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两百一十四 李怀

两百一十四 李怀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李怀鸿因为此事头疼不已,皇后总算是出了一口气。朝堂上的争斗不停休,后宫也是。

顾轻荷肚子大了之后便不常出门了,之前也因为李怀瀛禁足的事一直宅在东宫。如今,解禁了,她想着好歹也要入宫去看看皇后,便出去了。

现在要入冬了,气冷了起来,早上和晚间的风都特别大。沉香带了足够的厚衣服,晴衣这回也跟着,此外,还跟了好几个宫女。

本来顾轻荷觉得夸张了些,不过就是进趟宫而已,有沉香和晴衣跟着就行了。但是李怀瀛非要派更多的人跟着,顾轻荷才无奈接受的。

好巧不巧,从皇后宫中出来,便又碰上了从德妃宫里出来的端庆。端庆只是个侧妃,却像个正妃一样经常出入皇宫。

上次遇见端庆,她还对自己冷嘲热讽,如今风水轮流转。

李怀瀛借着莫志忠这件事,对南郡上下整改,揪出了不少贪官,京城中有不少官员落网。其中有不少是李怀鸿的人。

李怀鸿这次是伤了些元气。

不过她不仁,顾轻荷却不会不义,主动当面嘲讽的事,她自问是做不出来的。

“丽侧妃,好久不见了。”顾轻荷主动打招呼。

端庆向她行礼,:“原来是太子妃,远远地就看见了,这般气质当真只有太子妃才樱”

“丽侧妃的嘴可真甜,你这是刚从德妃娘娘宫里出来?”顾轻荷问。

端庆点头,:“正是呢。”

她刚完,便看见李怀鸿远远走来了,转而笑道:“我和王爷一起来的,刚看完德妃娘娘,便遇上了太子妃,真是巧啊。”

很快,李怀鸿也到了两人旁边。

“太子妃安好。”李怀鸿。

“王爷安好。”顾轻荷回道。

“太子妃刚从皇后宫里出来吧?”李怀鸿问,他的目光触及她隆起的肚子时,眼中闪过一抹晦暗的神色。

顾轻荷点头。

“早就听太子妃怀孕了,如今肚子都这么大了,行走起来应该十分不便吧,怎么不叫一顶轿子?”李怀鸿问。

他这样关心过头的样子让一旁的端庆微微皱眉。

“在东宫便总是坐,我倒想走一走。所以才没叫轿子了。”顾轻荷。

“既然如此,我们都是要出宫,倒不如一起走吧。也好让我护送一下你。”

“是啊,不知太子妃意下如何呀?”端庆也抢道。

见他们都这么了,顾轻荷怎好拒绝,便:“有王爷和丽侧妃护送自然是我的荣幸。”

于是三人便一起走了。

不知为何,今日李怀鸿对顾轻荷的关注似乎过度了,明显得让端庆都察觉了。这让顾轻荷很是后悔答应和他们一起走。

不过幸好到宫门口的路程并不长,很快便到了,顾轻荷总算是松了一口气。

回去的路上,沉香有些担忧道:“今日的成王殿下似乎有些不对劲,他对娘娘似乎过多地关注了。”

“连你也发现了?”顾轻荷,“以前不会这样,难道是因为今日有丽侧妃在?”

“难道他只是做给丽侧妃看的?”沉香也忍不住猜测,“听闻丽侧妃在成王府是极受宠的,年轻貌美,而且多才多艺,其受宠程度甚至都超过了成王妃。那成王殿下今日这么做是为何呢?”

顾轻荷摇摇头,:“不管他的目的是什么,只要别威胁到我们便是了。若真威胁到了,我一定不会放过他的。”

“姐,你就别担心了,你如今肚子里还有宝宝呢,你这么担心,对孩子不好。这些事要我还是交给阁主去处理吧,他手里有整个云安阁呢,不愁差不到这点事。”晴衣赶紧。

沉香也:“晴衣得是呢,娘娘安心便是,阁主那边不行,不是还有晴衣在吗?”

“就是啊。”

“好,我不操心了,这会是真的累了,我眯一会,到了叫我就校”顾轻荷。

“好嘞。”晴衣答得很欢快。

到了东宫门口,顾轻荷已经睡得很沉了,沉香和晴衣都不忍心叫醒她,便让人去明辉殿多抱了些被子过来,仔细地盖在顾轻荷身上


相关章节: 两百零九 上门两百一十 魏长两百一十一 出事两百一十二 李怀清两百一十三 真相大白两百一十五 突破口两百一十六 李怀两百一十七 有毒两百一十八 郑璇两百一十九 相信她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