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两百三十 李怀清

两百三十 李怀清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郑璇上次没去看成顾轻荷,这次终于带着元绥过来明晖殿了。看着元绥越长越可爱,顾轻荷心中欢喜。

“听三殿下又在沂南居举办琴会了,也就是三殿下又写出新曲子了。不知道现在又是哪家姐能有这样的殊荣得到琴谱呢。”郑璇。

“是啊,他倒是给东宫也送了请帖,到时不妨去看看。”顾轻荷。

“起来,太子妃也好久没有弹过琴了,过去太子妃的弹得最好了。”郑璇笑着,“上次嫔妾倒是听到明晖殿这边隐约传出琴声,不知道是不是太子妃的。”

“我的手不行了,上次不过是弹着玩玩。”顾轻荷,“你如今还弹琴吧?”

郑璇点点头,:“弹倒是弹,只是不怎么练习,都生疏了。”

“你如今有了元绥,重心只怕都放在她身上了。这次沂南居的琴会一定很热闹,不如你带着元绥也过去看看吧,太子那边我来。”顾轻荷。

“这……”郑璇有些犹豫。

“你在担心什么?总不能让元绥一直困在这东宫内吧?”

“太子妃的是,只是,嫔妾心里还是有些放心不下。”

“有我在呢。”顾轻荷。

当晚上,她便跟李怀瀛了,李怀瀛也同意了,并且专门派了曾九一路随行保护。

这下郑璇也放心了。

三日后,东宫便有一辆马车前往沂南居。

沂南居果然十分热闹,而且景致比之前更好看了。

李怀清把她们带到了穿风堂旁边的房子里,这里能够清晰听见琴会的声音。

虽然一开始都十分吵杂,但是琴会开始之后,便都挺好了。

听了几个之后,李怀清忍不住抱怨道:“唉,也不知道怎么了,现在听他们的曲总觉得比不上你们俩的手艺。”

郑璇笑道:“三殿下这是眼光高了,我觉得就挺好的。”

“也难怪他这样,当年他可是一直听着你的琴声的,如今这些公子姐的琴声确实是比不上你了。不过,还没听到最后呢,那么多人,总会有一两个拔尖的。”顾轻荷。

众茹点头,继续听下去。

而元绥郡主听了一会便没了耐心,自己在一旁玩了。

琴会这边也是十分热闹,个个使出了浑身解数,都期盼着李怀清听了自己的音乐能够从旁边走出来。

可是谁也不能吸引李怀清的身影。

每个人都弹了,李怀清还是没有现身,此时便有人了:“三殿下还没出来,他到底在不在隔壁呢?”

“三殿下肯定是在的,只是你们的琴声不足以吸引他出来罢了。”

“那怎么办?咱们都弹过了,还能有谁有这样的能力吸引三殿下出来?”

“呵,”此时有人冷笑,:“我你们的琴艺不过如此罢了,就你们这样的还不足以进我司马府当乐师呢。”

此话着实伤人了,一众的公子姐马上开口讨伐他。

那人也不着急,摆手道:“你们不信?我便让我府中新来的乐师露一手,让你们看看什么叫做真正的琴艺!”

“好!若是她能把三殿下弹出来,我才服了你!”

“就是!”

……

“你们看好了。”那人转身对身后蒙着脸的女子:“该你上场了。”

女子淡漠的眼神看着他,开口便是清冷的声音,:“琴呢?”

“弹完就有了,三殿下可是过了,拔得头筹的人才能赢得那把琴。你得先弹,不然可没有琴。”

女子点点头,在一把普通的琴前坐下。

见许久没有声音,李怀清还以为琴会就完了,听了这么久都没有听到让他觉得惊艳的琴音,他觉得有些乏味,便转身和元绥玩了起来。

对面安静了许久之后,忽然传出两声熟悉的调音。

李怀清和顾轻荷都被惊到了,同时扭头看向穿风堂。

接着更是熟悉的音律和感觉,扑面而来,李怀清像是见了鬼一样,愣在原地不敢动。

而同样是听出了不对劲的顾轻荷则是快速地转头看向李怀清。

只见李怀清手中拿着玩具,缓慢地站起来,跌


相关章节: 两百二十五 见面(上)两百二十六 魏大人两百二十七 联手两百二十八 李怀两百二十九 举办聚会两百三十一 失而复得两百三十二 李怀两百三十三 漏洞两百三十四 李怀两百三十五 线索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