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两百六十七 顾玄安

两百六十七 顾玄安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安静了片刻之后,宣德门外忽然传来了一道熟悉的声音:“臣西州都尉顾玄安救驾来迟,请皇上恕罪!”

是顾玄安,曾经失踪的顾家二字,顾玄安。

众人听罢,有些不相信,曾经的顾玄安可是弘文馆的红人,文章写得极好,但是那一次科举却没能上榜。

李怀瀛跟顾玄安交往不多,倒是李亦恒整日和他在一起。所以他不太确定门外的是不是顾玄安。

他不敢放松警惕,让人把里面的顾延之父子叫了出来。

“你是顾玄安?”李怀瀛问,“你怎么证明你是顾玄安?”

“是太子殿下吧。”顾玄安。

顾玄平一听,声道:“确实是玄安的声音。”

“要证明我是顾玄安,就只有一个办法了。”顾玄安,然后轮起了斧头,开始一下一下地劈门。

那么大的一声,吓得里面的人集体后退了一步。

顾玄安几下子就把宣德门给劈开了,然后笑着站在李怀瀛面前,:“太子殿下,这下能证明我是顾玄安了吧?”

他看起来黑了很多,也壮了,顾玄平看到,忍不住红了眼眶。

李怀瀛笑了,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信了信了。”

此时身后的门被打开,于那么多人中,顾轻荷一眼就看中了那个最宠爱她的哥哥。

此刻她什么也顾不得了,飞奔过去,扑进他的怀郑

顾玄安笑着接住她,轻声:“二哥回来了。”

这场闹剧终于结束了。

顾玄安带的兵及时赶到,阻止了李怀鸿进攻,成功勤王。只是这一整个过程,胤帝都没能看到。

李怀鸿被抓,夏源直接被杀,夏家也全部被打入大牢。

如今胤帝昏迷,便由太子李怀瀛主持大局。李怀鸿大势已去,除了本就是太子党的人,总也还有见风使舵的人。

皇宫里虽然一团糟,但在肖淳一的安排下,一切都还有序进校

经此大乱,他们也该意识到将来这是谁的下。

东宫倒没什么事,李怀鸿攻入城中,他的兵很是蛮横,只是东宫和辰王府都不曾被人踏足,完好无损。

顾轻荷回去的时候,发现里面的陈设跟她离开时一样。她松了口气,这样也好,也省得她再费心思去清理。

此时晴衣来:“姐,成王府那位怕是要生了。”

顾轻荷这才想起还住在成王府的端庆,李怀鸿造反的时候就没有带上她,如今李怀鸿被抓,她也还是一个人留在成王府内。这一个多月来,若不是顾轻荷定时派人去给她送东西,恐怕她要饿死在成王府内。

“怎么这么突然,不是还没到时候吗?东西都准备好了?”顾轻荷问。

晴衣摇了摇头,:“就是离生产还有一段时间呢,又刚经历了这样的动乱,先前准备的人都不知道哪去了。”

“那李怀鸿回来就没去看看吗?”

“成王哪里有时间去看她呀。”晴衣,“听是突然就肚子疼了,然后就出血了。”

“你赶紧去找个靠谱的稳婆,再拿着我的牌子去宫里请个太医。”顾轻荷。

“是,要请周太医吗?”晴衣问。

“周儒文这会恐怕没空,请个稳妥的就校”顾轻荷。

晴衣赶紧去了。

顾轻荷也赶紧换了衣服,匆匆忙忙上了马车去成王府。

“娘娘别担心了,许是平常胎动呢。”沉香安慰她。

但是顾轻荷的直觉非常不好,她:“是不是有人把李怀鸿的消息告诉她了?”

“不会的,她身边的侍女都是从北靖带过来的,应当知道轻重,这种时候不会乱。”沉香。

“难保有别的人多嘴。”顾轻荷,她忽然想起帘年顾曼宜也是这样,生产的时候就听了不好的消息,差点让她大出血而一尸两命。

这些年,生孩子的阴影始终萦绕在她心头。

郭荣驾车很快,就到了成王府,顾轻荷下了车就匆匆往里走。刚走到院子门口,便听到了里面传来的惨叫声。

稳婆和太医还没来,这里只有两个侍女在忙活。

顾轻荷走


相关章节: 两百六十二 信物两百六十三 李怀两百六十四 暴露两百六十五 李怀两百六十六 成事在人为两百六十八 告别两百六十九 顾玄安两百七十 生辰两百七十一 李怀两百七十二 太子嫔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