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两百六十二 信物

两百六十二 信物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李怀鸿看着她,:“三弟走得突然,如今我也只能过来看看沂南居了。”

顾轻荷心里都是怀疑,可是明面上还是保持着只是伤心难过的样子,她:“是啊,三殿下突然就去了,着实让人唏嘘。如今他剩下的也只有着沂南居了。他在临走之前把沂南居交给了我,我以为他是留给映柠的,所以一直不让人动。如今一看,倒是什么也没变,他留下的琴谱也都还在。所以我便想着就这样封存了吧,等想他的时候再过来看看。成王殿下要进去看看吗?”

李怀鸿摇摇头,:“不了,我就这样站在外面看看就足够了。”

顾轻荷点点头,想走,却听见李怀鸿:“刚才在外面隐约听到了琴声,是太子妃所奏吗?”

“是,”顾轻荷点头,“我去看到映柠的住处,有些感叹。又去了我第一次到沂南居时误入的湖心亭,亭子里的那架墨色的琴还在。我不由想起三殿下从前也是个不折不扣的琴师。他创作了那么多的曲子,如今还流传在上京城郑我一时感叹,便弹了他和映柠相遇时的那首曲子。”

“他们相遇的曲子?”

顾轻荷点点头,继续:“他为了映柠的事,曾经来找过我,我也见过映柠,那是个很好的姑娘,人漂亮,气质也好,就连母后都夸赞的。她跟我了他们的事情。其实我还挺羡慕的,他们互相相爱,无畏门第,能有一个人这样全身心地爱着,是一件多么幸阅事啊,尤其他也是你爱着的人。”

从她的语气中,李怀鸿确实感受到了她心底里的羡慕。

“若是三殿下是个普通人家的公子,或许他们就是一对令人羡慕的神仙眷侣,只可惜,他生在鳞王家。或者,是映柠没有生在富贵的家庭。两个人明明就这样努力地在一起了,可是上还是那么残忍,把他们都带走了。或许在黄泉之下,他们就可以没有身份地位的约束,就可以无忧无虑地在一起了。”顾轻荷。

李怀鸿点点头,:“看来太子妃感触很深啊,也很了解他们。”

“不上多了解,只是我们女人看待事物总是感性些罢了。”顾轻荷,“时候不早了,成王殿下也早些回去吧。”

李怀鸿点头。

顾轻荷转身上了马车,郭荣驾着马车就往东宫的方向奔去。

到了东宫,顾轻荷终于松了一口气,不知为什么,刚刚看到李怀鸿出现在沂南居门口的时候,她莫名有一种自己要回不来的感觉。

或许是因为在雨墨下面发现了李怀清藏着的那些东西吧。东西她都拿了回来,都在她身上,她害怕自己一紧张就什么都暴露了。

回到东宫之后,李怀瀛还没回来,顾轻荷就直接拿着东西去书房等他,甚至连衣服都没换。

晚些时候,李怀瀛终于回来了,他回来还想去云祥阁看看郑璇和郡主,但是直接被晴衣请去书房了。

“太子妃在书房等我?”李怀瀛听到时有些惊讶,顾轻荷若是没什么大事,都不会去书房找他的。

如果她早早在书房等他,那她肯定是有大事。

想到这里,李怀瀛加快了步伐往书房走。

他推开门,顾轻荷立刻就站起来,像受惊的鸟儿一样。看到是他,才松了口气。

“你在这里做什么?”李怀瀛边边把书房的门关上了。曾九就守在外面,别人要是想进来,就得经过他。

顾轻荷赶紧上前,道:“出大事了。”

“什么大事?”李怀瀛边问着边往桌案旁边的椅子上坐。

顾轻荷直接把手中的信件放在他面前,:“这是我在沂南居找到的。”

李怀瀛有些疑惑地打开信件。

顾轻荷继续:“三殿下死得蹊跷,我实在想不明白他平时并没有结仇,为何会在这个时候有仇家找人刺杀他呢?又想起他临走那对我的话,心里很不安,所以就去了沂南居,果然在雨墨琴身下面找到了这个。”更新最快奇奇小说 .co .co

她话的时间里,李怀瀛已经看完了大半,直接看得眉头紧皱。后来拿着信的手都有点微微颤抖。

原来


相关章节: 两百五十六 苏若两百五十八 重逢两百五十九 李怀清两百六十 鸳鸯两百六十一 李怀清两百六十三 李怀两百六十四 暴露两百六十五 李怀两百六十六 成事在人为两百六十七 顾玄安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