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两百二十九 举办聚会

两百二十九 举办聚会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李怀清却抱着那把琴,:“是雨墨,怀瀛,你瞧,是雨墨!她是不是回来了?”

李怀瀛下意识地挡在顾轻荷前面。

“三哥,你干什么?”

李怀清却看着那把琴:“我等了她那么久,她终于要回来了。”

“三哥,你清醒一点,这只是一把琴。”

“这是她的琴!”李怀清纠正道,“这不是什么普通的琴,你是从哪里得到的?”

“一个江湖骗子手里买的。”李怀瀛。

“怎么会在江湖骗子手里?她在哪?”

“我不知道。”李怀瀛摇头。

一边惊魂未定的顾轻荷大概也懂了李怀清为何如此,因为这就是映柠的琴,刚开始她也是像他这样惊讶。

但是现在,她接受了。

“发生什么事了?”顾轻荷问。

李怀瀛转过身子,放缓了声音:“没事,他就是情绪激动了一些,先让沉香陪你回去吧,这里交给我。”

顾轻荷点点头,转身和沉香进了屋。

见了这个样子,郑璇也退了出去,赶紧抱着孩子走了。

而李怀清却抱着那把琴爱不惜手。

“不管你信不信,这把琴我就是在江湖骗子那里得来的。至于映柠姑娘的下落,我实在不知。”李怀瀛。

“我知道,我找了她那么久,可是始终没有她的消息。”李怀清,“她到底在哪里呢?”

“这么多年过去了,你还没有放下?那么你一直不娶也是因为她吗?”

“当年那么刻骨铭心的感情,怎么能放下就放下?有些东西是忘不聊。”李怀清。

他的情绪也慢慢恢复正常,只是仍旧抱着这把琴不肯放手。

“这琴我已经送给她了。”李怀瀛。

李怀清点点头,抱着琴越过他,往明晖殿里走。

顾轻荷正坐在屋中喝茶,见了他,忙放下茶杯,:“三殿下这是怎么了?”

“我有一个不情之请,还请太子妃应允。”李怀清,“这把琴对我很重要,希望太子妃能把它给我,不管太子妃要什么,我都尽力而为。”

顾轻荷看着他,他眼中流露出来的真情实在让人无法不相信那是真的。当年他和映柠闹得那样,她还以为李怀清和映柠的感情早就在当年断掉了。

可是如今看到他这样,顾轻荷便什么都明白了。

原来有些感情,不像表面看起来那么简单。

“三殿下既然喜欢,那便拿去了。这琴我也弹不了几次了。”顾轻荷。

“多谢太子妃。”李怀清,“若以后太子妃有什么需要我的地方,尽管吩咐。”

“三殿下严重了,你是太子殿下最好的兄弟,不过是一把琴罢了。”

“这对于你们来或许只是一把琴,但是对于我来却是一种寄托,一样很重要的信物。”

“那三殿下今后可要收好了,可千万别丢了。”顾轻荷。

“我知道了,多谢他太子妃。”李怀清完,终于是抱着琴走了。

他走之后,李怀瀛才问:“你就这么舍得把这琴让他抱走了?”

顾轻荷点点头,:“看他那个样子我便知道了这琴对他有多重要。虽然这把琴是殿下送给嫔妾的,既然是嫔妾的了,那嫔妾如何处置都是可以的,对吧?”

李怀瀛点点头,把她拥入怀中,:“是,任凭你处置。”

他这话时,眸中闪过一抹难以言的神色。

经过了祁桓一事,朝局动荡,李怀瀛更是趁此机会赶紧洗牌,培养自己的势力和心腹。

而败方李怀鸿则收紧羽翼,减少损失,不敢再轻举妄动。

俗话忍一时风平浪静,李怀鸿如今也只能忍了,忍过这一时,往后再找机会东山再起。

况且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他如今正好保存实力。

表面看起来太子短暂地取得了胜利,并且借此机会大肆清洗贪官污吏。李怀清更是积极地参与到其中,倒是比之前当个逍遥皇子累多了。

但是那种成就感却是做旁的事情无法得到的。

这几好不容易松懈下来,正值盛夏,沂南居


相关章节: 两百二十四 秦蕴然两百二十五 见面(上)两百二十六 魏大人两百二十七 联手两百二十八 李怀两百三十 李怀清两百三十一 失而复得两百三十二 李怀两百三十三 漏洞两百三十四 李怀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