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两百一十六 李怀

两百一十六 李怀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三哥,你要做什么?”魏长修问,“一定要告诉我啊,不然我可能会办不好差事。”

魏长安看了看他,:“没什么,只是想到可能又要送给太子一份大礼了。”

“可是这事我是打算跟太子妃的。”魏长修。

魏长安摇头,:“这事你应该直接跟皇上。”

“皇上?”魏长修不确定,但是魏长安却十分笃定。

但是这个的时机却并不是现在,所以此事被魏长安压了下来。

要过年了,这个时机并不好,但却是他们容易松懈的时候,倒是适合做一些事情。

虽然顾轻荷怀孕,但是除夕的年夜饭她还是要吃的。这次,郑璇不再孤单,她身边带着元绥郡主,家伙裹得厚厚的,一双眼睛水汪汪的,看谁都笑,十分可爱。

她被乳母抱在怀中不哭不闹,安安静静的,像个瓷娃娃。

顾轻荷见了,忍不住笑道:“郡主可真乖,好像又胖了一些,皇后娘娘见了肯定高兴。”

“是啊,元绥倒不怎么闹腾,许是年纪还。”郑侧妃显然也十分高兴。

“女孩子总是文静些的,不像他们男孩子那么闹腾。起来,陆家那子听三两头就把家里闹得翻地覆的,这么就这么闹了,长大了可了不得。”顾轻荷,起孩子,她的眼睛里好像有光。

郑璇看在眼里,明在心里,顾轻荷对孩子、对元绥的喜欢不是装出来的。兴许是因为她也快要成为一个母亲了。

“在聊什么呢?”李怀瀛在书房耽搁了一会,这会出来看见两人聊得开心,便也过来了。

“聊孩子呢。”顾轻荷答。

“门口风大,而且时间不早了,咱们还是赶紧进宫吧。”李怀瀛,心里还是担心她的身子。

“是啊,太子妃还怀着孕呢,可不能站在风口里。”郑璇也。

顾轻荷点点头,这才进了马车,她照常和李怀瀛同乘一辆马车,而郑璇则和元绥郡主在另外一辆。

今年的公演还是在交泰殿举行,只是可惜今年顾轻荷怀孕,不能去倚梅园看梅花了。

听今年的梅花照样开得很好,只是顾轻荷只能想象着去年的模样来解馋了。

李怀瀛见此,让人去倚梅园摘了梅花过来插瓶。顾轻荷看见还带着雪水的梅花,心有灵犀地对上了李怀瀛的目光。

“嫔妾不过是随口了一句,殿下却这样放在心上,嫔妾真的好欢喜。”顾轻荷。

“只要你开心,便是把整个倚梅园的梅花都搬到你面前也是值得。”李怀瀛。

而一旁的李怀清一眼就看穿了他的这点心思,咋舌轻叹,兀自喝闷酒。

席间,胤帝最看重的两个儿子都成了家,有了孩子,唯独李怀清还孓然一人。所以话题自然就转移到了他的婚姻大事上。

“清儿,你也该成婚了,可有看中哪家姐了吗?”皇后问。

“他整日游手好闲的,便是他看中哪家姐了,可人家能看中他吗?”亲爹胤帝吐槽了一句。

“最近清儿都和瀛儿一起做事呢,便是赈灾那件事他也是有参与的。”皇后替他辩驳,“况且清儿才情出众,精通音律,之前创作的那些曲子可不知道多受京城的名媛姐的喜爱呢。”

“是啊,不定这京城有不少姐都芳心暗许了,三哥不妨你喜欢哪个?”李怀瀛也不嫌事大地。

李怀清瞪了他一眼,:“儿臣的婚事就不劳父皇母后操心了,儿臣现在还年轻,还不想成家,况且儿臣还想着去游历山河呢,不敢耽误人姑娘。”

皇后还想什么,胤帝却道:“既然他都这么了,便由着他吧,反正他如今还尚未作出功绩来,要等到他立了功名才好婚配。”

大家一想,倒也是,民间都是如此做的,顾玄平便是早早定了婚,等他正式在户部任职了才娶的妻。

虽李怀清是皇子,但照着这个规矩走也无妨。

“不过,”胤帝话锋一转,“还是得相看着,可以先定亲。你从就在皇后身边长大,由她帮你看着是最好的。”

李怀清刚想拒绝,皇后就快速道:“请皇


相关章节: 两百一十一 出事两百一十二 李怀清两百一十三 真相大白两百一十四 李怀两百一十五 突破口两百一十七 有毒两百一十八 郑璇两百一十九 相信她两百二十 魏长两百二十一 劝说(上)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