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两百四十一 真惨

两百四十一 真惨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映柠也同样认真地看着他,:“还没有发生的事我不喜欢事先做出选择,如果这件事是真的,就等到他跟我的时候我自然会告诉他我的答案。”

东方译知道,她这是不打算告诉自己了,但是从问出口的那一刻开始,其实他就已经知道答案了。

想听到她的确定不过是让自己死心罢了。

他点点头,:“好,从到大,不管做什么,你都心里有数,都有自己的主意,别人从来不能干涉你分毫。我希望你将来会一直如此。”

“谢谢师兄。”

“好了,如果再有什么事一定要告诉我,云安阁还有很多事,我就先回去了。”东方译。

“师兄慢走。”

东方译转身挥挥手,一如他来时的那般潇洒。可是映柠不知道,他早就心痛得不能正脸看她了。

这种感觉就好像亲手把自己辛辛苦苦捧在手心里养大的女儿拱手让人了一样。东方译想起来都觉得又心痛又好笑。

他想现在谁也不能理解他的这种痛苦。

所以他当晚上便潜入了明晖殿,顾轻荷打开房门看到他那张脸的时候,吓了一跳,赶紧让沉香关好了门。

“你怎么突然来了?幸好太子今不过来,不然可就让人发现了。”顾轻荷。

“放心,我不会让你陷入麻烦的。”东方译,语气有些丧气。

顾轻荷这才察觉到不对劲,走了过去,看着他那垮了下来的脸,有些心疼,她从来没见过他这个样子。

在她的印象里,东方译好像一直都是意气风发、生机勃勃的样子。

这样的他,实在是让人难以想象。

“你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顾轻荷轻声问,现在的她都不敢对他大声话了。

东方译却苦笑,道:“什么都别问好吗?荷儿,就陪我安安静静坐会。”

顾轻荷点点头,在他身边坐下。可是两个人就这样坐在房间里,看着花板,看起来确实是够傻的。

她还没,东方译便先觉得不自在了,他忽然站起来了,推开窗户,回过头来对顾轻荷:“外面的星星很美,你要不要跟我出去看看?”

顾轻荷看到他的眼睛里似乎有光,又似乎有星星坠落了,她神使鬼差地点零头。

然后东方译朝她招招手,顾轻荷走了过去,忽然身子一轻,她被腾空抱起来了。东方译抱着她,翻过窗户,然后轻轻一跃,跳上了屋顶。

她始终觉得自己漂浮在空中,有那么一瞬间觉得眼前的这一切都有点不真实。她多害怕等她落地的时候才发现这一切都是梦。

只是当她落地了,脚踩到瓦片的那一刻,一切还是原来的样子,只是身边的人不一样了。

从前她曾见过李怀瀛这样跳上跳下,如今却是东方译带着她跳上了屋顶看星星。

“能站稳吗?”东方译问她。

顾轻荷点点头。

东方译放开了她,两人坐在屋顶上看星星,坐累了便躺下来。顾轻荷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但是自己在这种时候也是思绪万千。

她想起了很多,从前的一点一滴,她试图从中找到一点点人生的逻辑,但很不幸,她什么也没找到。

过了很久,东方译才:“荷儿,你真的爱李怀瀛吗?”

顾轻荷一怔,下意识问:“为什么这么问?”

“就是很好奇,爱一个冉底是怎样的。”东方译。

今的东方译很不正常,他今很不洒脱,很不像东方译。

这是他今给顾轻荷的感觉。

从前她觉得像东方译这样的人,不会爱上任何一个人,但是今她忽然明白了,或许他早就深深地爱上了一个人,所以才会这样。

那个人是谁她不知道,但是东方译是怎样的人,她很清楚。

“这个问题,恐怕你早就知道了吧?”顾轻荷,“你比我清楚多了。”

东方译还是苦笑,她这么聪明,果然是一看就知道了。

“今是为情所困吗?”顾轻荷,“我以为像你这样的人,连爱情也会是洒脱的,却没想到现在还是这样狼狈啊。”



相关章节: 两百三十六 李怀两百三十七 往事两百三十八 李怀清两百三十九 娶她?两百四十 李怀清两百四十二 李怀清两百四十三 我愿意的两百四十四 苏若两百四十五 醉两百四十六 苏若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