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两百六十 鸳鸯

两百六十 鸳鸯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李怀清的请求,胤帝同意了。左右李怀清走了之后,沂南居都是要闲置的,那样的地方,别人都忌讳着。

顾轻荷知道的时候,有些惊讶,但是随后想想,也就明白了。虽然李怀清这些年结交了不少志同道合的朋友,但无论身份地位还是钱财都远远不及他。能够真心相付的也就只有她和映柠了。

明面上肯定是不能托付给映柠的,但是他可以通过顾轻荷来间接把沂南居托付给映柠。

这么一想,顾轻荷便答应了。

只是如今她也不知道映柠在哪里,也不知道她知不知道李怀清如今的状况。

李怀清走的那,旁人都不敢过来送,只有李怀瀛夫妇,还有陆啸过来送了。

在城门口,顾轻荷从马车下来,跟在李怀瀛身后。此时的李怀清穿着肮脏的囚衣,头发也乱糟糟的,但是也无法掩饰他俊秀的面容。

只是平常那一双闪着光的眼睛却黯淡了,或许今生再也无法亮起来了。

李怀瀛跟押送的人交代了两句,他们领了银子就去一旁等着了。

“你们还来送我呢。”李怀清笑道。

“都这种时候了,你还有心情笑。”顾轻荷,她的眼眶早就湿润了。

“为什么不笑?不定我去了北境更自由自在了呢?而且李京不是在北边吗?我得空去找他玩。”李怀清。

“好了,这一路上我会替你打点着,你路上要心,要心保护好自己。”李怀瀛。

“我知道了。”李怀清,“五弟啊,我拜托你一件事。”

“你。”

“帮我找到映柠吧,告诉她我没事,不要跟来。”他。

李怀瀛点点头。

“你放心,她肯定也知道你的事,现在不定在某个地方看着你呢。”顾轻荷。

李怀瀛看了看周围,却什么也没发现,然后他低了头,苦笑道:“我最害怕她会跟着我来。”

“你放心,我一定替你找到她。”

“是啊,还有沂南居,我会原封不动地保留着留给她的。”顾轻荷。

听到她这话,李怀清:“荷儿,你错了,那沂南居本来就是留给你的,那里面有些东西,我希望能对你们有用。”

“什么东西?”顾轻荷觉得他话里有话。

“你去看看就知道了。”李怀清。

此时,押送官兵过来提醒时间到了。

李怀清再次回首看了看上京城楼,他眼中有失落,可能是因为他想要见的人一直都没有出现吧。

而在城墙角,一蒙着面纱的女子远远地看着他。

李怀清收回了视线,:“我走了,你们就送到这里吧。”

李怀瀛点点头。

李怀清想了想,还是张开手上前去拥抱了一下李怀瀛。后者正伤心呢,便听到他声:“心大哥,抓住罗成。”

两人分开时,李怀瀛疑惑地看着他。

李怀清却没有再多,由着押送官兵上了镣铐。然后几个人一步步往前走,他离上京城越来越远。

李怀清走了三,李怀瀛的心情一直都不好。为了不触景生情,顾轻荷也并没有马上去接管沂南居,只是命人照常打理着,里面的东西一律不准动。

这,顾曼宜为了让她开心,送来了一对鸳鸯瓷瓶,东西好是真的,寓意也好,平时放在屋里插花正好。

顾轻荷对瓶器不甚研究,只是觉得这瓷瓶属实好看,便拿在手上把玩,谁知一不心手滑,瓶子掉在地上了,碎了一地。

沉香一看,赶紧过来查看顾轻荷的手,看见顾轻荷的手没事,才松了口气,:“娘娘的手没事就好。”

只是顾轻荷看着地上的瓷瓶,:“可惜了这鸳鸯瓷瓶,本是一对,却被我打碎了一个。”

“没事,不过是一个瓶子而已,我下次物色到更漂亮的,再给你送过来就是。沉香,让人扫了吧,别让太子妃磕着碰着弄受伤了才是。”顾曼宜马上。

沉香点头,赶紧让人进来把碎片扫了,看着剩下的那只鸳鸯,她:“这个奴婢就收起来吧。”

顾轻荷却摇头,:“不必了,就摆在那边桌上


相关章节: 两百五十四 李怀两百五十五 条件两百五十六 苏若两百五十八 重逢两百五十九 李怀清两百六十一 李怀清两百六十二 信物两百六十三 李怀两百六十四 暴露两百六十五 李怀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