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两百三十八 李怀清

两百三十八 李怀清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我知道,只是我还是会担心,你从来都不知道保护自己,上次中毒的事也是,还有上上次为父皇挡箭的事也是,你这样永远都别人优于自己的人,其实最让人心疼了。”李怀瀛。

“殿下不必担心,嫔妾知道分寸的。”顾轻荷,“元绥是郑侧妃的命根子,她若有什么事,郑侧妃只怕会担心得要命。”

李怀瀛认真地看着她,而后抱紧了她,:“我之前还以为你跟她会水火不容,可是没想到她的性子这样好,你更是。你们如今相处得这样融洽,着实是我没想到的,但是看到这样,我心里便放心了。”

顾轻荷笑了,半开玩笑地:“殿下放心,东宫的后院是不会起火的。”

李怀瀛配合地笑了。

日子照旧,不过关于沂南居那个女琴师的事情却在上京城越传越离谱了。而李怀清又是个做事没分寸的人,为了讨映柠开心,什么惊动地的事情都做。

带着人张扬游护城河,或者当街策马的事便不了,更甚至,李怀清为了让映柠高兴,把整个上京城的琴师都请了过去。知道她喜欢海棠,便在沂南居种满了海棠。

这些事情不仅成为了上京城中各家各户的谈笑的话题,更是传到了皇后的耳郑

此时的皇后正在给他物色好姑娘,争取早点让他成家立业。谁知却传出了这样的事情,让本来和皇后谈得挺好的几个夫人都直接拒绝了。

“皇后娘娘,如今外面传言得厉害,都三皇子殿下扬言要娶那个女琴师了,我家乔儿恐怕没有这个福分了。”王家夫人就直接表了态度了。

皇后听后,大怒,等所有夫人走了之后,她才让人去查清楚。结果李怀清做的那些混账事一件不落地进了皇后的耳朵了。

皇后听了,气得胸口疼。

“本宫辛辛苦苦地给他选妃,好让他早日成家,搬出宫外立府,也省得让他跑来跑去。谁知道他在外面却这样招摇。若是跟别的名媛姐倒也算了,好歹身份匹配,本宫也认了,偏偏是跟一个来历不明的江湖琴师,他若是娶了这样的人,试问还会有哪家姐会愿意跟这样的一个女人共侍一夫呢?岂不是让人看笑话吗?”

大宫女忙帮着皇后顺气,安慰道:“娘娘别生气了,心气坏身子。这都是外面传言的,三殿下一向清高,怎么会娶那样的女子?许是别人造谣罢了。”

皇后一听,觉得也有道理,:“你的没错,外面传成怎样不要紧,只要清儿没这个心思便行了。你让人去沂南居传个话,让清儿进宫一趟,就本宫今日身子不爽了,想见见他,听听他的琴声。”

“奴婢知道了。”

皇后是想当面问清楚李怀清这件事,也好跟那些夫人,只要李怀清保证跟那个女琴师没有特别的关系,接下来的事情就好办了。

李怀清接到消息的时候,想着自己也好久没有进宫看皇后了,最近都忙着陪映柠了,于是二话不便进宫去给皇后请安了。

皇后见他精神比以往好多了,而且眼睛的光亮晶晶的,整个人看起来特别精神爽朗,跟之前整日愁眉苦脸的相比好多了。

“你的气色看着比以前好多了。”皇后。

“母后看出来了?儿臣近日听开心的,这人一开心,气色就好多了,所以母后也要开心一点,这样子母后就会变得更美了。”李怀清。

皇后忍不住笑道:“你这张嘴啊,什么时候变得这样甜蜜了?”

“儿臣一直以来都是这样的。”

皇后无奈摇摇头。

“母后今想听什么曲?”李怀清又问。

“随便吧,就听你最近新作的曲子。”皇后。

“遵命!”李怀清罢,十指飞舞,流畅的琴音流淌出来。

皇后听着觉得精神都好多了。她以前经常思虑过多,身为皇后,要思要想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有时候精神紧张得完全松弛不下来。每当这个时候,李怀清总是会过来给她弹琴,听完几首曲子之后,她整个人才会放松下来,才能睡得着。

如今更甚。

只是今日听着他的


相关章节: 两百三十三 漏洞两百三十四 李怀两百三十五 线索两百三十六 李怀两百三十七 往事两百三十九 娶她?两百四十 李怀清两百四十一 真惨两百四十二 李怀清两百四十三 我愿意的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