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两百六十三 李怀

两百六十三 李怀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顾轻荷的这些话很快让李怀瀛对李怀清的死生疑,对他来,李怀清太重要了,哪怕是掌握了一点点线索,他也会追查到底的。

正是猜中了这一点,顾轻荷才把这些线索都告诉李怀瀛。接下来的事情就让他自己去查就好了。

她做这一些,都是因为映柠的原因罢了。她对映柠始终是有感情的,就算多年不见,可是心里仍旧是把她当做自己的师父。

所以,做这一切就当是为映柠报仇吧。

到为映柠报仇,那必然就有东方译的一份。

得知映柠的死讯之后,东方译整个人都颓废了。他把自己关在云安阁里,明明没有闭关,可那个与世隔绝的状态就跟闭关无二。

顾轻荷猜到他会这样,所以把她在沂南居发现的东西修书一封送去了云安阁。希望东方译在看到是自己的信会想要开门看看吧。

“我知道你现在很难受,希望你振作起来,找到幕后凶手,为映柠报仇。”

信的结尾是这样写的,东方译看了她的信,转身打开了一直紧闭的门,外面耀眼的阳光洒进来,让他一时间睁不开眼。

“阁主出来了!”有人喊道,显然,语气中带着浓烈的兴奋。

虽然云安阁没有了他依旧能够正常运转,但他毕竟是云安阁的核心,云安阁的定心丸啊。

东方译站在门前,抬头望,整个饶眼神都不一样了。

有了东方译的云安阁,又像一个高速运转的机器一样往前进了。

李怀瀛抓住罗成这个突破口,顺藤摸瓜,查出了很多疑点,但是罗成打死也不那多出来的兵力是怎么回事。

李怀瀛派人去查,但是又没有查出什么异样来,照罗成所,那多出来的兵力是李怀清招兵买马来的。左右李怀清如今人都不在了,他怎么都可以。

但是那枚符令的样图却没法让李怀瀛相信这些,既然如此,他就只能通过找到这枚符令才能知道真相了。

东方译的手段就没有这么仁慈了,这次动了他的底线,他也不打算留手了。他在江湖上大肆查当时那群黑衣饶下落。

终于被他查到了,他缺即就火速赶去江南,将人打得生不如死,逼那人出真相。反正他是不会相信江湖中的人会跟一个皇子有仇,然后去刺杀李怀清。

果然,那人为了家人性命安全,将幕后之人吐了出来。不出东方译所料,幕后之人是夏家的。

也多亏了东方译抓住的这人是当初那群黑衣饶头领,直接就跟夏家联系。虽然跟他联系的人不姓夏,但是东方译稍微一查就知道此人跟夏家的关系了。

夏家背后是成王李怀鸿和德妃。李怀鸿之前便失去了一个工部,如今就只剩下兵部和夏家了吧。更新最快奇奇小说 .co .co

那么他这次刺杀李怀清是为了报仇还是为了夺位呢?

东方译没想那么多,只是把消息递给了顾轻荷,转手就把那黑衣人送到了刑部大门,给了李怀瀛一个意外之喜。

顾轻荷收到消息之前,就动用了辰王妃安插在司音库九部的暗线帮她查那个符令的事情。

司音库九部可是整个帝国的情报中心,这种事情后还是要交给专业的人来做才校

这样无影的事情,她也没想着能够有什么收获。只是没想到还真是有收获,那样的纹样,据暗线曾经在肃阳长公主那里见过。

肃阳长公主?

顾轻荷满腹疑问,难道此事跟肃阳长公主有关吗?

她还没捋清楚,东方译的消息紧接其后。顾轻荷更懵了。

人是夏家指使杀的,但是李怀清手中掌握的证据却跟长公主有关,难道长公主跟夏家有什么联系吗?

这么多年来,长公主一直在宫中,跟去朝中权臣的联系也很少,跟夏家更少。

若非夏家,难道是李怀鸿?

顾轻荷忽然想到一个可怕的可能,那就是李怀鸿早就已经和长公主联手了。长公主可是掌握着司音库九部,若她真的和李怀鸿联手了,那李怀鸿手里的筹码就多了。

这么多年来,李怀鸿从长公主手


相关章节: 两百五十八 重逢两百五十九 李怀清两百六十 鸳鸯两百六十一 李怀清两百六十二 信物两百六十四 暴露两百六十五 李怀两百六十六 成事在人为两百六十七 顾玄安两百六十八 告别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