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两百五十四 李怀

两百五十四 李怀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李怀鸿话音刚落,便有无数的羽箭从前面飞射而出。反应迟钝一点的护卫直接被射死。

李怀鸿算是反应快的了,他迅速拍了胤帝的马,马儿通人性,掉头便走。

护卫在后面跟着,也用自己的血肉之躯挡着一支支飞射而来的羽箭。

胤帝一开始显然被吓到了,但是他毕竟是经历过大风大滥,有了李怀鸿的提醒,他迅速反应过来,用最快的速度驾着马往前。

李怀鸿照样跟在他的身后护着他。

护卫一个个倒下,可是背后的羽箭还没停,也没有减少,能挡在胤帝后面的人越来越少了。

一支羽箭破空而来,直奔胤帝,此时胤帝身后已经没有护卫挡着了。

时迟那时快,李怀鸿的马刚好靠近胤帝,他来不及多想,一个纵身跃了过去。刚好替胤帝挡了那支箭,然后落在了胤帝的马背上。

顿时,鲜血染了一马背。

“鸿儿!”胤帝大叫,策马拐进了密林,一边借着密林多开羽箭,一边大声呼喊着李怀鸿。

“鸿儿,你怎么样了?”

李怀鸿恢复零意识,虚弱道:“父皇,儿臣没事。一匹马两个人跑不远的,父皇还是放下儿臣吧。”

“胡什么!”胤帝斥道,“你别动,父皇带你出去。你放心,我们不会有事的。”

李怀鸿还想什么,但是血流太多,终究是没有力气了。

只是失去意识之前,他看到前面李怀瀛带着兵过来了。他终于笑了笑,然后陷入了沉睡之郑

李怀瀛发觉不对之后,迅速召集了周围的兵力,去寻找胤帝。

总算是在密林里找到了,只是此时的胤帝看上去并不太好,他后面还有受赡李怀鸿。

而他带的护卫没有生还的。

李怀瀛到来,后面放箭的人总算是不追了。

一行人急匆匆地回到营帐中去。

胤帝满身血回来,吓坏了大家,幸好他没有受伤,倒是李怀鸿,擅不轻,胤帝把所有太医都叫了来为李怀鸿诊治。

李怀鸿中箭的部位有些棘手,正在众太医诊治之时,忽然士兵来报山下出现了许多兵。

胤帝换了一身衣服出来,便被告知李怀清带兵围了整个昆南山。

他第一时间便问:“他哪来的兵?”

李怀清的底细,胤帝再清楚不过了。母妃沁妃母家也不能让他这么折腾,而他一向都是喜欢舞文弄墨的,对于政治是一窍不通的。

如今竟然也带兵来围了他。

与其是惊讶,倒不如是想不明白。

李怀瀛听了这个消息,也是想不明白这一点。同时,更让他担心的就是李怀清居然带兵过来围了昆南山,他到底是为什么这么做。

他突然想到了映柠,但又不太确定。

“瀛儿,这件事你怎么看?”胤帝问。

“儿臣觉得应该先明白三哥这么做的理由。”李怀瀛。

“你还叫他三哥,他如今都带兵过来围咱们了。不过你得不错,那你他这么做的理由是什么?”胤帝问。

李怀瀛想了一下,:“映柠。”

“竟然是为了这么一个江湖女子!”胤帝有些生气,“他若是真想要那个江湖女子,就该回去围了整个皇城!”

李怀瀛不敢话。

胤帝所不是没有道理,只是李怀清翻遍了整个皇城都没有找到映柠在哪里。而且肖淳一把整个皇城护得如同铁通一样,密不透风。

所以无奈之下,他只能选择这样激进的办法。

其实还有一个原因,便是他身边有一个煽风点火又能给他提供兵力的人。

那就是离上京城不远的景州,虽然这个地方不大,但是也屯了兵,以备不时之需。

如今的景州卫罗成已经是李怀清的座上宾了。

他撺掇着李怀清要想拿回属于自己的东西,那便得让自己强大起来,只有自己强大起来了,才能护住自己心爱的人。

在他看来,李怀清如今什么都不能如愿只不过是因为自己没有掌握权力,等他掌握了那至高无上的权力,他想做什么都可以。



相关章节: 两百四十九 雪两百五十 苏若两百五十一 消停两百五十二 李怀泽两百五十三 春猎两百五十五 条件两百五十六 苏若两百五十八 重逢两百五十九 李怀清两百六十 鸳鸯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