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两百八十七 顾曼宜

两百八十七 顾曼宜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或许这就是和解了吧,谁也没有开口道歉。

此后,顾轻荷就算是解了禁足了。

马车在顺怡伯府门前停下,晴衣掀开帘子,:“姐,到了。”

顾轻荷抬头看了一眼门上的牌匾,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这里竟然成了她第二亲切的地方了。

顾曼宜早早就派人在门口迎着了,她来了之后,立刻就被带进了花厅里。这时候还冷,顾曼宜挺着个大肚子不敢出来,生怕吹了风。

顾轻荷刚进门,便看到顾曼宜红扑颇脸,笑道:“你的气色看起来好多了。”

“是啊,都是托肚子里这个东西的福。”顾曼宜,“快过来喝杯热茶暖暖。”

顾轻荷点点头,脱了披风,然后两人在炭盆边坐下了。

“儿子呢?”顾轻荷问。

“陆啸给他找了个先生,现在应该是跟着先生读书呢。”顾曼宜。

“那挺好的,左右现在气冷,早些启蒙也是好的。”

“是啊,幸好他不像他爹,不然总是舞刀弄枪的,怪可怕的。”顾曼宜。

“男孩子这样也挺好的,起码能保护自己。陆啸也很优秀啊,虽然读书写文章什么的还是不如二哥。”顾轻荷笑道。

“我呀就希望他能像二哥一样聪明,可是现在二哥一身才华,却还是去从军了,怪可惜的。”

“人各有志,只要是他想做的就好啦。”顾轻荷笑道,她看着那隆起的肚子,问:“你希望这一胎是个男孩还是个女孩?”

“男孩女孩我都希望,不过我还是希望生个女孩,这样就儿女双全了,以后我便再也不生了。”顾曼宜。

“的也是,你一定会如愿的。”

她刚完,顾玄平便来了,他一边和两人寒暄一边在门口不远处站了一会,等身上的冷气过去了才进去。

顾轻荷看到他这细心的举动,不禁莞尔,不愧是已经当六的人了。

“难得大哥有空过来我这里,尝尝这雪松茶。”顾曼宜。

顾玄平尝了一口,:“清冽可口,里面有松针?”

“要不然怎么叫雪松茶呢?这水还是冬的雪熬的。”顾曼宜,“本来这茶应该夏喝才是最好的,但今日大哥过来,我总要用最好的来招待才是。”

“这个气喝也好,我很喜欢。”顾玄平,其实他的口味偏冷,是真心喜欢的。

“大哥喜欢就好,如今虽然我们兄妹三人分别在不同的地方,但终究是一家人,如今也算是个团圆了。”顾曼宜。

“三姐姐的是,自从我们姐妹出嫁之后,便再难得像现在这样聚在一起了。”顾轻荷,“我也就算了,自不是和你们一起长大的,但毕竟一起生活过两年,总有一些情谊在。”

“太子妃千万别这么,虽然你不是和我们一起长大的,但我也是真心把你当做亲妹妹看待的。”顾玄平,“我不如玄安会话,但我的想法和他是一样的,咱们顾家是一体的。”

顾轻荷忽然觉得时间真的可以改变很多东西。从前她在顾家的时候,完全没有感受到任何家的温暖,可是现在,光是一个顾玄平都让她觉得自己真正有个娘家了,有个依靠了。

“别叫我太子妃了,今坐在这里的不是太子妃,而是顾轻荷,顾家排行第四的女儿。”顾轻荷。

“可不是,一家饶时候就不要拘泥于这些身份了。”顾曼宜也。

“都听两位妹妹的。”顾玄平也。

“大哥让人给我传信,是有要事和我?”顾轻荷问。

顾玄平点头,:“自从玄安去了西州之后,李亦恒有些事便和我了。我才知道朝堂上有很多事都是他们俩策划的,尤其是辰王府。”

“大哥都知道了?”

“不能都知道了,只要辰王府是站在你这边的就行了。”顾玄平,“之前皇子夺位时,我们顾家都不曾想参与其中,父亲也是想保持绝对的中立。虽然你已经是太子妃了,但是父亲还是会保持和东宫的距离,他不想一时选错了,就毁了顾家的基业。”

“实话,父亲他知道顾家能有今,都是二叔的功劳,


相关章节: 两百八十二 失去两百八十三 郑璇两百八十四 另一个孩子两百八十五 李怀两百八十六 心如死灰两百八十八 醒了两百八十九 李怀两百九十 见面两百九十一 阮岚两百九十二 闹得厉害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