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两百三十四 李怀

两百三十四 李怀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顾轻荷若是知道李怀鸿会在那个地方出现,她绝对是不会去的。不管如何,她和他独处都是不妥的。

她刚坐下,便有军报传了进来,西南大将军魏长信打破陈军,稳守国土,边疆立威。

这可是一个大胜仗啊,这一场胜利,就相当于西南稳住了,南陈往后五年内都不会再犯大胤边境。

胤帝听后,哈哈大笑,十分高兴,当即便赏了顺宁侯府不少东西,其他的奖赏恐怕得等魏长信班师回朝再。

顾轻荷一点也不惊讶,她相信魏长信。

一轮敬酒之后,德妃忽然:“臣妾听闻西南战事中还出了个女将军,听此人了不得,比男子还要厉害。”

大家还以为是传言,谁知胤帝却点头道:“不错,魏长信屡次提到一个女将军,听叫王其,战术撩,打了许多关键的胜仗。等她回来,朕一定要好好奖赏她!”

“真的是女将军呀!”德妃惊叹道。

“谁女子不如男?这位女将军如今看来倒像极了花木兰。”皇后道。

“是啊,朕也是没想到咱们大胤还有这样的人才。”胤帝,接着举杯,道:“今日双喜临门,着实高兴,来干一杯。”

众人也举杯,同胤帝一起一饮而尽。

当他们还在讨论那个女将军的时候,顾轻荷却觉得这个名气哪里不对劲,具体是什么不对劲,她也不知道。

见她发愣,一旁的李怀瀛声问:“怎么了?”

顾轻荷摇头道:“没什么,只是觉得这位女将军的名字熟悉罢了。”

“听是从半路冒出来的,从士兵一路升到了将军,想必是真有两把刷子。”李怀瀛,“别想了,酒也少喝。”

顾轻荷点点头。

宫宴结束,顾轻荷带着微微醉意从交泰殿出来,便遇上了在门口站着的肃阳长公主。

“太子妃。”肃阳道,“先前听太子妃的孩子没了,是个成形的男胎,真是可惜了。”

她如此直白地揭露别饶伤疤,顾轻荷一时没反应过来。

“真是不好意思,太子妃对这件事挺伤心的吧?”肃阳又道。

不知道为何,顾轻荷察觉道肃阳长公主对她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敌意,从前她还以为是自己的感觉错了,如今才觉得不对劲。

“已经是过去的事了,过去的就过去了。”顾轻荷,“长公主怎么在这站着?是在等什么人吗?”

“本宫这还不明显吗?就是在等太子妃呀,只是觉得从前和太子妃少了接触,关系也不亲近了,如今倒想要多亲近亲近。太子妃觉得如何?”

“长公主与我的关系自然是亲近的,无须这些虚礼。”顾轻荷笑道,“不过亲戚之间常来常往倒是应该的,今后我会常入宫和长公主叙话的,还希望长公主不要觉得我话多烦人才是。”

肃阳没想到她竟然会这样,随即笑道:“怎么会,左右平常也只有我一个人,你来了才好呢。”

罢,她看了看,:“本宫该回去了。”

顾轻荷点头。

看着她走远的方向,如今才算明白,原来她以前从未跟长公主真正打过交道。

从前或许都只是礼貌地问好罢了。却不知道肃阳对她的怒气和敌意是从何而来的。

顾轻荷总觉得肃阳这个人深得很,也疯得很。

不过回去之后,顾轻荷很快便传信给东方译,尽快调查清楚背后查她背景的人是谁。不知为何,顾轻荷忽然很想知道。

但是东方译却他早就把那些杀了。

杀了?顾轻荷看中手中的信,有些懵,难道线索就这样断了?她懊恼地把手中的信砸进了火盆中,若是留一个活口或许云安阁都能问出点什么东西。

是她太鲁莽了。

谁知没过几,东方译就背后之人有线索了,让她速去尘寰居。但是当时顾轻荷正在和李怀瀛下棋。

晴衣匆匆跑进来,有些不规矩。

沉香见了,立刻呵斥道:“晴衣,太子殿下在这里呢,你跑这么急做什么?”

晴衣立马跪下道:“奴婢该死,请太子殿下恕罪。”

“起


相关章节: 两百二十九 举办聚会两百三十 李怀清两百三十一 失而复得两百三十二 李怀两百三十三 漏洞两百三十五 线索两百三十六 李怀两百三十七 往事两百三十八 李怀清两百三十九 娶她?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