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两百八十六 心如死灰

两百八十六 心如死灰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难道真要到头破血流的那一才会明白那些道理吗?顾轻荷不知道,现在的她就好像个没有目标的人一样。

辰王妃来过之后,顾轻荷就无视李怀瀛的禁足令了,次日直接进宫去了。

多日不见,皇后的精神倒是好了些,此时正在胤帝旁边呢。顾轻荷到了,皇后:“你的身子好些了?”

顾轻荷点头,:“嫔妾的身子都好了。”

“那就好,郑侧妃出了那样的事已经很不好了,你可不能再出事了。”皇后,“只是可怜了元绥这孩子,聪明伶俐,又那么漂亮可爱,怎么突然就这么去了呢。”

“母后,或许这都是命,元绥这么可爱,不定是上的神仙喜欢呢。”顾轻荷。

皇后看着她笑了笑,:“但愿如此吧,这两年发生太多事了,皇上又一直昏迷不醒,真是让龋心啊。”

“母后别担心,父皇吉人自有相,肯定会没事的。”顾轻荷。

“但愿如此吧。”皇后叹道,然后留下她,先回宫了。

顾轻荷这次进宫来主要也是过来看看胤帝的,现在的他闭着眼睛躺在这里,就好像是睡着了一样。

她坐着等了一会,周儒文匆匆过来了。

他行了礼才过去给胤帝诊脉,诊完脉之后,顾轻荷和他到外间。

“皇上的情况怎么样?”顾轻荷问。

周儒文:“皇上脉象虚浮了些,再服用了臣开的药,不会醒来的。”

顾轻荷却:“是时候了,我要你快点治好皇上,让他醒过来。”

“好,”周儒文点头,“微臣再另外开一个药方,服用三次便可醒来。”

“有劳周太医了。”

“太子妃是因为太子嫔的事而做的决定吗?”周儒文问她。

顾轻荷点头,:“有这个原因,但是更多的是皇上昏迷太久了,不好。”这样他会错过很多东西的。

“微臣明白。”

交代完这件事,顾轻荷才回的东宫。

李怀瀛忙完了之后,照旧是去了芳阁。顾轻荷也不奢望他能够过来明晖殿了。

晴衣从外面进来,:“姐,云祥阁清理好了,郑侧妃的房间烧得不成样了,什么东西都没留下。”

“好,知道了。”顾轻荷点头,“千万看住春喜了,别让她自寻短见了。”

“奴婢知道了,都派人盯着呢。”晴衣。

沉香端了茶水进来,:“娘娘,今儿顾家来消息了,大公子想见见你。”

“见我?”顾轻荷,“现在我倒是可以见他,晴衣,你明日就去顾家一趟,告诉大哥后日在顺怡伯府里见一面,我顺便过去看看三姐姐,她怀孕之后我还没去看过她呢。”

顾曼宜又怀邻二胎,已经五六个月了,肚子都大了。可是顾轻荷这些日子一直不太有空,所以才没去看过。

现在倒是个机会。

顾轻荷吩咐的事情,晴衣都会去做到。

主仆三人聊了一会,顾轻荷便困了,晴衣出去端水进来洗漱,却不想刚出门便看到李怀瀛站在外面。

“奴婢见过太子殿下。”晴衣连忙行礼。

“起来吧,太子妃睡了吗?”李怀瀛问。

“回殿下,太子妃还没睡。”晴衣。

李怀瀛点点头,径直往里走。顾轻荷此时已经卸了妆和所有的首饰了,素面朝的,看起来少了平日的威严和端庄。现在的她看起来更让人觉得亲近随和。

她显然是没想到这个时候李怀瀛还会来,所以在看到他的时候,顾轻荷明显被吓到了,忙起身行礼道:“太子殿下金安。”

“起来吧。”李怀瀛一挥手,然后在旁边坐下了。

顾轻荷起身,端了茶给他。

“我听你今日入宫了?”李怀瀛问。

“是,嫔妾多日不曾入宫看望母后,担心母后的病情反复,所以今日才未得殿下允许,私自进宫,请殿下责罚。”顾轻荷抢先把罪名认了,省得他等会问责。

李怀瀛却叹了一声,:“我不罚你,你这么做也没有错。母后怎么样了?”

“母后精神好些了,只是因为元绥和郑侧妃的


相关章节: 两百八十一 李怀两百八十二 失去两百八十三 郑璇两百八十四 另一个孩子两百八十五 李怀两百八十七 顾曼宜两百八十八 醒了两百八十九 李怀两百九十 见面两百九十一 阮岚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