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两百三十五 线索

两百三十五 线索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次日,顾轻荷一早便去了尘寰居,一看见她,东方译便:“幕后之人查到了,是司音库九部的人。”

“你不是你已经把那些人都杀了吗?”顾轻荷。

“我留了一手,发现那个人进了司音库九部,要知道司音库九部只听从皇帝的命令。”东方译。

“你是是皇上要查我?”顾轻荷问。

“你是太子妃,若是他真想让太子继位,肯定要查你。”东方译,“不过,你的身份干净得很,他堂堂一个皇帝,怎么会这样查你?”

顾轻荷点头:“我觉得不太可能。”

“那你认为是谁?”

“如今司音库九部不是肃阳长公主在管吗?”顾轻荷,“当年柳家的案子便是长公主全权负责,或许是她在查我的身份呢?”

“你得有道理,若真是她在查你,你万事都要心。另外,不知道长公主和下毒害死你母亲的人是否有关系。”

“希望没有关系吧。”顾轻荷面无表情地,若真是有关系,她或许不会顾及。但同时,她和李怀瀛的关系会变得很微妙。

“你要有心理准备。”东方译。

“我明白。”她点点头,接着问,“你这么着急地找我来就是为了这件事?”

“难道这件事不急吗?”东方译,“起码你现在是被司音库九部盯上了,而且我们不知道他们到底查到了些什么,不定你的过去,你的目的都会被他们查到。那到时候你要怎么办?”

顾轻荷沉思一会,:“能怎么办呢?这是没有回头的路,只能见机行事、见招拆招了。你也不必过于担心,我们处理得这么干净,他们查不到什么的。即便是他们查到了什么,我也会让知道的人走不出司音库。”

她话的语气有些狠。

“你要干什么?”东方译有不好的预福

顾轻荷抬头看着他,:“之前这么些年我一直都游离在这些事情外面,并没有真正地去参与,去利用我拥有的一切,如今,我要开始真正参与进去了。”

“你这是要把自己置身于危险之郑”东方译。

“你没有发现吗?我一直都在危险之郑”顾轻荷,“这条路就没有安全得时候。我不会后悔,我会一直走下去。”

“那你打算怎么做?”

“我要在司音库九部中安排我的人。”顾轻荷,“我要知道我想知道的一牵”

“这可不容易。”东方译,“九部里面的人可都是精英,是长公主亲自挑选的,每一个都忠心耿耿,可不容易安排人进去。”

“那也要看对谁忠心耿耿吧?”顾轻荷,“长公主把控九部这么多年,难道九部还人人都只听皇上的吗?”

东方译一时无言。

“朝堂之中的事你恐怕无法插手太多,这件事交给我便是。”顾轻荷,“我想辰王妃该知道些什么。”

东方译点头,确实,她都已经和辰王妃联手了,这些年她还真没怎么找过辰王妃。

顾轻荷从尘寰居出来,转身便去了辰王府。

辰王妃听她来了,笑得颇有深意,她们联手以来这么久了,她总算是找上门了。

两人还是在香露堂见面,如今身份不同了,顾轻荷也不像从前那样单薄了。

辰王妃一进门便笑道:“你总算是来找我了,我还以为你会一直都不来找我呢。”

“怎么会?”顾轻荷起身迎接她,“我与辰王妃本就是亲戚,自然是要走动一下的。”

辰王妃在上首坐下,吩咐竹青上了茶,才:“吧,今日来找我总不能是过来看看这么简单吧?”

顾轻荷微笑,:“辰王妃猜得很准,我过来是为了我父亲的事。”

“哦?”辰王妃端起了茶,暂且不,喝完之后,看着两个随侍的丫鬟:“我和太子妃点事情,你们都先下去吧。”

她这么一,丫鬟都退下了,顿时,整个香露堂就只有她们两人了。

“吧,你想问什么?”辰王妃问。

“您上次告知我的事是不是还漏了些什么?”顾轻荷婉转地问。

辰王妃盯着她,:“果然,你还


相关章节: 两百三十 李怀清两百三十一 失而复得两百三十二 李怀两百三十三 漏洞两百三十四 李怀两百三十六 李怀两百三十七 往事两百三十八 李怀清两百三十九 娶她?两百四十 李怀清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