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两百一十八 郑璇

两百一十八 郑璇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那是一个非常不愉快的除夕夜,顾轻荷的孩子没了,之前所有的高兴都陪葬了进去。

宴会不欢而散,宫女笑影刚偷完懒,听宫宴散了,赶紧趁着没人发现溜回去收拾。却在中途听见了吵架的声音,吓得她躲在阴暗的树影后面。

模模糊糊听见一个男声:“我不是让你只拿掉她的孩子吗?怎么下那么毒的药?!”

“斩草要除根!”女子,“现在不是也如你所愿了吗?”

“哼!”男子似乎特别生气,语气并不好。

他们没有再多,男子先离开,女子整理了一下衣衫,笑影好奇,见没声了,探出头去,却看见了女子身上的玉佩,虽然看得不太真切,可是那玉佩的图案奇怪,倒是让她记住了。

等女子也走远了,她才从树影里出来,回去听到宫宴里发生的事,她忽然害怕起来。或许她刚刚就不该偷懒,这样就可以不必听到那些不该听的事情了。

她不敢声张,就当什么也没听见一样。

为了给顾轻荷调养身体,胤帝赏了很多的补品,还让周儒文亲自照料她的身子。

刚刚失了孩子,又要排体内的毒素,顾轻荷每吃药跟吃饭一样多。

只是一回到明晖殿,她便再也没有出来过,每除了吃饭就是吃药,她整个人沮丧得让人害怕。

李怀瀛也好不到哪里去,只是他每次去看顾轻荷总是会先调整好自己的状态。

他受到如此大的打击,对于公事也有所疏忽了。于是许多事情便都压到了李怀清身上。

李怀清本就对这些一窍不通,如今让他做主,他是真的慌了。但是又不敢去找李怀瀛,怕自己又烦着他了。

幸好他平时跟魏长修关系不错,魏长修的主意多,见他这么愁眉苦脸的,便:“既然殿下不方便找太子,那就去找我三哥啊?他对这些事可在行了。再了,不是还有辰王世子李亦恒吗?”

李怀清一想,也是啊,于是就去找李亦恒商量了。

顾轻荷是一个坚强的人,可是经过这一次之后,她忽然发现自己也是这样的脆弱。

看着自己为肚子里的孩子做的衣服,她心就觉得痛。

“娘娘,你别这样了,总是哭对身子不好。”看到她这个样子,沉香也觉得心里不好受。

“是啊,姐,您还会有孩子的,如今有周太医给你调理身子呢,他的医术高超,您是最清楚的了。”晴衣也。

虽然这些道理她都懂,但是失子之痛实在是难以承受,绝不会轻易过去的。

“太子殿下怎么样了?”顾轻荷问。

“殿下也伤心得厉害,整个人都瘦了一圈,许多公事都推给三殿下。”晴衣。

顾轻荷没再什么。

晴衣看着她这个样子,终究是忍不住了,:“姐,你奴婢怎么做才能让你好起来?早知道奴婢就应该亲自杀了那两个贱人,给未出世的公子报仇。只可惜,现在这两个贱人都不在了。”

“便是杀了她们也不足以泄愤。”顾轻荷。

这些,她是很伤心,可是也想了很多,她与那位姐素未谋面,若是她真是嫉妒,早该动手了,之前她主动入宫住在凤琴馆的时候给她的机会更多,为何偏偏选在这个时候?

这其中有很多的疑点,只可惜胤帝一怒之下,把人给杀了,她就是想问也找不到人来问了。

看着她的眼神,沉香便知道她不会善罢甘休的。连晴衣都:“那奴婢去把她们全家都杀了?”

“不,”顾轻荷及时地阻止了她,“我总觉得这件事有很多的疑点。”

“娘娘是怀疑幕后主使另有他人?这位姐只是被拉出来挡枪的?”沉香一下子出了顾轻荷的想法。

“既然如此,那就更得彻查了。姐你也别总是一副垂头丧气的样子,这还怎么查出真正的幕后主使,为公子报仇呢?”

“是啊,娘娘,晴衣得有道理。”沉香也。

“我知道你们都是为了我好,我也明白自己该做什么,只是失去孩子的阴影我实在是很难走出来,也确实是很伤心,你们就让我伤心


相关章节: 两百一十三 真相大白两百一十四 李怀两百一十五 突破口两百一十六 李怀两百一十七 有毒两百一十九 相信她两百二十 魏长两百二十一 劝说(上)两百二十二 李怀两百二十三 结局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