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两百八十五 李怀

两百八十五 李怀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辰王妃循声看向门口,听雨高胸进来,在看见辰王妃的时候,有点愣,不过很快就恢复如常了。

“你怎么来了?”李怀瀛问。

“嫔妾有点事想告诉殿下,是关于肚子里的宝宝的,一时情急,打扰令下和客人,实在是嫔妾的不对。”听雨。

“这是辰王妃。”李怀瀛介绍。

“嫔妾见过辰王妃。”她福着身子行礼。

辰王妃微笑着端起茶杯,慢慢悠悠地喝着茶。

晾了她好一会,在李怀瀛开口之前才:“起吧,这就是那位新封的太子嫔了吧?果真是长得既极好看的,身段也好,怪不得太子殿下这么宠你。听还怀孕了?”

“是,她已有一个多月的身孕了。”李怀瀛。

“那可得要好好注意着了,女子怀孕未足三月最是危险了,太子嫔可不要到处跑,心哪里磕着碰着山孩子就不好了。虽然你身份低贱,微不足道,但你肚子里怀的可是龙孙,可不能大意了。”

辰王妃一番话得听雨又羞又怒的。

李怀瀛听着也不舒服,刚想话,辰王妃却道:“既然殿下要忙,那就不劳烦殿下带路了,妾身自行去看望太子妃就好。”

完,辰王妃也不看他的脸色和态度,带着竹青就往明晖殿里走。

李怀瀛看着她的背影,若有所思,不过很快就又被身边的听雨勾着走了。

顾轻荷并不知道辰王妃今日要来,直到外面有人通报,她才匆匆从里屋迎了出来。

“王妃过来怎么不一声?我该早早准备着迎接才是。”顾轻荷。

辰王妃却笑道:“我与你之间哪里还需要这些虚礼?”

顾轻荷点点头,:“王妃里边请。”

里面点了炭盆,很是暖和,虽然她这个太子妃不受宠了,可是她这的物质可没有一点影响,毕竟她如今还掌管着这整个东宫的内务。

“看来郑侧妃的离开,给你的打击很大啊,如今整个人都瘦了,身体可还好吗?”辰王妃问。

“周儒文来看过了,身体并无大碍。郑侧妃走得突然,元绥也是,那么的孩子,实在让人伤心。”顾轻荷。

“看来你对元绥是极好的,既然这么喜欢孩子,怎么自己不生一个?”辰王妃问。

“我也想生的,只是没有那个时机。”顾轻荷,语气间有着浓浓的无奈。

辰王妃低头喝茶,:“如今什么都算是给你备齐了,就等着你肚子里的孩子了。你必须要生一个孩子,不然这下该给谁呢?”

顾轻荷点头,却不话。

“我也知道你如今艰难,尤其是上次中毒产之后,虽然你的身体调养了这么多年也该好了,可是毕竟是伤了元气的,怀孕没那么容易。”辰王妃,“如果你不想等,那就好好保住太子嫔的这一胎。”

顾轻荷疑惑地看着她。

“我看得出来,太子喜欢她,她这一胎若是个男孩,那就最好不过了。去母留子你该懂吧?”辰王妃。

“王妃,这……”

“就算你不,我也会让整个朝堂都的。当今皇上已经不中用了,太子迟早会上位,我如今看他对太子嫔如此宠爱,不定登基之后便会立为太子。到那时,她的地位可就比你好太多了。”

“我明白,但是这件事现在会不会太早了?”顾轻荷问。

“有什么早的?我当初找你便是不想把这下拱手想让,也不想让他好过。我要在他亲眼看着他的江山被夺走。”辰王妃。

顾轻荷看着她,:“王妃,我能问一句为什么您要这么做吗?”

“他当年做下的孽也该尝尝后果了。”

“可皇上能到如今也是巧合……”

“你当真以为是巧合吗?”辰王妃打断他,“他每一次受伤,每一次生病,每一次每一次都是我精心策划的。不然你以为他的身体能在短短几年里变得这么差吗?”

顾轻荷确实被吓到了,她以为的一切意外其实都是别人精心设计的局,而她也只不过是别人棋盘里的棋子罢了。

辰王妃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啊?

而胤帝当年


相关章节: 两百八十 真相的真相两百八十一 李怀两百八十二 失去两百八十三 郑璇两百八十四 另一个孩子两百八十六 心如死灰两百八十七 顾曼宜两百八十八 醒了两百八十九 李怀两百九十 见面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