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两百七十 生辰

两百七十 生辰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周儒文一惊,有些不敢相信。

“你能不能做到?”顾轻荷继续问,“我想让他暂时醒不过来。”

“太子妃,这可是诛九族的大罪。”周儒文提醒她。

“我知道,所以这件事我只敢让你去做,也只有你能做了。”顾轻荷,“只要让皇上暂时醒不过来就行了。”

“微臣能问一句为什么吗?”

“你应该知道顾玄安的事吧?”顾轻荷这么一,周儒文便都明白了,原来是为了顾玄安。

顾玄安如今能够安然无恙,那是因为胤帝还没有做主,若是胤帝醒来,顾玄安不一定会还能保持现状。

“微臣明白了,只是……这也并不是长久之法啊。”周儒文。

“我知道,我心里有数的,若真是有什么事,我会负责的。”顾轻荷,“你只要听我的就校”

周儒文点点头,总算是应允她这个要求了。

胤帝的病情稳定,只是还没那么快醒,所以朝堂之事就全部交到了李怀瀛手郑他是太子,也是如今掌握大权的皇子,没有人不服气的。

更何况,他执政之后,政务清明,百姓安居,四海皆平,人人都服气。顾轻荷总算少了些担惊受怕,身子也好了许多。

正好李怀瀛生日到了,顾轻荷想着要怎么给他过个生日。往年这些事都是顾轻荷来安排的,李怀瀛就没怎么操过心。

不过今年李怀瀛倒是提前特意嘱咐了:“生辰宴我想在沂南居举办,把大家都请过来,好好聚一聚吧。”

顾轻荷先是一愣,随后道:“那敢情好,沂南居地方大,也开阔,能容得下好多人,景色也好。”

李怀瀛点头,:“主要那里是三哥曾经住过的地方,那里曾经也很热闹,三哥也喜欢热闹。我今后每年生日都想在那里过,都想让三哥看到,我如今的成功,有他的功劳。”

顾轻荷明白了,笑道:“嫔妾明白的,嫔妾都会安排好的。”

“那就辛苦你了。”

“只要殿下开心就好。”顾轻荷。

只是沂南居一直都没收拾过。顾轻荷亲自去了一趟,之前沂南居的格局就很好了,适合大型的聚会。她考虑到李怀清生前遗愿,便把雨墨搬回了东房,然后把映柠住过的东房一丝不动地封存了起来。

而李怀清曾经住过的书房,她只让人收拾干净了,东西也没动过。她知道李怀瀛怀旧,若是她随意动了这些东西,不定李怀瀛心里该不高兴了。

除了这两个地方,其他地方顾轻荷按照自己的喜好重新布局了。沂南居是胤帝亲自赐给她的,所以她觉得自己有权力这么做。

准备生辰宴的事这回有了郑璇的帮忙,她倒不怎么忙了。想着今后的生活该是更稳定的了。她想着自己的身子休养了这两年,也该好了,便把周儒文请来了。

周儒文每次过来东宫都战战兢兢的,因为顾轻荷有时提的要求是在是太让人意外了。

他不知道这次面对他的是什么,但是他每次来都感觉已经把自己的脑袋别在裤腰带上了。

而顾轻荷每次都能服他。

这种感觉是很神奇的。

走进东宫,这回他感觉总算是轻松了一些,想着这太子已经掌握大权,四海升平了,太子妃还能有什么事呢?

果然,这回顾轻荷脸上多了几分笑意,她先问了胤帝的情况,然后让周儒文替她把脉。

她:“上回我产之后,你让我好好养着身子,所以我也不敢怎么折腾。你看如今我这身子养好了吗?可不可以要孩子了?”

周儒文诊治一番,:“太子妃的脉象平和,之前身体内的余毒也早已除清,产之后的身体虚弱也在这些年补回来了,确实是可以要孩子了。稍后微臣会给太子妃开一副坐胎药,太子妃只要按时服用即可。”

“多谢周太医了。”顾轻荷。

周儒文收回手,:“这都是微臣应该做的,太子妃,微臣再嘱咐多一句,孩子的事情不可急,一切顺其自然便可。太子妃应该保持平和的心态。”

“这我知道。”

“太


相关章节: 两百六十五 李怀两百六十六 成事在人为两百六十七 顾玄安两百六十八 告别两百六十九 顾玄安两百七十一 李怀两百七十二 太子嫔两百七十三 李怀两百七十四 过分两百七十五 郑璇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