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两百六十五 李怀

两百六十五 李怀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端庆抬头看着她,没有话,但眼中确实是怀疑的目光。

顾轻荷让人放下东西,:“不管你信不信,你总要为你肚子里的孩子着想,若是还想好好保着他,就收了这些东西。”奇奇小说全网首发 .cobr />

完,顾轻荷头也不回地就走了。

她走之后,端庆身边的侍女去把东西收了起来,:“没想到还是皇后娘娘仁慈,还记得咱们。”

端庆却:“哪是什么皇后娘娘啊,那只不过是她的借口罢了。皇后巴不得我们死呢,怎么会这么好心送东西来。”

“那这些东西就是太子妃送过来的?”侍女有些拿也不是,不拿也不是。

“收着吧,既然她不肯明,那我就当是皇后送的吧。只是可怜了我的孩子他还在肚子里的时候就跟着受苦。”端庆叹气。

其实她心里还是很感激顾轻荷现在的雪中送炭的。她盼了那么久,终于盼到了一个孩子,一个她和李怀鸿的孩子,可是却发生了这样的事。李怀鸿还丢下她,带着正妃走了。

她的心里不能不失望,只是这条路是自己当初执意要选的啊。如今又能怪得了谁呢?

李怀瀛如今被困在景州,顾轻荷可谓是日日担心,隔壁的郑璇更是,三两头就抱着元绥郡主过来明晖殿哭诉。

没有办法,顾轻荷只能让东方译派人去打探情况。

东方译却:“他是堂堂太子,从就被精英培养着,如今这点困境他应该自己能应付才是。若是靠着别人,那这下也不是他自己打下来的,未来这皇帝当着也不稳当。”

他又提醒顾轻荷,:“你别看了他,他是很有能力魄力的人,他既然敢去,就应该有办法回来。若不是,那他也不配将来坐在那龙椅上。”

东方译得很对,李怀瀛既然敢去,就已经想好了退路。

而如今整个皇城中,胤帝病倒,群龙无首,两位皇子还在景州斗法呢,现在所有的事务倒是都堆到了中书令顾延之身上。

顾延之也老了,有心而无力,尽管有顾玄平在旁边帮衬着,可帮得多了,难免让人闲话。

就在这种时候,倒是有人提出了让在皇家别院养病的四皇子出来主持局面。

皇后想着国不可一日无君,同大臣们商议了,便同意了此事。前提是李怀泽自己愿意,并且身体状况可校

本来以为李怀泽会不愿意,但是他一听便答应了,然后就搬回宫中去住了。

因为身体的愿意,他虽然也批折子,但比较少见外臣。

他毕竟是皇子,若是皇子出来主持局面,总好过某位大臣,所以一时间,朝堂并无二话。

顾轻荷倒是觉得意外,李怀泽这个人看起来无欲无求,淡泊通透,但是谁也看不清他到底想要什么。

就连老狐狸魏长安都:“这位四皇子可是连我也看不透了,这大胤的朝堂怕是会有大变化啊。”

果然,李怀泽的行事风格和胤帝还有他的两个兄弟的行事风格完全不同,许多事情大臣们像以前一样做,却还是会被他打回来重新干。

大臣们虽然怨声载道,但是那毕竟是他们自己选出来的皇子,不管怎么样也不能打脸啊。

于是就只能改呗。

可能也就这么一段时间用来迁就着这个新主了,等胤帝醒来,或者李怀瀛回来,他们还是该怎么干就怎么干。

可是李怀瀛回不回得来还不一定呢。

转眼便入秋了,李怀瀛还是下落不明,不过这也是好事,现在这种情况,没有消息就是好消息。

早上醒来,院子里的树叶黄了,风一吹便纷纷扬扬地飘落在地上,旋转而下,像一只坠落的蝴蝶。

勤劳的宫女正拿着扫把把落在地上的花蝴蝶们扫如簸箕,地面上又重新变得干净了。

顾轻荷早上醒来,觉得气有些干燥,命人放了盆水进去。沉香还放了染了香味的浮木进去,不一会,浮木的香味便弥漫了整个房间。这下子连香料都省了。

顾轻荷踏入房里的时候,闻着这浮木的味道清新自然,让人心旷神怡。连日来担


相关章节: 两百六十 鸳鸯两百六十一 李怀清两百六十二 信物两百六十三 李怀两百六十四 暴露两百六十六 成事在人为两百六十七 顾玄安两百六十八 告别两百六十九 顾玄安两百七十 生辰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