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两百六十八 告别

两百六十八 告别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别胡。”顾轻荷。

“我的身体我自己清楚,”端庆,“我知道自己很快就要离开人世了。只是很遗憾没能见到李怀鸿最后一面。”

顾轻荷低了头,看着她。

“他没有死对不对?”端庆问她。

顾轻荷点头,:“没有,他还活着。”

“那就好,我知道他做了什么事,也知道他会有什么结果。只希望皇上能看在血缘的份上像三殿下那样饶他一条性命。这样就足够了。”端庆。

然后她艰难地抬起手摸了一下自己隆起的肚子,继续:“很可惜,这个孩子也要跟着我一起去了。我始终没能给他生下一个孩子,我那么爱他,可是当我走了,这个世界上就不会存在什么关于我和他之间感情的证据了。如果这个孩子能留下来,那至少可以证明我对他的爱。”

“别想这些了。”顾轻荷。

端庆看着她,:“你知道吗?其实我很羡慕你,因为你爱的人爱着你,而我爱的人也爱着你。”

顾轻荷一惊,:“你在什么?”

“我一直都知道,李怀鸿不爱我,他也不爱王妃,他都只是把我们当工具罢了。他心里真正爱着的人是你,所以他才会嫉妒太子,才会让我在你的食物里下药。”

“下药?”顾轻荷震惊问。

“你大概想不到吧,当初在中秋宫宴上,你怀着孕,是他让我去给你下药的。只是我下的药是堕胎药,但是最后却成了剧烈无比的毒药,差点让你一尸两命。看来不止是我想让你不好过,还有别人。”端庆。

邹然听到这个真相,顾轻荷一时反应不过来。当初她恢复之后,也想过给自己下药的是端庆,只是没想打亲耳听到她出来还是很难过。

“别人是谁?”顾轻荷问。

“我怎么会知道?就算我知道,也不会告诉你。你猜猜看吧,到底是谁能在宫里动那么大的手脚而让人一点把柄都找不到呢?”端庆完,气都有些喘了。

“其实那时候我怀疑过你,也只有你有那样的动机。”顾轻荷。

“你这是不相信我吗?”端庆问,“人之将死其言也善,我没必要骗你。”

顾轻荷不话,顿时房间陷入一片宁静,只有端庆越来越轻的呼吸声。

“他来了吗?”端庆忽然问。

顾轻荷明白她话里的“他”是谁。

“我果然还是放不下他啊。”端庆又,她的声音很,到顾轻荷需要把耳朵凑到她嘴边去听。

“你帮我个忙吧,去看看他吧……”

她还没完,就闭了眼,再也没了呼吸,看样子就好像是睡着了一样。

顾轻荷看着她,有些愣,半晌,她才问:“你后悔吗?”你后悔选择这条路了吗?

只是她再也听不到答案了。

深呼吸,顾轻荷站起来,慢慢地走到门外,一干人都等在外面。

顾轻荷什么也没,但是他们都知道答案了。端庆从北靖带来的侍女哭着跑进去了,抱着她的尸身不放。

顾轻荷走到门外,只:“沉香,我们回家吧。”

沉香应了声,然后扶着她往门外走,晴衣也跟在后面。

李怀瀛这回到家的时候,觉得东宫里的气氛格外沉重,尤其是明晖殿。晚上,顾轻荷靠在他的肩头轻声:“我今去看了丽侧妃,她的孩子没保住。”

他明白了,用力抱了抱她。

他们曾经也有一个孩子,没能保住。

三后,顾轻荷还是站在大牢里,此刻在她面前的是曾经风光无限的李怀鸿。现在的他已经沦为了阶下囚,穿着脏兮兮的囚衣,被关在了李怀清曾经呆过的牢房里。

李怀鸿听见狱卒开锁的声音,还以为是李怀瀛来了,只是当他转身却看到顾轻荷时,那种惊讶霎时全都表现在脸上了。

“为何这么惊讶?”顾轻荷。

李怀鸿笑了笑,:“只是没想到竟然会是太子妃亲自过来。”

“你当然想不到,我本是不会来的,只是有一个人拜托我过来看看。”顾轻荷。

李怀鸿看着她。

“我去成王府看过


相关章节: 两百六十三 李怀两百六十四 暴露两百六十五 李怀两百六十六 成事在人为两百六十七 顾玄安两百六十九 顾玄安两百七十 生辰两百七十一 李怀两百七十二 太子嫔两百七十三 李怀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