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两百四十 李怀清

两百四十 李怀清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可是人都已经走到这里了,东方译觉得不进去自己都有点看不起自己了。

自从映柠住进了沂南居,他早就让人摸清了沂南居的布局,自然也清楚映柠住在哪里。

东方译这个人,虽然嘴上着不担心她,可是心底里却比谁都担心。

但是这是埋在他心底里的秘密,就连顾轻荷都没有告诉。

他轻车熟练地摸进映柠住的屋子,她住的这个东房是沂南居最好的院子。李怀清足够重视她,开始派了很多人过来伺候她。但是映柠喜静,后来李怀清便也投其所好,把人都撤了。

这反而让东方译更方便了。他摸进来的时候,整个院子都没有一个人,只有映柠坐在廊上看书。

尽管东方译已经够心了,却还是被听觉敏锐的映柠察觉了。东方译本来就没想避着她,既然被发现了,他就大大方方地出现在她面前。

见来人是他,映柠笑笑,放下书本,:“师兄,果然是你啊。”

“怎么猜出来?”东方译问。

“这么多年来,只有师兄会以这样的方式过来见我。”映柠,“这里没有茶,我去取些来。”

“不必了。”东方译制止她,“我今过来不是喝茶的。”

“那师兄是过来做什么的?”映柠问他,“师兄好久没有过来看我了,今怎么想起了?”

“还不是因为找不到你吗?”东方译苦笑,很快,他又正了正神色,:“你怎么住在这里了?”

“师兄神通广大,竟然连这个都没有查到吗?”映柠反问。

“你知道,我是不会查你的。”东方译,“不过,我大概也从传言中得知了。”

“传言?”

东方译点头。

“哦?传言是怎么的?”映柠饶有兴趣。她如今只跟东方译和李怀清还有些话可。

“传言你要嫁给三皇子了。”东方译直言不讳,“是这样吗?”他看着她的眼睛。

映柠一怔,旋即笑了,:“传言果真是传言,虚得很。我是江湖女子,对于三皇子来可谓是来历不明,不清不白,他怎么会娶我这样的女子?”

“我不许你这样自己,你是我东方译的师妹,怎么会来历不明、不清不白?”东方译,“你很好,外面的人这样传,可身为主角之一的三皇子却也没有站出来否认。”

“三皇子这样的人,自然是不屑于这些不实言论的。”映柠,“师兄你是怎么了?竟然还会相信这样的言论?”

“我是担心你。”东方译,“我担心你真的被人骗了。”

“师兄还不知道我吗?他们骗不了我,而且这些没影的事我也不会放在心上的。我和三皇子是好朋友,是知己,仅此而已。我也从未奢望过要嫁给三皇子。”映柠,“因为我不仅知道自己的身份不配,还知道就算三皇子愿意娶我,皇上皇后也未必会愿意。而且他身为一个皇子,我这样的身份肯定做不了他的正妃,可若要我为妾,我是万万不会愿意的。”

东方译看着她,不由自主地就选择了相信她的话。她的也很有道理。

“但是你在我心里是最好的,映柠。”他,“旁人都比不上你。”

“谢谢你,师兄。”映柠,“这么多年若不是你在背后护着我,恐怕我就不会这样安全和顺利地在江湖上漂泊。也不会有今的我。”

“那你听师兄的,咱们别在这里了住了,你回云安阁,以后你想去哪里,师兄都陪你。”东方译。

映柠却摇摇头,:“师兄,我在这里很开心。三皇子就是我的知己,他懂我,我们也兴趣相投。我暂时只想留在这里,哪里也不想去。”

“他有什么好得?”东方译忍不住问。

“他哪里都很好。”映柠,“当年我遇到他的时候,我的心里还是想着江湖的自由,以为我会遇到下一个更好更懂我的人,可是再也没有谁比他更懂我了,即便有,我也还是会常常想起他。只有在他的面前,我才是真正的我。离开了他,我便成为行尸走肉,变成了一个叫做映柠的符号而已。”

她这么,东方


相关章节: 两百三十五 线索两百三十六 李怀两百三十七 往事两百三十八 李怀清两百三十九 娶她?两百四十一 真惨两百四十二 李怀清两百四十三 我愿意的两百四十四 苏若两百四十五 醉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