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两百六十一 李怀清

两百六十一 李怀清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映柠……”

顾轻荷站在房中,看到刚摆上没多久的鸳鸯瓶脏了,她便随手拿出帕子擦拭。此时晴衣急匆匆地进来。

“姐,不好了,三皇子在半路遇害了,映柠姑娘为了救他……”

“碰!”是碎裂的声音。

她手一抖,鸳鸯瓷瓶整个地摔在霖上,摔得粉碎。

晴衣赶紧过去把她带离那里,:“姐你没伤着吧?”

顾轻荷轻轻摇头,看着那个破碎的鸳鸯瓷瓶,有些愣。

有些事情终究还是没能如愿啊。

李怀清遇害的消息很快就传回了上京城中,李怀瀛听到消息,疯狂地查幕后杀手。

顾轻荷也不明白,李怀清都已经这样了,为何还会有人去刺杀他呢?难道他结下了什么仇人吗?

但是也不至于啊,他是一个被流放之人,他堂堂一个皇子,金娇玉贵的,去流放难道不是他最坏的结局了吗?

那么便一定是他知道了什么不该知道的。

不该知道的?顾轻荷仔细回想着李怀清临走之前跟她的话。

“那沂南居本来就是留给你的,那里面有些东西,我希望能对你们有用。”

沂南居!

顾轻荷忽然想起了,她以为他花费心思留下沂南居是想给映柠一个安身之所,但是临走的时候,他却是专门留给她的。

那么沂南居中肯定藏有他不愿出来的秘密。

想到这里,顾轻荷马上吩咐道:“晴衣,我要马上去一趟沂南居,你去安排马车。”

“是。”

很快,马车便安排好了,顾轻荷自己也收拾妥当了,便上了马车。一上去,便让郭荣加快速度。

郭荣也很稳妥,提升了速度,他们很快就来到沂南居。

顾轻荷直奔李怀清平时会住的地方,他偶尔也会在这里办公。只是她一进去,便发觉这里有点不对劲,似乎已经被人翻动过了。

当初沂南居交到她手上时,顾轻荷就吩咐过下人不准动里面的东西。如今在沂南居服侍的还是那些旧人,所以他们根本就不会违抗她的命令。

书房的书摆得很不是样子,显然这里已经被人翻动过了。顾轻荷跟着转了一圈,什么也没有发现。

有两种可能,一是东西已经被人拿走了,二是他们没找到,转而杀了李怀清。

顾轻荷还是比较倾向于第二种可能,如果他们已经拿走了东西,就没有必要去杀李怀清了。

因为李怀清已经被终生流放了,不可能会回来的。

那么就是他们没有拿到东西,又担心李怀清泄密,所以才派了人去灭口。这种手法有点熟悉。

顾轻荷来不及细想,当前最要紧的是找到那样东西在哪里。

当时李怀清那样,肯定是在沂南居留了东西给她。所以,她现在必须要找到。

可是沂南居这么大,他没有藏在书房,会藏在哪里呢?

顾轻荷皱眉,忽然想到一处,直直地往映柠住的东房走去。平时李怀清除了在自己的屋子里呆着,便是去映柠那里了。所以,他极有可能把那个重要的东西放在了映柠这里。

但很遗憾的是,这点敌人也想到了,所以映柠的房间也被翻了。

顾轻荷实在想不到还有什么地方了。

她把映柠的房间都翻了个遍,什么也没找到。正在苦恼时,她忽然发现雨墨也不在映柠的房间。

当时雨墨是给李怀清要了回去的,后来也被他送回给了映柠。映柠当时是被肖淳一直接带走的,什么也没带。

那雨墨肯定还在她的房间里,可是现在却没樱

看着顾轻荷焦急的模样,晴衣忍不住问:“姐你在找什么呢?”

顾轻荷站起来,:“雨墨呢?”

“雨墨并不在房中,”沉香,“不定在外面,奴婢去找找。”

可是外面也找了,还是找不到。

晴衣:“不定被搬走了,以前三殿下不是喜欢在湖中心的亭子里弹琴的吗?不定雨墨就在那里呢?”

一语惊醒梦中人,顾轻荷赶紧去了湖边,远远地便看见亭中摆着那把漆黑如


相关章节: 两百五十五 条件两百五十六 苏若两百五十八 重逢两百五十九 李怀清两百六十 鸳鸯两百六十二 信物两百六十三 李怀两百六十四 暴露两百六十五 李怀两百六十六 成事在人为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