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两百七十五 郑璇

两百七十五 郑璇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太子和她相识得早,两人互相喜欢呢,后来因为一个意外,宁霜消失了,殿下却以为她死了,所以这么多年一直保留着她的遗物。先前我便是因为遗物的事与殿下争吵,一气之下才搬进了宫的。”顾轻荷,“此事我和太子从未告诉任何人,你是第一个。”

郑璇:“太子妃为何现在告诉了嫔妾呢?”

顾轻荷仰头看着上高高挂着的月亮,:“因为这些都已经过去了,不重要了。”

郑璇点点头,也顺着她的目光望向空,:“今晚的月亮真圆、真亮啊。”

“是啊。”

夜深了,李怀瀛还没有回来,顾轻荷却没有选择等下去了,她吩咐人撤了宴席,安排人好好送郑璇和元绥郡主回去。

她倒是被夜风一吹,有些精神了,独自一人站在亭子里。

此时她的身边只有沉香了。

“娘娘,夜风大,您还是回屋吧。”沉香。

顾轻荷摇摇头,:“在这里和回去又有什么区别呢?都只不过是吹冷风罢了。”

沉香看着她,有些心疼。从踏入这座城开始,顾轻荷就没有一是真正开心的。她本拥有心上人所有的宠爱,但是却在突然之间全都失去了。

从他的挚爱突然变成了一个工具人,顾轻荷当然会接受不了了。

忽然,一个人影轻轻地落在凉亭的另一边。沉香警觉望去,却发现来人是东方译。

东方译朝她挥挥手,示意她下去。沉香点点头,转身下去了。

他走到她身边,跟着她一起望向空。

“这月亮有这么好看吗?”东方译问。

顾轻荷头也不转,听声音便知道是谁了,她:“好看的不是月亮,而是这浩瀚的空。”

“今是中秋,好歹也要开心点啊。”东方译。

“实话,我挺开心的,就是有点想家了,想我父亲了。”也想苏阳了。

“得多亏你想起了他老人家,你不是这次来主要就是查明你母亲的死因和你父亲当年离京的真相吗?如今,你父亲当年离开京城的真相你知道了,可是你母亲是怎么死的?被谁杀死的?你知道吗?”东方译。

他这番话得顾轻荷心里涌上一阵阵的愧疚福是啊,她原本的目的就是为了父母的,可是如今呢,自己却因为这些感情问题而一再困惑和迷失。

“就算听雨顶替了你的身份,那又如何呢?纸是包不住火的,终有一李怀瀛会知道的。到底,在他心里的人一直都是你,不是别人。”东方译又。

“可他如今还是对别人好了。”

“那还不是托你的福吗?”东方译,“你知道吗?最后的胜利者不是多有能力多狠的人,而往往是那些忍耐最久的人。我希望你能忍着此时,把所有的事情都调查清楚了,咱们再处理这件事也不迟。”

“你是想让我先放下个人感情吧,可是此时得轻巧,做起来有多难呢?我每都要看着自己心爱的人跟别人卿卿我我,我怎么忍?难道真要装作看不见吗?”顾轻荷问。

“你觉得自己做不到吗?”东方译问。

顾轻荷看着他,没有答话。

“你知道自己做得到,你只是不愿意去做罢了。荷儿,你是一个什么都能做到的人,只要你愿意。但是这回不管你愿不愿意,你都要这样做。”

“为什么?偏偏是我?”

“没关系的,既然上选中了你,那么就积极去面对。你别忘了,你还有我呢,我会永远都站在你这边的。”东方译。

顾轻荷看着她,突然问:“东方译,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呢?”

“你真想知道原因吗?”

顾轻荷点点头,:“我想知道,因为你喜欢的人是映柠,可是你却对我这样好。”

“我对你可没有那种感情。”东方译着把身上的星星玉佩摘了下来,,“看看跟你的玉佩是不是一对的?”

顾轻荷马上把自己身上的弯月佩摘了下来,两块玉佩放在一起,果然是一对的。她不解地看向东方译。

“这对玉佩叫月露流星佩,是柳家世世代代传下来的,你


相关章节: 两百七十 生辰两百七十一 李怀两百七十二 太子嫔两百七十三 李怀两百七十四 过分两百七十六 欠我的两百七十七 李怀两百七十八 顺利两百七十九 苏若两百八十 真相的真相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