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两百七十七 李怀

两百七十七 李怀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顾轻荷愣在原地了,她没想到自己竟真的被这样讨厌,这样恨了。

“所以,无论我做什么,你都得受着。”听雨完,转身便走了。

有那么一刻,顾轻荷真想什么都不要了,就这样逃离这里,做一个自由自在的人。就像当年父亲一样,可是她毕竟不是父亲啊,也没有那样的时机。

想到这里,她按住了心里的窟窿,如今她是没有办法了。

沉香进来看见她那个模样,有些心疼道:“娘娘,你没事吧?”

顾轻荷轻轻摇了摇头,:“我没事,沉香,给我泡壶红茶来吧。”

沉香点点头,没多久,一壶热气腾腾的红茶就端了上来。顾轻荷坐在窗边,桌上红茶的香气萦绕,她看着窗外黄澄澄的阳光,破碎的心突然被治愈了。

原来除了那些自己一直关注的人和事之外,她的身边还有这样美的景色。既然自己欠听雨的,那就尽力还吧。她想要李怀瀛,那就给她吧,她若是还想要这个太子妃的位置也不是不可以。

毕竟是欠了她的。

顾轻荷都想明白了,她这次是真的只为父母而来了。

喝过了茶,顾轻荷的精神也总算是恢复过来了,她吩咐道:“沉香,你和晴衣明日随我进宫一趟。”

“娘娘这是又要去看望皇后娘娘了?”

“不只是这样。”顾轻荷,表情和之前完全不一样了。

次日一早,顾轻荷便进宫了,她到的时候,皇后刚起来没多久,正好两人能一起聊聊。皇后一高兴,便留了她在宫里用了午膳。

趁着皇后午睡的时候,顾轻荷便在宫里四处逛了逛,然后就拐到了长公主的书阳宫。这里倒是很少人踏足,顾轻荷一路上也见不到多少人。就连门口也没人守着。

顾轻荷直接踏入门口,书阳宫里面布局简单,丝毫不见华丽。

“太子妃怎么有空过来本宫这里了?”忽然听到背后传来一道声音。

顾轻荷回头,看见肃阳长公主便站在身后,此时她身边也只是跟了一个宫女罢了。

“长公主安。”顾轻荷,“今日我入宫看望皇后,趁着她午睡,便在宫里逛逛,刚巧路过这里,便进来看看。怎么长公主的宫门都没人看着?”

“本宫这里与其他宫不同,不需要这样。”肃阳。

“确实,长公主确实与别人不同。”

“太子妃这是话里有话呀。”

“不敢,”顾轻荷笑道,“只是想着如今皇上昏迷,九部便都由长公主管着,实在是辛苦了。”

“太子妃还知道九部的事情呢?”

“只是略有耳闻,听太子提起过几句。”顾轻荷。

“你们夫妻还真是合作无间啊,前两太子才刚刚找本宫过这件事呢,然后你今就又来了。”肃阳,“到底,如今皇上还在呢,他李怀瀛还没继位呢,就想着管九部的事了?”

“长公主怎么这般话呢?这九部当初也只不过是皇上暂时交给长公主的,况且九部本就直接隶属于皇上,即便皇上昏迷,也不该让长公主直接掌管了吧?”顾轻荷。

“都皇上是暂时交给本宫掌管了,那本宫现在只不过是在履行职责罢了。”肃阳,“若是太子想管,那也得等到他真正做了皇帝再吧。”

顾轻荷表面依旧维持着云淡风轻,:“长公主得是。”

“皇上醒着的时候尚且不能做到的事,他李怀瀛凭什么还在太子的时候就妄想呢?”

肃阳倒是直接帘,也十分大胆。

顾轻荷忍不住轻笑。

“你笑什么?”肃阳问。

“没什么,我只是觉得长公主未免话太张狂了。”顾轻荷,“不过后来想想也是,成王一倒,如今长公主能牢牢握住的就只有九部了。”

肃阳一惊,她没想到她和李怀鸿联手的事竟然让顾轻荷知道了。此时,她才明白,眼前的这个人不容觑。

想到这里,肃阳轻笑一声,:“你知道你在些什么吗?”

“长公主不承认也没关系,只是纸包不住火,成王如今还在牢里呢。”顾轻荷。



相关章节: 两百七十二 太子嫔两百七十三 李怀两百七十四 过分两百七十五 郑璇两百七十六 欠我的两百七十八 顺利两百七十九 苏若两百八十 真相的真相两百八十一 李怀两百八十二 失去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