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两百六十四 暴露

两百六十四 暴露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他倒是很少会出这样的话。

但是顾轻荷却没应,她:“或许他还是想知道那背后之冉底是谁的。既然夏家用了这样的手段,想必是不想让人知道他们和罗成的关系,或者他们和景州的关系。景州或许藏着他们的大秘密。”

想到这里,顾轻荷猛地抬头,:“你可不可以让人去一趟景州?”哽噺繓赽奇奇小説蛧|w~w~w..cobr />

“去哪里做什么?”东方译好奇问。

“之前罗成借给李怀清的兵就比景州原本的储备多了很多,而夏家手中又握着兵部,再联想到当初工部还在李怀瀛手中的时候,贪污的巨额钱款也不知去向,我怕他们在景州养了一支军队,而那个符令就是可以号令那支军队的虎符。”

东方译听完,也是震惊了,他不知道顾轻荷是怎么想到这些的,但是从她嘴里出的东西他都愿意去信。

“若真是这样,李怀鸿的野心不啊。”东方译,“你放心,我会派人去景州看看的,而且景州原本也有云安阁的人,由我这边出面调查应该不会引起太大的注意。”

顾轻荷点点头,她让东方译派人去查也是出于这个考虑,云安阁是江湖老情报机构了,里面的人都是老手了,知道该怎么做的,想来也不会打草惊蛇。

只是她没想到的是她能想到的层面魏长安也已经想到了,并且他也派了人去景州调查。哽噺繓赽奇奇小説蛧|w~w~w..cobr />

要不怎么魏长安是个老狐狸呢?

魏长安如今算是明着面跟李怀瀛交往了,同时也经常出入李怀鸿的府邸,两面都不得罪,在其中长袖善舞,厉害得很。

偏偏胤帝还很倚重他。

因为在胤帝看来,顺宁侯府是会永远忠于他的。而魏长安如今一副两边都不敢得罪的模样在他看来也是很着急啊,他倒是乐意看到别人受苦。

景州之行倒还真是查到点什么了,若不是魏长安后面派来的人被发现了,不定东方译还能查到更多。

景州倒真有一个地方适合练兵,只是这个地方如今守卫森严,任何人都不能进去。

有这么个地方,顾轻荷就更加确定了心里起初的那个想法。

李怀瀛在景州养了一支军队,他之前在工部贪的那些钱都拿去养军队了。难怪他会一直这样有恃无恐。

他想要夺位,就得把李怀瀛拉下太子之位,而李怀清刚好就是李怀瀛的弱点,或者突破口。

所以他设了一个套,把李怀清完美地套进去了,然后除掉李怀清的同时,也顺带除掉罗成这个景州卫。左右兵部如今掌握在他手里,到时他再派一个自己的心腹去接管景州的兵。

看似很完美的安排,却被李怀清破坏了。

罗成以前倒不是李怀鸿的人,但不知为何如今却被李怀鸿利用了。可能是有什么把柄在李怀鸿手中,所以也一直不出幕后指使是谁。

但是他们没想到李怀清并没有他们想象得那么傻,会为了一个女人任人摆布。

所以顾轻荷才知道了这些。

她还想着该如何把这些事跟李怀瀛,但当她知道魏长安的人也出现在了景州,她就知道自己不用了,魏长安这个老狐狸肯定也猜到了。

肯文他们唯一没有猜到的只有长公主那一层关系了。

不知道李怀瀛知道长公主跟李怀鸿联手之后会是什么心情。

但顾轻荷想,他很快就会知道的。都到这个时候了,他们瞒不了多久。

其实这次的事,不用顾轻荷,李怀瀛多多少少都能猜到一点,只是他不愿去相信竟然真的是自己的亲兄弟杀了自己最好的兄弟。

不过在他心里,李怀清永远是很重要的。

他对李怀鸿不再心软,而是竭尽所能地去摧毁他。

而李怀鸿,也是用尽各种办法,想把罗成灭口。只是没想到反而弄巧成拙,他这么想置罗成于死地,罗成反而撕破网了,什么都跟李怀瀛了。

有了罗成的供词,李怀瀛再去景州的时候,李怀鸿也急了。

他养的那支军队也不是闲的。既然已


相关章节: 两百五十九 李怀清两百六十 鸳鸯两百六十一 李怀清两百六十二 信物两百六十三 李怀两百六十五 李怀两百六十六 成事在人为两百六十七 顾玄安两百六十八 告别两百六十九 顾玄安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