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两百一十五 突破口

两百一十五 突破口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安顿好顾轻荷,李怀瀛才带了李怀清去书房。

第二日,整个东宫便都知道了此事,大家都在羡慕太子与太子妃感情深厚。此事传到郑璇耳中,她苦涩地笑了笑,没什么。

“不过是一点事罢了,值得这样吗?”春喜颇为不屑。

“是一件事,若放在太子身上,便是一件大事了。”郑璇。

“太子妃如此招摇,难道主子你不生气吗?”春喜愤愤不平。

郑璇却:“生气有什么用?太子对她一向如此,你又不是第一知道。我现在是懒得生气了,这辈子我是不期望太子了,只守着我的元绥就好了。”

郑璇完,逗了逗旁边的元绥。

春喜看着自家主子这么佛性,无奈地叹了口气。想着这样也挺好的,至少大家都平平安安的。

顾轻荷一醒来,晴衣便兴冲冲地把这件事告诉她了,过了许久,她心里仍旧觉得甜蜜和羞涩。

李怀瀛解了禁足之后,整个人又忙起来了。从赈灾的事顺藤摸瓜查出了不少贪官,而从这些贪官的口中又查出了工部亏空的银两。

还有前些年工部出事的工程也都一并在查。

因为是李怀瀛在查,而且胤帝默许,刑部动作又快,所以很多东西工部都来不及销毁。

工部尚书是李怀鸿的人,出了这样的事,李怀鸿自然着急。之前李怀瀛查出来的都是鱼虾,弃了便是弃了,也伤不了他的根本。

但是这次却是他手中重要的一枚棋子,若是工部尚书黎皓没了,那他的所有计划势必要被打乱。

李怀瀛是有心要查黎皓,吃掉工部。所以所有的线索都指向工部,工部的老问题一大堆,贪腐一直都很严重,却也都是打闹,凭借这些倒也无法扳倒黎皓。

加上李怀鸿反应十分迅速,销毁证据,找替罪羊……这些事做起来得心应手。

要想扳倒黎皓,就必须要拿出有重量的证据,或者是有分量的罪名。但如今这些都无法撼动他,而且已经有点打草惊蛇了,李怀瀛若是想再往下查就难了。

经过了这么大动荡,在朝官员人人自危,都约束了不少。

将近年关,魏长修在南郡赈灾结束,圆满完成任务,不仅帮数十万黎民百姓建起家园,还修建了不少基础设施,让农民有田可耕,让工人有事可做,让商人有货可卖。

魏长修这算是给胤帝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因此他一回来,胤帝一高兴,便让他补了工部郎中的缺,这还得多亏了魏长安这个吏部代尚书在旁帮衬。

魏长修自然高兴了,他也是没想到自己这么个花花公子如今竟也能够入朝为官了,而且还是在这样的职位上。

虽然品阶不高,但好歹是能做事的。

这样一来,魏长修就想着自己的形象是不是也该改变一下了?

魏氏兄弟走后,胤帝看着他魏长修递上来的折子,笑道:“这魏长修还真是个人才,居然想出这样的法子来,不是他以前只是个游手好闲的花花公子、纨绔子弟吗?”

“京城的传言确实如此。”大内总管回答得心翼翼。

“看来传言片面啊,不过魏长安这个人看人还准,这样棘手的事,别人还恨不得避得远远的,他反倒把自家人给送进去了。”胤帝感叹,“朕没有看错他。”

“是啊,这顺宁侯府的公子都是能干的。”总管笑着。

他这么一,想起这顺宁侯府的儿子还真是个个是人物,感叹道:“魏锋会养儿子啊。”

“可不是嘛,魏侯如今是撒手不管,专心养老了,这侯府就全靠公子们了。不过,皇上,这顺宁侯府的公子如今个个在朝中都有职位,而且权力不,倒是让龋忧。”

胤帝却摆手道:“用人不疑,疑人不用,你看这魏长修不就是个例子吗?只要用得好,便是个人才,况且,若是怕魏府势大而放着魏长修这个人才不用,倒显得朕气,这让世人如何看朕?”

“皇上得是,奴才只是害怕顺宁侯府势大之后恃宠而骄。”

“那倒不会,魏锋的为人朕了解,他那么多个


相关章节: 两百一十 魏长两百一十一 出事两百一十二 李怀清两百一十三 真相大白两百一十四 李怀两百一十六 李怀两百一十七 有毒两百一十八 郑璇两百一十九 相信她两百二十 魏长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