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两百二十八 李怀

两百二十八 李怀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你怎么会在这里?”看到她,李怀瀛第一时间便问。

“魏大人他想来朔风亭看看,所以嫔妾便亲自带他过来了。”顾轻荷。

“魏大人?”

“就是微臣的三哥,魏长安。”一旁的魏长修回道。

顾轻荷也微笑道:“是的,如今人已经带到了,嫔妾不便久留,也有事要忙,便先走了。”

李怀瀛点点头,:“既然魏大人在那里,那就算了。你同我一起出去吧,宾客该回去了。”

“是。”顾轻荷点头,走在了李怀瀛后面。

见此,魏长修松了口气,忙往朔风亭去了,看见自家哥哥正坐在那里优哉游哉地喝茶呢。

把所有宾客送走之后,顾轻荷总算是闲下来了,却发觉自己累得不行,刚躺下,外面便传李怀瀛过来了。

顾轻荷忙起身迎接。

谁知李怀瀛急忙进来,扶着她在榻上坐下了。

“你今累坏了吧,快躺会,什么也别做,什么也别想了,有事便让沉香她们去做。”他。

“嫔妾不累。”顾轻荷挣扎着起身。

“别逞强了,我知道你累,你这脸上都写着呢。”李怀瀛着又把她按回了床上,“好好躺着。”

顾轻荷便也不再挣扎,嘴上却:“哪里就这么娇贵了?嫔妾今虽然累零,但是心里却是高心,今是嫔妾的生日,又见到了许久未见的朋友,嫔妾真是高兴。”

“我也知道,你平时就该多出去交际,整日闷在这东宫可不校”李怀瀛。

“可周太医还我平时就需要静养呢,才能尽快地把这身子养好。”

李怀瀛一听是太医的话,便点头:“太医的话还是要听的,你整日左右你整日闷在这东宫里太闷,我已经让人把雨墨那把琴给你送过来了。”

“雨墨?”他起这把琴,顾轻荷才想起,映柠之前形影不离的琴如今就在东宫了,这事她当时也跟东方译过,不知道他去查了没樱

想必是还没有消息,若是有消息,东方译应该会告诉她。

“是啊,就是那把在江湖骗子手中买的琴,本来我还以为是被骗了,可你却这是一把宝琴。如今就放在你这里了,我记得你从前最爱弹琴了。”

顾轻荷点点头,:“是啊,嫔妾从前觉得弹琴的时候最自在,什么也不用想,只需要跟着琴声走,跟着心里的感觉走就好了。可是嫔妾已经好久没有弹琴了。”

一起这个,李怀瀛的眼中便是伤痛,:“周儒文有没有什么?你这手能跟以前一样吗?”

“即便周太医不,嫔妾也知道,这手是不能恢复到从前那样了。”顾轻荷,“不过嫔妾都已经想开了,也不是完全不能弹了,一些简单的曲子嫔妾还是可以弹的。殿下若是不信的话,嫔妾这就弹给你听。”

顾轻荷完,便想起身下去。

却被李怀瀛按住了,他:“不用了,我相信你。夜深了,你也累了,还是早些歇息吧,明日还有很多事情呢。”

顾轻荷眸中的光暗了,:“殿下得是,那我们歇息吧。”

李怀瀛点点头。

雨墨次日便搬到了明晖殿,它搬来的时候,还是那样精致优雅和神秘。

看见这么漂亮的琴,晴衣都移不开眼睛了,春光正好,晴衣便把那琴放在廊下吹吹风。

那墨色的琴放在廊下,外面柔和的日光照过来,周围氤氲着朦胧的水汽。

顾轻荷一出门便看到这样的精致,心里痒痒的,手也痒痒的。

终于,她忍不住了,:“沉香,给我搬张椅子来。”

沉香应声出门,看见她看着那把墨色的琴眼睛发亮,当即便明白了,快速搬来一张椅子,放在了琴前面。

顾轻荷笑着坐了上去,手指拨动琴弦,清脆的音符在明晖殿中响起。

晴衣闻声而来,看见顾轻荷要弹琴的样子,高欣:“姐这是要弹琴了?”

她这么一叫,倒是把明晖殿周围的宫女都叫过来了。早就听闻太子妃嫁入东宫之前便是凭借着一手琴艺闻名京城的,只是入了东宫这么久了,却从未听过太子妃弹琴


相关章节: 两百二十三 结局两百二十四 秦蕴然两百二十五 见面(上)两百二十六 魏大人两百二十七 联手两百二十九 举办聚会两百三十 李怀清两百三十一 失而复得两百三十二 李怀两百三十三 漏洞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