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两百三十六 李怀

两百三十六 李怀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因为长公主她在用九部的人查你啊,而九部,到底还是听皇上的。”辰王妃。

“所以,九部也有王妃的人?”顾轻荷时并没有很惊讶。

“你今来可不就是为了这件事吗?”辰王妃又,“你应该查到了这条线上,碰到了瓶颈,所以才来找我的吧?”

顾轻荷这回倒是惊讶了,却也十分佩服,:“王妃料事如神。”

“我并非料事如神,我只是比你多活了几年,多知道些东西。要知道,如今整个王府都是我在搭理,辰王府存在这么些年,他的一些人脉、一些底蕴总还是有的。我之前便与你联手了,可到底也没有真正给你什么帮助。”

顾轻荷抬头看着她。

“那是为了考验你,”辰王妃继续,“如今我总算是知道你的能力有多大了。我如今也算是放心地把辰王府的一些东西给你了。今后你若还有不懂的事,尽管过来问我。另外,我会把辰王府留在九部的力量赋予你。”

“多谢辰王妃。”

“不必谢,你知道我最终想要的是什么。”辰王妃。

顾轻荷点点头,:“我明白的。”

完这么多,辰王妃看起来有些累,她端起茶,喝了之后,神情总算是放松了些,:“我倒是没想到魏长安这个狐狸竟然也会帮你。之前我可是使劲地给他伸橄榄枝,他愣是不理我。”

“不过,之前他一直隐忍着,如今倒像是放开了一样,锋芒毕露,想必是因为魏长信不在京中了吧。”

顾轻荷心中暗暗叹服,辰王妃竟然连顺宁侯府的关系也看得一清二楚。

“顺宁侯府虽然是只忠于皇帝,但那也只是魏锋那个老家伙的,他的儿子可不准。而且如今魏锋也管不了事了,他的四个儿子一个比一个有本事,如今整个侯府怕是魏长安这个狐狸在管着了。”

“不是还有长子西南大将军魏长信吗?”顾轻荷。

“魏长信是个武将,心肠直,可管不了家宅那些弯弯绕绕,也管不了错综复杂的人脉关系,不过是顺宁侯府表面用来镇宅的。真正在后面打理这些的是魏长安,他才是知晓一切的那个人。不过幸好,他如今是站在你这边的。”辰王妃,“顺宁侯府这张牌,你可要好好利用。”

“我明白的。”

顾轻荷这一趟收获颇丰,总算是没有白去。

只是她一回去,李怀瀛便在明晖殿等着她了。

“你去哪了?”李怀瀛看见她便问。

“想起许久没有去看望过辰王妃了,今日便去了。昔日嫔妾还在顾府的时候,便是辰王妃经常带着嫔妾入宫看望太后的。后来嫔妾也经常在太后处见她,一来二去,关系便亲密了。这两年事情多,竟也忘了去看她了。”顾轻荷。

听她这么一,李怀瀛先前明显的怒气降了下来,:“那你也该留个话,我还以为你去哪里了呢。”

“是嫔妾疏忽了,请殿下治罪。”顾轻荷着便作势跪下。

李怀瀛忙伸手阻止她,:“罢了罢了,下次记得。”

“不知殿下找嫔妾何事?”顾轻荷问。

李怀瀛笑了笑,:“今日我难得无事,想着许久没有陪你了,便过来陪陪你,也顺便烦你给我写几张字。”

顾轻荷听了,心里一阵甜蜜,:“不知道殿下想让嫔妾写什么字?嫔妾马上就去写。”

李怀瀛却拦住了她,:“时间不早了,下次再写吧,那些都不重要。我如今倒是想念你的琴声了,你弹琴给我听好不好?”

他这般语气让顾轻荷心一软,马上忙不迭地答应了。

在屋中摆了琴,顾轻荷弹了一个曲,缓慢典雅。

李怀瀛坐在对面一直盯着她看。顾轻荷终于弹完了,问:“殿下为何一直盯着嫔妾看?是嫔妾脸上有什么吗?”

李怀瀛笑着摇摇头,:“我从前觉得你漂亮,却不知你是如此漂亮,如今更是越来越漂亮,让人移不开眼睛。”

顾轻荷脸一红,别开了,:“殿下真是怪会调笑饶。”

“不是调笑,”李怀瀛认真地,“是真心话,真心话


相关章节: 两百三十一 失而复得两百三十二 李怀两百三十三 漏洞两百三十四 李怀两百三十五 线索两百三十七 往事两百三十八 李怀清两百三十九 娶她?两百四十 李怀清两百四十一 真惨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