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两百七十六 欠我的

两百七十六 欠我的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她就是这样的人,从来都不表露自己的心声,其实她很喜欢你的。”东方译,“她不止一次跟我你很有灵性,弹琴也很有赋。”

“只是可惜呀,我没有把功夫学到家,甚至不配当她的弟子。”

“都过去了。”东方译长叹一声。

顾轻荷没有再话。

最后她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自己的房间的,只是像上次一样,她一睁眼,便发现自己又躺在了床上了。

不必多问,肯定又是东方译送回来的。

如今东方译是越来越嚣张了,来东宫就好像来自己的家一样。如今李怀瀛一门心思全都放在了听雨身上,倒也没什么。

自从听雨来了之后,李怀瀛对她就没有以前的那种亲昵感了,反而更多的是相敬如宾的距离福

顾轻荷明白自己凭借着顾轻荷这个身份是再也挤不进他的心了,但也并没有因此而沮丧。反而,她可以借此机会专心调查母亲的事情。

只是李怀瀛对听雨的宠爱实在是过分了,惹得朝中人人非议,不少人找皇后告状。皇后时不时就把顾轻荷召进宫去讲道理。

李怀瀛若是一般宠着听雨也就罢了,可如今这样宠得她无法无了,一个太子嫔,不仅对侧妃郑璇不敬,甚至还对元绥动了歪心思。

元绥从就是养在郑璇身边的,可是听雨如今却劝李怀瀛让她们母女分离,这实在是有些过分。

而李怀瀛竟然也听信了她的话,自从皇子公主稍大之后都是要养在皇子所、公主所的,皇孙自然也不例外。但是元绥例外,她自就身体虚弱,是郑璇日夜操心看护着长这么大的,在胎里缺的元气如今还没补回来呢,若是再被抱走,郑璇哪里肯放心?

于是便告到顾轻荷这里来了。

顾轻荷听了,便安慰郑璇:“你放心,元绥是不会离开你,即便是太子发话,我也不会让她离开你的。”

“多谢太子妃。”郑璇,“我还以为我不惹她便是了,也能像从前一样安静度日也就是了。可是没想到树欲静而风不止。”

“她这么过分,改日我定会跟她的,你放心。”

经过顾轻荷一番安慰,郑璇总算安心回去了。

然后顾轻荷就派人去叫了听雨过来。听雨也很给面子地过来了,看见顾轻荷,倒是礼数周到。

“见过太子妃。”

“起来吧。”顾轻荷。

听雨站起来,她如今的穿着用度都快赶得上顾轻荷这个太子妃了。

“我今叫你过来是有事要跟你的。”顾轻荷。

听雨在旁边坐下,闻言,点点头,:“嫔妾知道了,是郑侧妃过来跟你告状了吧?”

“她那真是告状吗?”顾轻荷反应,“你做了什么你心里清楚,元绥的事情你不能动,否则你就真的要逼死她们母女。”

“太子妃如此疾言厉色,嫔妾当真是怕,既然太子妃如此叮嘱了,那嫔妾以后不管便是了。都东宫规矩森严,可如今看,嫔妾却觉得未必吧。就连一个侧妃都能把孩子养在自己身边了,那敢问太子妃,以后嫔妾若是怀了孩子,是不是也可以养在自己身边啊?”听雨。

顾轻荷看着她,眼神可怖。

“太子妃怎么这样看着嫔妾?对了,这件事太子妃怕是做不了主吧,嫔妾到时直接问太子殿下就是了。”

“听雨!”顾轻荷压抑着胸中的怒气,“你不要太过分了。”

“嫔妾没有过分呀。”

“我知道太子宠着你,也惯着你,可你应该知道轻重才是。你知道如今外面的人是怎么议论你的,怎么议论太子的吗?”顾轻荷道。

“不管外面的人怎么议论的,那又如何?他们伤不了我,而我又做错了什么呢?只不过是太子殿下多宠爱了我一些,他们无非是嫉妒罢了。还有就是替你这个太子妃抱不平罢了。对于这些人,我是从来不理的。”听雨。

顾轻荷更是生气了,:“太子才刚刚接管朝堂,你现在这样是要毁了他的清誉!”

“殿下跟我了,他不在乎这些,他只在乎我开不开心,过得好


相关章节: 两百七十一 李怀两百七十二 太子嫔两百七十三 李怀两百七十四 过分两百七十五 郑璇两百七十七 李怀两百七十八 顺利两百七十九 苏若两百八十 真相的真相两百八十一 李怀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