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两百二十 魏长

两百二十 魏长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东方译点点头,没话。

“那你自己好好想想,别那么冲动了,我还有事,我先走了。”魏长修。

东方译还是点点头。

魏长修转身,走出了房门。房门一关,他便捂着胸口,大口喘气,其实刚才他心里害怕极了。

东方译那样的人物,他怎么敢惹啊?他怎么敢在他面前这样话啊?但现实就是他这么做了,其实做完之后他特别后悔,心里特别害怕,要是东方译一不开心,就一巴掌呼死了他可怎么办啊?

但是很神奇,他愣是这么劝动了东方译。连他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他开始对自己有了自信心,觉得自己也是能干大事的人,过去的来和纨绔都只是掩盖本质的表现罢了。

这么一想,魏长修的心情又好了起来,也不害怕了。

只是顾轻荷这件事还真是得这么做,虽然他嘴上得厉害,但其实心里也特别没底,所以才那么勤快地去东宫打探消息。

听顾轻荷最近和郑璇聊得很好,他的心就定了一点,至少她人没事。

这边顾轻荷在郑璇的影响下,慢慢地走出了失去孩子的阴影。不仅加倍对元绥郡主更好了,还让顾曼宜把公子也抱过来,看到这些孩子活泼可爱,她心里就高兴一些。

虽然她的孩子是没了,但是她身边的孩子都还好好的。

听闻顾轻荷开始见人了,风声收得最快的魏长修马上组织魏明佩准备去探望顾轻荷。

其实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倒是有挺多人抢着去探望。俗话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难。这不正是一个雪中送炭的好机会吗?明眼人都看得出来。

但是顾轻荷一下子也见不了这么多人,看见名单中有魏明佩,她想了想,才同意见人。

更上次一样,魏明佩就是个幌子,真正想要见她的其实是魏长修和背后的东方译。

她出了这么大的事,知道东方译肯定担心自己,虽然让晴衣递了书信出去自己没事,但是她了解东方译这个人,肯定是要自己亲自见过、确认过才放心的。

所以她才在那么多人之中,只接见了魏氏兄妹。

等魏明佩一走,东方译就再也掩饰不住自己的感情。

他把自己收集的灵丹妙药一股脑地摊在她面前,:“这些都是解毒的灵丹妙药,你体内的毒素清完没?若是没清完,就挑最好的吃,若是清完了,就备着。之前我让晴衣也拿回去过,你吃了没?”

顾轻荷看着他那个样子,又感动又好笑,:“吃了,周儒文我体内的毒素都清完了,现在已经没事了。这还多亏帘日毒发的时候四皇子差人送过来的朱丹。”

“朱丹?”

“那是四皇子的续命丹,十分珍贵,他常年体弱,这都是皇上四处收集名贵药材制出来的,想必也没有几颗,可是他却愿意给我一颗。明他心地善良。”顾轻荷。

可是看着东方译那担心的模样,笑道:“周儒文看过,没事的,多亏了它,我才捡回这条命。”

东方译闻言,松了一口气。

“四皇子?他不是在皇家别院养病吗?怎么会知道宫里发生了什么事?”魏长修奇怪问。

“那日是除夕,他一年多没见父皇了,那日便冒着风雪进宫请安。皇上体恤,让他在宫里住下了。”顾轻荷。

“原来是这样,不过四皇子一年也见不到几个人,想必也是第一次见太子妃吧,他竟会把自己续命丹送给一个第一次见的人,也真是好心的。”魏长修。

“他看着不像是坏人,应该也不会是我们的敌人,不然也不会赠朱丹来救我。”顾轻荷。

“不管怎样,这个人暂时没有威胁,而且他不是常年在皇家别院养病吗?听因为这样的身体已经丧失了继承皇位的资格。”东方译。

“这个倒是,”魏长修点头,“唉,别他了,我一下这次来的目的吧。”他的表情瞬间变得严肃起来。

顾轻荷见此,问:“发生了什么事?”

“他要送太子一份大礼了。”东方译。

魏长修纠正道:“是送给太子妃。我和三


相关章节: 两百一十五 突破口两百一十六 李怀两百一十七 有毒两百一十八 郑璇两百一十九 相信她两百二十一 劝说(上)两百二十二 李怀两百二十三 结局两百二十四 秦蕴然两百二十五 见面(上)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