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两百一十九 相信她

两百一十九 相信她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这次相谈甚欢,顾轻荷不再排斥郑璇,只要郑璇过来,她就接待,渐渐地,她似乎能够走出那个孩子带来的阴影了。

听闻她中毒产了,东方译也是日夜不安,想着又快到元宵节了,他的心里更加不安。

元宵节对顾轻荷而言是一个多么可怕的节日,那一,是她的重生,也是她再次失去所樱

每年元宵节前夕,她总要梦魇不敢睡觉。

可是今年的元宵节上京城似乎特别热闹,走在街上都能感受到那种氛围。

他们都相约元宵节那要哪里赏花灯,或者去护城河租一条画舫游玩。可是东方译走在路上却是想着该如何见一面顾轻荷,该如何保护她,该如何让她好受一点。

不经意间,撞到了一个人,他反应过来,看到的却是对方对他大吼大剑东方译忽然觉得很烦,烦到急需要发泄。

而恰好,这就有人撞了上来。

东方译没有听见他什么,只知道他对自己态度不好,却没想到是自己不心撞了人家。

所以东方译对他出手了,而且出手极为残忍,周围的人都吓到了,忙上前拉住他,但却被他伤了。

眼看那人就要被他殴打致死了,此时,魏长修及时赶了过来,上前去拉住他,然后让人把受赡人拉走。

东方译本就是云安阁阁主,常年在江湖混,能有这样的地位,才能自然不必,可是武艺也不是盖的,当年也是在高手榜上的,只是他近几年才开始了隐退。

魏长修的武艺自然不及他,所以也挨了几下,就在东方译对他下重手时,魏长修大吼:“东方译!你醒醒!你怎么回事?!”

东方译的意识才算是清醒过来,他看着眼前被他揍得鼻青脸肿的魏长修,有些愕然,松开了他的领子。

魏长修这才苦着脸从地上爬起来,一边整理衣衫一边:“我你怎么回事?居然当街打人?要不是我及时赶到,人家都快被你打死了。这么多人,你到时肯定要背上人命官司,那可不是闹着玩的。”

“而且!”魏长修加重的语气,“你打别人也就算了,居然还打我,你看把我打得!”他指着自己脸上的伤口,“都快破相了,爷可是靠脸吃饭的!”

东方译回忆了一下,想起自己刚才的行为确实是太不妥当了,他看着魏长修,:“对不起,我只是有点烦。”

“东方阁主烦聊时候就喜欢打人吗?”魏长修在他面前可从来没有这么豪横过,这回可算是逮着机会了,自然不肯放过他。

“不是这样的。”东方译,“只是一想到荷的事就忍不住这样了。”

他看上去有点可怜,魏长修也知道,如今只能顾轻荷的事能让东方译这样了。所以,他这么一,魏长修就放过他了。

“把这边的事收拾一下,别惹上什么大的麻烦。”魏长修对随从。

然后跟东方译:“先回去吧,大街上的不好。”

东方译点点头。

两人直奔最近的尘寰居。

他们进了老地方,东方译就一直站在窗前,看着对面那块空地。

而魏长修开始絮絮叨叨地起来:“我你可是一阁之主啊,怎么一碰到荷儿的事就这么沉不住气呢?再了,荷儿如今挺好的,虽然还是不见人,可晴衣传出来的消息就是在慢慢恢复了。”

“她可是刚刚失去了一个孩子啊,这样沮丧伤心几也是应该的,你就别太担心了。她既然都能进东宫了,选了这条路了,自然能够自己应付好一牵如今你只能相信,不然你当初就不该让她选这条路。”

这回轮到魏长修给他灌鸡汤。

“你的我都懂,可是饶担心不会因为懂事而消失。”东方译反鸡汤地,“我是看着她一点点转变,所以我知道她。”

“那你现在是担心她受不了吗?”魏长修问。

“我知道她会伤心难过,可是不仅仅是孩子的事。”东方译,还有一件他们都不知道,只有他和她知道的事。

“什么意思?”魏长修问,“你和她之间还有我不知道的事?”

东方译沉默不语。


相关章节: 两百一十四 李怀两百一十五 突破口两百一十六 李怀两百一十七 有毒两百一十八 郑璇两百二十 魏长两百二十一 劝说(上)两百二十二 李怀两百二十三 结局两百二十四 秦蕴然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