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两百三十一 失而复得

两百三十一 失而复得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她曾经幻想过多次和他重逢相见的一,却没想到会是这样的。

“三公子……”她记忆中的名字脱口而出。

旁边的人察觉到不对劲,一时间都忘了自己要干什么,都呆呆地看着李怀清和映柠。

顾轻荷快速走过去,:“今的聚会就到这里了,来人,把各位公子姐送出去。”

她一发话,旁边的人自然赶人。

这些公子姐都认出了她是太子妃,不敢多逗留,只能跟着宫人出去。

很快,穿风堂便被清理干净了。

而他们也相认了。

“是我,你回来了?你怎么回来了?”李怀清激动得声音都在颤抖。

映柠低了头,:“我的琴不见了,我回来找。”

顾轻荷趁着他们还没发现自己,转身悄悄地走了,临走前还吩咐这里的人不许打扰三皇子。

再次见到映柠,她心里有多高兴,恐怕已经不能用言语来描述了。但是她只能选择离开,因为她心里其实是不想映柠认出自己来。

只有映柠才知道她当年在苑花楼的事情,也就是只有映柠才知道她人生的污点。

她本该像对待所有苑花楼里的人一样对待映柠,可是她明白,关于她的事,映柠是永远都不会出去的。

因为她就是那样的人,清冷得不食人间烟火。

顾轻荷陪在她身边三年了,自然了解她的脾性。

所以,避开她,才是最好的选择。

而穿风堂中,李怀清看着她的眼睛,:“你的琴在我这里,雨墨在我这里。”

映柠那双清冷的眼睛终于亮了,她问:“真的吗?”

李怀清认真地点点头。

“那你还给我吧,我用惯了它,不想失去它。”

“好,我等会就带你去找它。”李怀清。

映柠点点头。

“你不好奇我是谁吗?”李怀清又问。

映柠微笑,:“能出现在这里的人,自然是非富即贵的。而且我刚才都听见了,他们叫你三殿下,想必你就是当今三皇子李怀清了。”

“你真聪明,你难道不惊讶吗?”他又问。

映柠微微点头,:“实话,我很惊讶,可是又觉得理所当然。当年我便觉得你的身份尊贵,却没想到是一个皇子。后来来了京城,听三皇子殿下是个极通音律之人,便想见见,却不曾想,自己早就已经见过了。”

李怀清看着她,:“当年那么决绝地要走,如今却又这么轻易地回来了。有些时候我真猜不透你。”

“三殿下猜不透的事和人多了。”

“那你这次找到了琴之后,还要走吗?”

映柠点点头,:“苑花楼没了,我在这京城也没有容身之地了,自然是走的。”

李怀清有些着急,:“那,如果你在这里有了容身之地呢?”

“不知三殿下是哪里呢?”

“沂南居如何?就这里。”李怀清。

映柠看了看周围的环境,:“沂南居自然是最好的,只是映柠只是一个江湖琴师,殿下身份高贵,我留在这里不合适吧?”

“合不合适是我了算的。”李怀清,“你留在这里最合适不过了,我只怕你不愿意。”

映柠看着他,:“好吧,便叨扰三殿下一些日子了。”

李怀清甚是高兴,激动地问:“真的?”

映柠点点头。

李怀清的一颗心这才有了起伏、有了活力。

当,顾轻荷回到东宫,心潮澎湃,心情难以平复。等她稍稍平复下来,写了一封信让晴衣送去了尘寰居。

映柠回来了这个消息必须要告诉东方译。

此后,映柠便在沂南居住下来了。

李怀清别提多高兴了,当便把雨墨给她送去了。映柠这次来京城很大的一个原因便是来找这把琴,如今找到了,也很高兴。

当,沂南居琴声不断。

沉浸在失而复得的快乐中,李怀清便也放下了朝中的事,像从前一样专心他的音乐。

这样一来,李怀瀛便失去了一个帮手,很多事情便也没人帮他盯着了。偶尔他还会抱怨几句


相关章节: 两百二十六 魏大人两百二十七 联手两百二十八 李怀两百二十九 举办聚会两百三十 李怀清两百三十二 李怀两百三十三 漏洞两百三十四 李怀两百三十五 线索两百三十六 李怀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