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两百三十二 李怀

两百三十二 李怀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李怀清一颗心都扑在了映柠身上,李怀瀛如今正查得顺当,但是因为少了李怀清,他的那部分工作便停滞了。

李怀瀛便更加忙了。

顾轻荷知道柳若繁的真实身份了,也明白了为何她会被人下毒杀害了。很显然这跟她的身份有关。

她便着手查当年的事情。当年是肃阳长公主亲自办的事,所以也只有她知道事情的经过了。

而且毒死柳若繁的毒药产紫北靖,着实让人疑惑。

柳家当年的仇敌竟然有北靖的人吗?还是其中的仇敌有人私通北靖?

这些疑问一股脑地出现在顾轻荷的脑中,她已经有点混乱得不知道该从哪个问题查起了。

东方译收到她的书信之后,很快就回了信约她见面。

顾轻荷很奇怪,这件事他知道就好了,为何还要见面?顾轻荷想着他应该是想问得更清楚一些吧。

于是便安排了这次出校

照样还是去尘寰居,晴衣陪着,沉香留在东宫打掩护。

她到的时候,东方译已经在室内候着了。

顾轻荷进去之后,:“事情都已经告诉你了,你不去找人,为何约我到这里?”

东方译转头,看着她,笑道:“我早就知道她来了京城了,只是一直查不到她的踪迹,谁曾想她竟然躲在别人府中当乐师。”

“你早就知道了那你不跟我?”顾轻荷嗔怪道,在他对面坐下了,桌上是碧螺春,“既然你已经知道了,为何还要叫我来这里?”

“自然是有要紧事。”东方译着,脸色也变严肃了,“不知道是哪里的人,恐怕跟之前到苏阳老宅的人一样,他们去查了雀翎峰。”

东方译此言一出,顾轻荷手一僵,旋即放下茶杯,抬头看着他,眸中带着狠色。

“他们查出什么了?”她问。

东方译摇了摇头,:“暂时不清楚,但是我们做得隐秘周全,他们应该查不到。但是最近,我的人发现他们又在查苑花楼的事情了。”

这时,顾轻荷的眼中才真正出现了惧色。可以,这就是她最害怕的事情,她的软肋都在苑花楼里了。

作为太子妃,未来的皇后,她不能有曾在青楼卖艺的污点,即便是她自己的人生,她也不允许樱

若真是被人查出来了,抖落出来了,那么她现在得到的一切都将会失去,金钱、名誉、朋友、甚至是李怀瀛。

他是一国太子啊,就算是他不介意,顾轻荷也会介意,她不能也给他的人生涂上污点。

“我暂时不知道他们到底查到了什么,但是此事事关重大,所以先过来问问你的意见。”东方译继续。

他肉眼可见地看着顾轻荷的脸色变得可怕,尤其是她的眼神,那好像就是修罗般的眼神。

这些年,她经历了这些事,终于不再是从前那个眼神清澈的姑娘了。

她深吸一口气,缓缓吐出来,:“既然如此,那就别让他们或者走出你的视线。”

东方译心中一惊,他惊的不是这狠心的处理方式,而是她已经变得如此狠心了。

“可是我们会失去查到背后之饶线索。”东方译。

“没关系,背后之刃不重要,只要他们不活着出现在背后之人面前,那他们后面的人便什么都不知道。”顾轻荷。

她现在处理几条人命都已经是如此平静了。

“我明白了,会安排人去做的。”东方译,“这不像你的风格啊,如此激进。”

“你是想狠吧?”顾轻荷抬头看了他一眼,紧接着端起茶,呷了一口,继续道,“对敌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相信东方阁主能懂吧?”

东方译点点头,:“你很适合云安阁。”

“我不就是从云安阁出来的吗?”顾轻荷笑着。

“是啊。”东方译感叹,又问,“对了,你映柠如今是在沂南居?”

顾轻荷点点头,:“是啊,怎么了?”

“我这个师妹真是任性,不过随她去吧,她开心就好。”东方译宠溺地。

顾轻荷发现,每次他起映柠的时候,语气中都带着一丝


相关章节: 两百二十七 联手两百二十八 李怀两百二十九 举办聚会两百三十 李怀清两百三十一 失而复得两百三十三 漏洞两百三十四 李怀两百三十五 线索两百三十六 李怀两百三十七 往事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