有必要这样。”

“我怎样?”李怀清下意识回道,后来想想,觉得不应该这样跟顾轻荷,便缓了语气,:“他要是有想法,怎么不告诉我?”

“此事处处透着蹊跷,若是发现零什么,也是十分机密的事情。太子不与你自然有他的道理,你难道还不相信他吗?”

见他被动了,顾轻荷再接再厉,:“你看,就连皇后娘娘都没有你这般着急,可见此事还是有转机的。”

“能有什么转机呢?”

顾轻荷微微一笑,:“这位莫大人查证得如此迅速顺利,灾银失窃一事从发现到现在才多久啊?居然就有人矛头直接对准了太子殿下,难道您不觉得奇怪吗?”

“当然奇怪啊,这事本身就挺奇怪的。”李怀清。过了一会,他忽然反应过来了,接着:“你是这件事本来可能本来就是造假的?”

顾轻荷点点头。

“那……”

“既然三殿下都看出来了,你皇上如此聪明的人难道就没看出来吗?”顾轻荷反问。

“那父皇为何没有任何动作?还把太子禁足了?”李怀清问。

“父皇这是在保护太子殿下了,这时候禁足,是想把殿下摘出来,可能往后会有更大的风浪呢。”顾轻荷,“所以啊,父皇不会是真的对太子厌弃聊,只是在等一个机会。而三殿下呢,也不要反应这么大,你表面上着急一下便好了,可不要做出些什么事来才好。”

“原来如此。”李怀清恍然大悟,虽然他在音律方面是个才,但是对于政治实在是白痴中的白痴,完全不懂。

虽然从就在这样复杂的环境中长大,但他没有一点耳濡目染到这些技能。他好像生就对这方面不敏福

“你是让我表面着急一下?”他又问。

顾轻荷点点头,:“是啊,表演给外面的人,只是对着太子可千万别这样了。”

“我知道了,你这么我就放心了,要是太子早跟我这么了,我还能这样烦着他吗?”李怀清。

顾轻荷低头笑,恐怕李怀瀛前些不也是为了想让他着急一下,戏演得真一点。

“所以三殿下暗中的那些布置便撤了吧,太子都知道呢。”顾轻荷忽然。

听她这么,李怀清有些不好意思,他暗地里早就做好准备给李怀瀛背锅了,没想到这件事他都知道,李怀清是真的服了。

“我知道了,既然已经知道了他的目的,我撤了就行了。”他。

“那就好,三殿下既然都来了,要不要吃个饭再走?”顾轻荷。

“不了,”李怀清摆手,,“我还有事,我这就去把事情做了先,你跟太子一下,就我不会再来烦他了,让他放心。”

“好,您的话我一定带到。”

李怀清这才回去了。

他走了之后,顾轻荷笑笑没话。

“三皇子瞧着这样善良纯真,难怪太子殿下什么事也不告诉他。”沉香,“不过太子殿下知道他私下做的那些


相关章节: 两百零七 不是时候两百零八 李怀两百零九 上门两百一十 魏长两百一十一 出事两百一十三 真相大白两百一十四 李怀两百一十五 突破口两百一十六 李怀两百一十七 有毒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