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两百三十三 漏洞

两百三十三 漏洞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不要玩火自焚。”东方译继续提醒,“反正我还是不放心魏长安这个人,他的心思太深了,让人看不透。”

“行吧,这件事我看着办。”顾轻荷:“另外,帮我查一下当年前朝重臣柳家都有哪些仇担”

东方译警惕性地看着她,:“你这个时候查这个……”

“帮我查一下吧。”

“其实没什么好查的。”东方译很快,“当年柳家的仇敌恐怕都死绝了,无非就是前朝那批人,当今皇上是个心狠手辣之人,当年该杀的都杀了。”

顾轻荷一怔,那为何会留下她母亲?

“而且魏长修也了,当年负责这件事的便是肃阳长公主,你与其要查柳家,倒不如直接从长公主那里查起吧。”

顾轻荷觉得有道理,但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那可是肃阳长公主。”

“那又如何?”东方译,“我照样替你查。”

听了这样霸道的话,顾轻荷低头轻笑。

东方译啊,他总是对自己这样好。

自己这辈子怕都是没有办法报答他了。

肃阳长公主这些年虽然不怎么理事了,但是她手中依旧有很大的权力。她手里掌控着大胤的情报局司音库九部,一个只忠于皇帝的组织,当年便是由肃阳一手建立起来的。

只是后来下太平,胤帝也有意要削弱这个组织的权力,这个组织才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

但是直到现在,九部依旧保有很强的实力。

从胤帝这么多年对九部的削弱可以看出,其实胤帝心底里是不希望这个组织继续存在这个世界上的。虽然它当年为自己干过很多事,但是如今却是不必要的。

其中一个很大的原因便是九部是肃阳长公主一手建立的,她在里面有绝对的权力。

九部的人也忠于长公主。

这是胤帝不想看到的,所以这些年来他才会不断地想削弱甚至取缔这个组织。

只是因为肃阳长公主的原因,他一直未能成功。

知道了这些,顾轻荷觉得若是想要取缔这个组织,可能要等到新帝登机,或许还要经历流血。

她不想去想这些问题,因为她现在有太多的事情去想,去做了。

当初下毒的幕后之人没有查到,这直接导致了顾轻荷每次见到端庆心里都不舒服。

幸好最近她不常去行宫了,李怀鸿倒是经常带着正妃去看望德妃了。

正值皇后生辰,千秋节,皇上在行宫设宴,各宫更是提前准备礼物。顾轻荷也备了礼物,准备在千秋节当献给皇后。

千秋节,行宫里格外热闹,众人光是献礼都花了好多时间。顾轻荷送的礼物是用金丝线织成的一个寿字,皇后特别喜欢,提了又提。

皇后真心有几分,但是更多的是抬举顾轻荷这个太子妃,给她面子。顾轻荷自然要接好。

献完礼之后,歌舞才上来了。这次的曲子还是李怀清编的,顾轻荷觉得似乎跟以前的不太一样。

“这支曲子欢快又清新,倒是与你以往的曲风不太一样啊。”皇后看着李怀清道。

顾轻荷却听出来了,这首曲子里面透着雀跃的喜欢。大概是因为映柠的缘故吧。

李怀清还未时,顾轻荷便:“听闻三殿下今日在沂南居闭关,可是为了这支曲子?”

李怀清反应也很迅速,知道她是在帮自己解释呢,便连忙点头道:“是啊,母后,儿臣想创作出跟以往不一样的曲子来,看来今日这支曲子倒是成功了。”

皇后赞许地点点头,:“确实不一样了。”罢,她又旧事重提,“若是你对这音律的一点心思放在你的终身大事上,本宫也就不用这么愁了。你年纪也不了,是时候成家了。”

“儿臣还不想成家。”李怀清。

“他既然不想,也不急。”胤帝。

“唉,也不知道这孩子是怎么想的。他的婚事本宫又不能不管,唯恐辜负了沁妃生前所停”皇后道。

“今是你的生日,可别这些。”胤帝提醒道。

“是臣妾失言了。”皇后道。

顾轻


相关章节: 两百二十八 李怀两百二十九 举办聚会两百三十 李怀清两百三十一 失而复得两百三十二 李怀两百三十四 李怀两百三十五 线索两百三十六 李怀两百三十七 往事两百三十八 李怀清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