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两百八十二 失去

两百八十二 失去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顾轻荷放下药碗,示意沉香退下,抬头对李怀瀛:“不必了,殿下处理公务忙了一整了,可比嫔妾累多了,今儿就让嫔妾守在这里,不会有事的。何况还有这么多宫女太监伺候着呢。”

李怀瀛想什么,顾轻荷却道:“殿下该注意自己的身体,你如今可是咱们大胤的顶梁柱了,可不能累着了,殿下还是回去吧,别让母后担心了。她若是醒来看见您在这里,肯定会担心的,这样对母后的病可不好。”

她得很有道理,李怀瀛也不好继续坚持,确认皇后无事之后,便回去了。看着他离开的背影,顾轻荷眼中的光突然一下子消失了。

皇后病情反复,顾轻荷在宫中连续守了三,她才总算醒了,病情也稳住了。顾轻荷本来还想继续伺候着的,但是宁琪琪连兵都不带了,直接进宫来把她赶走了。

顾轻荷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东宫,可是一进入东宫,她能明显地感到整个东宫的气氛都不一样了。

那是一种沉重得让人窒息的感觉。

顾轻荷的眼皮一直不停地跳,她走进明晖殿门口,所有人都看向她,却什么也不。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还是晴衣耐不住首先问了。

同是大宫女的点翠支支吾吾,不敢,也不知道怎么。

“点翠,有什么事就快。”顾轻荷。

“回太子妃,您不在的这几,云祥阁出事了。”点翠。

“云祥阁?出什么事了?”顾轻荷快速问。

点翠赶紧把这几的事给了,原来听雨仗着李怀瀛的宠爱,还有她不在东宫里,便明着暗着不知道害了云祥阁多少回。

可是这几李怀瀛却一直都往云祥阁跑,总是去看望元绥郡主,而听雨已经好些没有见过李怀瀛了。

结果今李怀瀛前脚刚走,元绥郡主后脚便马上掉入池郑当时四周无人,元绥郡主挣扎了好久才被人救上来的,听救上来的时候,整个人都没气了,手脚冰凉。

在这样冷的气,还掉入了冰水之中,况且元绥母胎里带来的先不足,身子一直很虚弱,全靠郑璇全方位细心呵护着才安全长这么大。

如今遭了这一回,不知道结果会怎么样呢。

只是顾轻荷明白,多半是不太行了。

“现在人怎么样了?”顾轻荷问。

“还没消息传来呢,太医都在云祥阁。”点翠。

“快随我过去看看。”她纷纷,然后匆匆往云祥阁去了。只是当她刚踏入云祥阁大门时,便听见里面传出一声凄厉的哀嚎。

顾轻荷似乎明白了,结果也不言而喻。她一双疲惫又悲赡眼睛看着里面,忽然上下眼皮一合,眼前一黑,便再也没有了知觉。

“姐!”晴衣眼疾手快,上前去接住了顾轻荷,和沉香合力把人扶回了明晖殿。

顾轻荷醒来,感觉整个人都虚得不行,就连起床也困难了。

沉香和晴衣守在她身边,见她醒来,忙:“娘娘,你终于醒了,太医你是疲劳过度,喝了药好好调养着就没事了。”

她着便让晴衣端了药过来。

顾轻荷却看着她,问:“元绥怎么样了?郑侧妃怎么样了?”

她问得很急,也很直接,沉香叹气,:“娘娘你先别着急。”

“沉香,你快告诉我。”顾轻荷看着她。

“娘娘,元绥郡主已经……”这么的孩子,沉香实在不忍心出口。

顾轻荷一听,认命地闭上眼,晶莹的泪水从眼角滑落。

“郑侧妃伤心过度,哭得昏厥过去了,她醒来之后也不愿见任何人,只是把自己关在房间里,还抱着元绥郡主的尸身不肯放手呢。”沉香又。

“她那么宝贝的女儿,她怎么受得了就这样失去了?”顾轻荷哑着声音。

“娘娘,如今谁也劝不动郑侧妃,太子殿下也回来了,盛怒之下,把郡主身边的人都拖出去活活打死了。”沉香。

顾轻荷听到这里,心里忽然咯噔一下,:“气这样寒冷,元绥身体虚弱,郑侧妃肯定不会让她去池边玩的,她到底是怎么会去那里的?”

“奴婢


相关章节: 两百七十七 李怀两百七十八 顺利两百七十九 苏若两百八十 真相的真相两百八十一 李怀两百八十三 郑璇两百八十四 另一个孩子两百八十五 李怀两百八十六 心如死灰两百八十七 顾曼宜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