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两百七十八 顺利

两百七十八 顺利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肃阳难以置信地看着她,末了,:“既然太子妃已经势在必得了,那本宫还能怎么选择呢?”

“那长公主应该知道怎么和太子殿下吧?”顾轻荷问。

肃阳没有话。

“那我静候长公主佳音了。”顾轻荷完,笑着转身离去。

在她看不到的后面,肃阳恨得直咬牙。

果然没过多久,李怀瀛便高胸让魏长安帮他物色一些人,安排进九部。看来肃阳长公主放手了,顾轻荷听了消息,轻笑。

不过九部的事情毕竟是皇家私密之事,况且胤帝还活着呢,李怀瀛也不好做得太明显了。

所以一切他都是秘密进行的。

下午魏长安过来东宫,顾轻荷专门在他来的道上等着他。

魏长安见了她,行礼道:“太子妃安好。”

“魏大人又来了,”顾轻荷,她后面的宫女早就被安排站得远远的了,“是去书房的?”

“是,臣有些事正要去找太子殿下。”魏长安。

顾轻荷点点头,:“殿下近日来心情还不错,怕是遇到什么喜事了,魏大人来得可真是时候。”

“多谢太子妃提醒。”魏长安。

“那魏大人可要记得我的叮嘱呀。”顾轻荷。她在之前便把一批名单送到了魏长安手中,就是要让他把名单中的人安排进九部。

九部换了掌权人,那势必是要洗盘的,肃阳长公主曾经用着的人李怀瀛一个都不信,所以他正打算把所有人都换掉。

魏长安是吏部尚书,看人他最在行,而且人力资源也丰富,曾经也一起共过患难,所以李怀瀛相信他,找他过来商议。

“太子妃请放心,臣一定记得。”

“那就好,大人请吧。”

魏长安朝她拱拱手,然后向书房走去。

李怀瀛缺人,而且新人魏长安,所以魏长安建议的人他基本都同意了,这些人大抵都是他平时看好的,这次魏长安也仔细调查过这些饶底细,都很干净。

长公主交出了九部之后,便以为胤帝祈福的理由,自请去了封地。李怀瀛没有理由不同意,她这样也好,省得他自己亲自动手。

肃阳长公主平日倨傲,不怎么喜欢跟别人亲近,所以她在宫中的朋友也少。再加上李怀鸿如今也倒了,所以她走的时候竟也没什么人过来送她。

倒是顾轻荷赶了过来。

肃阳看到顾轻荷的时候,嘴角挂了笑,似乎并不惊讶。

“长公主这是猜到我会过来送您了?”顾轻荷问。

“是你帮我这么大的忙的,你过来送一下也是应该的。”肃阳,“不过我猜你应该还想知道些什么吧?”

“长公主真是聪明。”顾轻荷,“看来长公主把九部交出去之前还是知道了些东西。”

“你的人我如今是动不了了,但是他在查什么我是知道的。”肃阳,“你知道我在查你的过去,但是你却动了我的人,明我的方向是对的,你的过去有问题。”

顾轻荷不置可否,:“如今这些都不重要了不是吗?”

“你是个不容觑的女人。”肃阳,“我之前看你了,不过,临走之前,我还是把当年的真相告诉你吧。”

“什么真相?”顾轻荷问。

“你以为他们告诉你的就是全部的真相吗?”肃阳笑道,从她的笑颜中,顾轻荷察觉到一丝不妥。

“他们告诉你的只是一部分真相。”

“你在什么?”顾轻荷问她,“你最好不要忽悠我。”

“都到这个时候了,我为什么要忽悠你?”肃阳反问,“我知道你在查毒死你母亲的幕后凶手。”

顾轻荷死死地看着她。

“当年毒死你母亲的是一种名字叫做鱼胶白的毒药,此毒只有北靖有产,我相信你应该查到了玉妃头上,但其实不是她,而是当今皇上。”

顾轻荷想吓得后退了一步,喝道:“你敢污蔑当今皇上?!”

“污蔑?”肃阳笑,“事实何时成了污蔑?当年柳家的案子是我亲自督办的,当时的九部还是掌握在当今皇上,也就我的皇兄手上的。当


相关章节: 两百七十三 李怀两百七十四 过分两百七十五 郑璇两百七十六 欠我的两百七十七 李怀两百七十九 苏若两百八十 真相的真相两百八十一 李怀两百八十二 失去两百八十三 郑璇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