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两百六十九 顾玄安

两百六十九 顾玄安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她没想到他就这样赤裸裸地出来了。

“我怕我再不,恐怕这辈子你都不会知道我对你的心意了。”李怀鸿,“如果我能早些遇到你,或许如今站在你身边的人会是我。”

顾轻荷却在心里摇了头,:“感情这种事情没有先来后到,也没有如果。”

“你得对,只能怪我运气不好吧。”李怀鸿。

顾轻荷不想再跟他继续感情这件事,便:“端庆的后事我会看着办的,你不用担心。”

李怀鸿点点头,:“谢谢你。”

从大牢里出来,顾轻荷忽然觉得一切都清净了,当初遇到的许多人不在了,失踪的也回来了。

就像宁琪琪,还有顾玄安。

他们都回来了,却都不一样了。

胤帝一直昏迷着,他的身体已经不行了,朝中事务全都落到了李怀瀛身上。

如今他的皇位可以是已经提前锁定了。想到这一点,顾轻荷松了口气,这么多年了,她终于是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一牵

只是关于父母亲的死,她依旧未知。

肃阳长公主这回倒是把自己撇清了,虽然李怀鸿能有如今的下场,少不了她在背后煽风点火,也少不了她的里应外合。

当初李怀鸿攻城的时候,她可没少帮忙。

左右李怀鸿攻进来,她也不会受到什么伤害。

她在其中的作用,李怀鸿没,但是顾轻荷却清楚,李怀瀛也多少能猜到一点,只是李怀瀛顾忌着她长公主的身份,才没有动她。

顾轻荷想着要怎么从肃阳那里问问当年的事,却不想,她刚回到家,便听顾玄安已经在明晖殿等着了。

她匆匆去了,果然看见当年的少年郎站在殿中,高大了许多,看上去却成熟了许多,再也不像当年那个稚嫩的少年了。

“二哥。”她叫他。

听见她的声音,顾玄安转过头来,原本严肃的脸上瞬间展开了笑颜,他的笑透着一股纯真,他这么一笑,又是当年的少年郎了。

“四妹妹,你终于回来了。”顾玄安。

顾轻荷点头,:“好久不见二哥了,变化真大,让我都不敢认了。”

顾玄安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当初不告而别真是对不起,但我实在是想去做自己的事情。在外闯荡了这么久,当初的许多问题也想明白了。”

“二哥这些年都去哪里了?”顾轻荷问。

顾玄安也没藏着掖着,他这些年去西北走了走,之前和李亦恒走得近的时候,就经常听他他大哥李京在西北的事,于是顾玄安便也去了。

去到西北,靠着李亦恒的关系,很快就和李京认识了。顾玄安这人是个话痨,和谁都能唠嗑,一来二去的,很快就和李京唠熟了。

李京也很欣赏他的才能,听他直接逃了科举,心中佩服,便让他学着带兵打仗。顾玄安脑子聪明,人又勤奋好学,在这个方面也有赋,所以很快在众将士中脱颖而出。

最后,就去西州做了都尉,西州离京城也远,若不是提前一个月准备,顾玄安的兵怎么也不会赶到救驾的。

所以当李怀瀛亲自去景州的时候,李京便直接让顾玄安带兵赶回支援了,所以后面才赶上了。

按照律令,若是没有皇帝的指令,是不能这么随意地调动这么大批的兵马的。顾玄安这个情况特殊,李怀瀛这关好过,但是胤帝那关就不知怎么样了。

顾轻荷听了,还是挺担心的,毕竟这件事不,虽然顾玄安救驾有功,但是保不准胤帝醒来就直接来个赏罚分明呢?

“那没关系,兵是我带的,要罚就罚我好了,只要不连累顾家和你,我就放心了,随他罚吧。”顾玄安无所谓道。

“你得轻松,这是分分钟都要掉脑袋的事情。当今皇上的性情你又不是不知道,幸好这是太子殿下不管,他自然明白你的心,只是担心日后皇上醒来,那就不好办了。”

“那便等日后再吧。”顾玄安,“我今来不是跟你这些事情的,我今来跟你告别的。”

“告别?”顾轻荷不明白。

“我要回西州去了


相关章节: 两百六十四 暴露两百六十五 李怀两百六十六 成事在人为两百六十七 顾玄安两百六十八 告别两百七十 生辰两百七十一 李怀两百七十二 太子嫔两百七十三 李怀两百七十四 过分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